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xy中小智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吗

2021-03-09 13:19:28 字数 4509 阅读 7442

1楼:一二口吕日昌

可以说小智想拿冠军很难,

1剧情需要2小智一个区域换一批精灵的做法就很难保持主力精灵的战斗力3小智的技术有待磨练

说不定口袋妖怪不出新游戏了小智就能拿冠军了

2楼:怡诺

小智忍者蛙虽然强,但是有一个缺点,如果你玩口袋妖怪始源或xy的话,就知道,忍者蛙的特点是速度最快,攻最高,防最低,如果受攻击而不躲开,就会挂。其实xy&z里这代已经超dp一代时的小智,不过当年看dp时,智爷与劲敌之战还是记忆犹新,那一次我永远忘不了,我是熬夜看的,看到晚上12点,正好看到了真司开战,所以就熬夜看的,真的很激动,烈焰猴的活跃程度我很满意,就是太快了。有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

回忆了小火猴的成长历史。说白了吧。如果以后还想再看到智爷,或者智爷一直拿不到联盟冠军,故事还能继续,如果智爷拿到了联盟冠军,那我们就再也见不到智爷了。

虽说智爷拿不到联盟冠军,我们都很难受和失望,可是我们还能再看到智爷是主角,现在日月出了,智爷是画的不太好,至少智爷还是在的。宠物小精灵智爷篇如果结束了,就会换别人上场了。按官方的情况,是不可能中途换别的角色了,因为现在智爷就是一个吸金的人物。

小智忍者蛙没有烈焰猴的猛火特性,如果有的话,就可以取胜了。可惜。

3楼:

这个是不对的,仔细想一下,这里世界是有很多个地图的,一路过来已经用去很多个了,而且里面的每一部地图的面积也不是一丁点。就算忽略这点,但是,一路过来仔细想想智爷已经成长很多了,只是bw(第四部)刚开始输得比较惨,不过也是因为皮神被地区神(捷克罗姆,黑英雄)给弄得用不了电了。虽然前面有些是输得比较无语,但是也有一些是没用之前的宠物的。

但是,就算这一部不用之前的宠物估计也没什么大问题(除非是像dp第三部那个时候打神兽男而没用火候和喷火龙这些歪瓜),因为还有忍蛙(目前以羁绊进化,第二阶段的完全形态到时候是一定有的,不过关键问题应该是没用出,因忍蛙不完全形态的羁绊进化而导致智爷体力不支倒下这种在联盟里应该不会吧)。大家看过特别篇四的时候都知道,阿兰打败了四天王中的一个(并且是连续打过去的,打完一次也只是吃解毒的果子和喷一点擦伤的药),而智爷是已经输两次的情况了(第二次是因智爷的体力不支进化不完全而中断了的),是有必要干掉阿兰一次的了。如果在打联盟之前打败一次的话就足已表示智爷有打败四天王的实力(起码打败能那个,而打阿兰的剧情也可能放在联盟后,不知道塞雷纳是不是打完联盟就走,不过应该会配到倒数第二集吧),当然也有选手打败四天王实力的可能,但是顶多也就一个歪瓜吧。

大家都知道,mega石是不会随随便便就能拿到的,因此就算是联盟也只有一两个歪瓜有。而后面118集打翔太的估计已经是mega状态了(能合上主题曲,而且应该是在森林里而不是联盟),输赢不是特别确定,但应该会赢,而赢了之后在联盟可能就没这么走运了,这个是联盟的隐患(因为是一路输过去最后可能逆转),但是按在前面一些遇到的的话,应该是也是有不输的可能的(前面几部输给的都是在后面联盟那里突然杀出来的)。那么就到最后联盟遇到歪瓜的可能性吧,这个估计就是另一个能mega的了(当然也不排除用神兽像皮神干掉mega路卡利欧那样的,但是按这部xy的来说很可能是mega的),而他的出现就等于能干掉翔太。

之前的三个人中的两个吧(初始宠物是杰尼龟和小火龙的),输的可能性很低。再想想之前bw里和劲敌联盟的对决吧,是一开始就打了(我之前看的时候就想过这种可能性了),所以一次后就可以排除了(几率下了很多)。那么就剩歪瓜的了(另一个mega的),大家也知道,前面第七个道馆训练家的预言(登上顶点,掀起浪潮),所以智爷一定会在这里大放光彩,而最终能不能打败呢,也是不确定的(因为还没有过二强《三强的计算就不确定了》吧,当然跳过也是行的)。

