想找长久没联系的老同学帮忙怎么做才显得不生硬

2021-03-09 20:15:13 字数 761 阅读 4905

1楼:锦州25年

1、如果不是非常着

急的话,慢慢来,先**上聊聊,打个**问候一下啥的,然后,过一周内左右,再说事。

2、直接打容**就说吧,同学的关系,要比一些朋友亲近的很多,而且,很多时候,很多人,都希望能有机会帮帮别人。不要想太多世俗的事情。

3、话术:***,我是***,还记得我吗?我有个要紧的急事,只有你能帮上我了……

4、要真诚,恳切。

2楼:飞飞首富

没关系的,你们的基础很好啊!可是现在有事情需要帮忙啊,就去找吧!你打**!让家里人或朋友啥的 送点礼品过去!别不好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先去看看你的同学,

顺便去拜访一下他的爷爷,

第二次去的时候就可以谈你的问题了,

祝你成功!

4楼:匿名用户

先慢慢来,不妨先加对方**与对方聊聊近况呀~然后在相约以前几个老同学出外活动活动;

过后在谈相关情况;

祝你成功~

5楼:耀星灭火毯

看你事情急不急。如果不急那你先打**,说什么以前没有****,现在找到你的**,回好久答不见。聊聊,吃个饭什么的,但不要提帮忙的事,等过一个月以上在说(时机成熟后),如果急,你又没有其他办法,那你就直接说我找你帮忙,大不了被拒绝,如果能榜上你再好好感谢人家!

6楼:放任你去飞

脸皮厚点就不会觉得生硬了~!

与好久没联系的同学该怎么聊天,好久不见的老同学该怎么聊天? 50

1楼 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 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 好好祝福 爱这个东西谁都说不清,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因为这件事是我亲身经历,爱可以让你为对方做任何事,说任何话,爱 就是无条件的为对方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