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动漫男主是死鱼眼,他们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2021-03-09 16:17:40 字数 1904 阅读 3223

1楼:乐观的行者

我认为动漫男主的死鱼眼很多,毕竟眼神越普通的人,能力越强。利威尔的《进击的巨人》早年是王都地下街上一个非常有名的黑帮,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被艾尔文带进了调查团。它的特点是黑色短发,肤色苍白,面部轮廓立体深刻,清洁度高。

虽然外面很冷,不容易流露表情,但其实心里很细腻,很注重感情,也很关心队友。

坂田银时的《银魂》有着自然卷曲的白发和死鱼般的眼睛。他通常是懒惰而放肆的,喜欢玩小钢球看《jump》。以他为中心的万事屋都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甜蜜爱好者会不安地吃糖果。

《月刊少女野崎君》中的野崎梅太郎,说话没脑子,用细腻的心理描写。被誉为“女孩心灵代言人”的青年女漫画家“梦野咲子”是他隐藏的身份。他的原则是通过个人经验创作出更完美的作品,但他常常迷失方向。

野崎梅太郎性格严肃,一旦决心全力以赴,他的思维回路就完全脱离了浪漫,所以士气越高,越与目标背道而驰。

2楼:匿名用户

动漫《最游记》中的唐僧就是死鱼眼,可能和唐僧在这部动漫中的角色设定有关系。他的角色是一个非常高冷,看透一切很漠然的性格,所以在面对一些情况的时候,面部表情没有太多变化。

其实,我觉得很多的动漫男主都是这个样子的吧,可能他们再动漫里面的设定就是这样的,可能他们觉得这样更加符合动漫的特点。

3楼:匿名用户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因为对什么事情都没干劲,想办法各种偷懒。)欢迎来到实力主义教室(男主是不想惹人注意想平凡的交友,似乎在躲什么人。)齐木楠雄的灾难(因为个人有很大的超能力,所以不想惹人注意。

想平凡的过生活。)等等。个人意见。

4楼:唯敏

《银魂》里的坂田银时就是死鱼眼,但是他的责任感很强大,给他的魅力加分。

5楼:**去去千万去

这完全是被制作者害的,动漫男主都应该是美美帅帅的,当然发疯起来可以另当别论了

6楼:ai宝贝瑾儿

这样显得比较有特色吧。这个男主角会比较帅一点嘛。能让粉丝们喜欢就是不错的。管他是什么眼。

7楼:王

我觉得动漫人物是死鱼眼也挺好看的呀他们只是为了符合剧情的需要。

8楼:黑科技

其实很多这种都是很多年前的动漫了。那个时候的风气就是这样嘛,现在也可能也是这样。女孩子都喜欢酷酷的男生嘛

9楼:情人节的佩琪

动漫男主是死鱼眼的其实还挺多的,比如火影里的卡卡西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什么事作者把他的形象变成这样

11楼:匿名用户

银魂,火影里的卡卡西

男主是魔界的头死鱼眼吸血鬼的动漫 15

12楼:葛兰多

《血意少年来》

史上女主角最快

源死亡bai的漫画!强悍的du地盘老大斯塔zhi兹,为了让初恋dao情人复活,踏上莫名其妙的灾难旅程!

吸血鬼子孙的男主角斯塔兹,作为东魔界某一地区的老大,特别是日本的文化,超喜欢的同时也很敬仰。有一天,一名日本高中生少女柳冬实却闯进了不应该有人类存在的魔界。起初史塔兹正为能够与这名活生生的日本少女交谈而兴奋,但冬实却意外地给其他妖怪杀了,并成为幽灵。

一直很任性的史塔兹,就这样便决定要把冬实再次复活,并在帮助她复活的期间遇上了最上级空间魔法师海德拉贝鲁、狼男乌鲁夫,以及史塔兹最不想遇到的他的哥哥和妹妹,当然还有史塔兹不为人知的过去

13楼:匿名用户

《blood lad》

男主是死鱼眼魔界吸血鬼,暴走的时候很帅,温柔的时候也杀伤力足。可惜女主实在是太花瓶……

楼主你找的应该是这个吧。

这是什么动漫,他是什么动漫人物,这是哪个动漫人物 出自哪个动漫?

1楼 香娇一族 不是鬼父,亲,一看就不是poro社的脸 出自1 scene1 淫惨 过去2 scene2 生 贽 现在。 此图出自第二集 2楼 爱马星矢 出自1 scene1 淫惨 过去 2 scene2 生 贽 现在。 此图出自第二集 3楼 总攻大人二粽子 好丧失,去漫吧问吧 这是哪个动漫人物 出...

跟男朋友动不动会为他流眼泪,我这是怎么回事

1楼 王欣宇 你爱的很深,或者你应该换一种方式来解决了,你试试冷淡一段时间来试试先把。看他什么反应把。看看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为什么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了,很容易就因为一些话题就流眼泪了呢?这是怎么回事? 2楼 手机用户 两个在一起应该开心快乐!而你却是伤心的多!我看没必要在一起了! 3楼 山东鲁能...

这个男生是动漫人物吗?如果是,是哪部动漫?叫什么名字?急

1楼 证小号 如图一,漫画《有猫的迷宫》第002话 追踪 内讧 还有人问同一部漫画里图三,如图二。 这个动漫男生是哪个动漫里的?叫什么名字啊 2楼 匿名用户 出自动画《冰菓》,人物是男主折木奉太郎。电视动画《冰菓》改编自日本推理 家米泽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 ,以该系列的第一部《冰菓》为标题。折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