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共同话题怎么办两个人在一起不开心怎么办

2021-03-09 20:15:13 字数 2652 阅读 5740

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他的强项,和他说他的强项就可以了,比如他爱打球就谈这个,爱唱歌就谈唱歌等,总之要谈对方的强项,这样对方就可以滔滔不决了,你可以请教对方的强项,这样就有话题了.

2楼:我是晓烨

找找bai你们的共同爱好,还有如果你du真的zhi很在乎这个朋友的话,可不可以dao迁就专一下,你的朋友对哪个话题比较属感兴趣你就多了解一下,这样你们既有共同话题了,你的朋友会感觉到你用心了,而且你又接触了新鲜的事物,一举三得的好事为什麽不试着做做呢?

试试看,你会获得意外的收获的.

忠心的祝你们的友谊长存.

3楼:烂漫繁花

我就不相信两来个内向的人会没自有共bai同爱好!

你要多试着开du口说话,总会zhi找到两个人的心理共dao同点的,现在或许是两人的接触不多不太了解,才会没话说的。还有就是两个人一起出去玩啊,这些都会引起话题的增加和兴趣的培养。

不要急,慢慢来。人又不是木头,熟悉了就会好起来。

4楼:手机用户

找你们共同的爱好, 多关心他,,,让他感受你很在意他,让他感觉他自己对你的重要加油

5楼:我相信真理

真正的朋友并来不需要卿卿我我源,只要都在乎对方.而且小人同而不和,君子和而不同.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侯就会带来会心的一笑。

有一种花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伞撑了许久,也不肯收。有一种朋友即使青丝变白发,也会永放心头.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幽长幽长......

6楼:匿名用户

平谈不好吗!那样更容易天长地久呀

两个人在一起不开心怎么办

7楼:如山公子

在一起不开心就要寻找开心。

找出快乐来。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连快乐都找不出来,那实在没有必要在一起。

8楼:

不开心 能咋办 分吧!长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不痛

情侣之间没有了共同的话题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什么危机,不过一定得是彼此是互相理解的,如果是天天见,天天在一起,我想你过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特别的吧,所以你是找不到那么多新鲜的话题,所以你们都会选择沉默。其实话题是有的,只是你不想说,例如一些关心对方的话,可能你昨天说过了,今天再说就觉得无趣了,其实不是的,这样才可以说明你在意她!没有什么话说的时候,也可以去逛逛街的,遇到了不一样的事情,其实话题就会来的了!

其实在一起心的交流是最重要的,加油吧!祝福你

10楼:匿名用户

情侣间最可怕的就是没有共同语言.因为`如果连共同喜欢的东西.共同喜欢的话题都没有.那么`只有一个结果. 那就是分离.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也需要很多的共同之处.连共同之处都没有了`那就会沉默.然后分手.

也许你觉得我这么说有点偏激.但是这是事实.

就好象两个人不在一起,分隔两地,那么即使在爱对方都会猜想对方现在的情况.

太在乎一个人了`就会变得盲目.而且`人是有好奇心的.你时刻都会猜想对方在干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碰巧看到你的女(男)朋友和另一个人比较亲密的走在一起的时候,

你会不猜想吗?会不乱想?  这样就很容易产生误会.

没有共同语言的人,能够走到最后吗?

11楼:匿名用户

难道你们俩不经常在一起了?

一起找点事干,出去转转,到处走走,自然就有话了,要是老是在一起找话说,那肯定一难度的。

两个人相处没共同话题怎么办 20

12楼:福尔摩昔

你遇到这样的感情状态吗?

13楼:许川

三个万能话题教你打破尴尬。

14楼:沈宁谭冬梅

你们相爱吗,不相爱为什么在一起。沟通吧,要互让、互谅、互信、互爱呀,要有共同话题呀。

15楼:匿名用户

哥们,兄弟教你一招,去她家,找她,有这勇气吗?先把头低下去,做男人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所为,最狠的一招,怀孕!tick

16楼:深的脚印

你们还是散了吧,现在谈恋爱都没话说,以后结婚了怎么办啊,还是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过日子,不然以后会很累的,迟早都要出问题,除非你们俩都是很能忍的人

17楼:匿名用户

直接了当的问下,还想继续交往吗?如果想,你就要找找自己的缺点了,看看女朋友喜欢什么,爱好什么,你适当的去接触下,找一个共同的话题。这样才能有话可说了。

18楼:悠悠新颖

我具bai

体分析了一下du

可能是你女朋友也个你感觉是

zhi一样的,觉得在一起

19楼:啪啵小圣希

聊明星...女生都喜欢帅哥明星...

20楼:那个纠结程度

没话题、就去找呗、两个人实在没、那也只好88了

21楼:忽然

是不是你对别的女生也木话题啊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没有激情,怎么办

1楼 misite周 多体验一些离别的情景 2楼 号码 创造机会分别一段时间,如若还是都没有激情,换人吧。 3楼 迟一拍 来点激情! 四p一起上 4楼 匿名用户 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生活。 5楼 关少 一起外出旅游或者住住宾馆回忆当年 6楼 匿名用户 俩人久了本来就这样 想要鸡情 俩人没事就买只鸡顿着...

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越来越没有意思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他们所理会到的永远不是冷静的理智所能充分了解。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的,没有永远的新鲜感,兴奋消失才是真正考验感情的时候 3楼 座湮泗的鱼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东西太多了 怎么告诉你呢 我们先从爱说起 只有先有了喜欢才会 觉得缘分是天注定的 那么你的一生只是命运的安排 有没有人...

两人在一起,心里有年龄的隔阂怎么办

1楼 浮生若水 能 只要真心相爱就不会隔阂 有隔阂就说明爱的不深 凡事要磨合的 2楼 匿名用户 五六个月算什么年龄隔阂 我就比我老公大六个月 可我在他面前觉得像个小女生 没觉得什么 很适合 很幸福 心里不要想就行了 3楼 我爪突友王令 我倒想找一个比我大的 就是找不到 感觉那样会有人疼的感觉 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