所以可能性不是全无,并且就算是联盟冠军也不是结束(后面的四天王、冠军dp第三部里的首脑也没打就走了《小光的就敬请期待吧,而小胜在ag第二部那里还说过将来要和智爷打一场》。而关于联盟冠军或是冠军就结束是不对的,大师不用说了(我之前,也想过智爷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为游戏宣传呢?还是做到游戏做不到的连接全部地方——并且称霸全部的,成为最强),那么就关于被来到新地方被新手干掉的吧(重设什么的也没那么坑,就一些特技比如这部的封印封印什么的《打岩石系道馆的》和dp第三部的吞能量球和反击之盾、反反击之盾……)。

大家仔细想一下,智爷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并没有被新手干掉吧(只是后面训练营《离刚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且他算得上是小劲敌,不输一次就算不上了》的输过一次给那个杰尼龟的,后面立马又干掉并且到现在都没输过给他),而是和道馆主打并且被中断了,ag第二部的时候也没有被新手干掉的情况,故拿到联盟冠军的时候放心去下一个地区吧(并且第ep第一部成都的部分带着喷火龙去把新手的菊草叶给打惨了《头上的叶子着火》)。然后在新地区输的不一定是皮神而是新抓的宠物。回到联盟冠军那里,之后就是在新地方看看四天王的时候输在哪,而也可能被神人弄得搞不到联盟冠军(到时候是特么**的人了吧),而之后也有开拓区,冠军大赛什么的我不清楚了。

火影忍者以表示终会结束,海贼王嘛也只是寿命还没到。那么就算在这一部(忍蛙的风光下)不能拿到联盟冠军,而在下面的部数里输的几率是变得越来越不可能了,有很多的局限,首先是新的宠物不用说,之后每次打联盟不可能都不用之前的宠物,而且后面的人有mega的……(还有下一个游戏日与月的好像有和目前还没出的那个剧场版里面的那个人造的机械宠物这类的,当然不多吧)。所以就是算成为冠军(与其说是冠军,不如说是干掉冠军吧,前面挑战斗领域也是打完就走的),也不会结束,(也好让看很久的人尝点甜头)。

那么后面冠军这些的可能性就不能排除了,所以来说一下目前的吧。这部能否拿到联盟的优胜呢?主要是看忍蛙吧,**了很久,而(哦,顺便说一下,从bw第四部里面联盟首战是劲敌来坑一下各种的可能性,反之就是不排除一下可能性)其他的宠物也不弱(音波龙的比较后才来和迷之第六只宠物《能不能拿到就要看下一集116的新情报了,不然就下周见或是预告二《更详细的预告》,那只在说的是闪光的小木灵《刚来的时候瞄准智爷的头撞了过去,之后微妙的看到和尤里卡的微妙画面而不知道是不是智爷的而画面的战斗力与是否会进化《这情况进化的话不用之前的宠物打联盟应该有可能在联盟赛进化?

因为音波龙的进化很快》),所以几率还是可以的,嘛,总之就总有一天会先得个联盟冠且几率狂升吧,且不用太担心结束的问题。顺便说一下如果编剧看到了或是听到了和以上相关的问题几率就更大了(当然自己也是会想到的,以为也是有很多人喊智爷一路过来还没拿到一个联盟的冠军)。ps:

关于第六只宠物到时候自己看看吧。对于女主的可能性就不说了。28集里智爷对冠军说了:

“我一定会取得优胜,请务必和我战斗。”(这个因为117集就是和冠军打并且是mega的,所以……,嘛)

现在目录早已暴露了小智会卡洛斯联盟优胜。抛开冠军赛这些(估计会输给冠军吧,至于打不打的问题,应该会打。因为之前和冠军见面的时候多次强调会卡洛斯联盟优胜再和她对战),那么下一次联盟就有可能会输,是参照之前联盟的排名这些,第三部(神奥地区)的时候是前四强,而到了第四部(合众地区)就退到了八强。

也就是说不会一直往前这样的,偶尔刚尝到甜头就会吃到一些苦头。

虽然看了作死的卡洛斯联盟输了,但是下一次的话几率应该变高了。

宠物小精灵xy里小智收服了哪些精灵

4楼:匿名用户

小智的甲贺忍蛙(日文︰サトシのゲッコウガ,英文︰ash's greninja)是小智在卡洛斯地方收服的第一只神奇宝贝。

小智的烈箭鹟(日文︰サトシのファイアロー,英文︰ash's talonflame)是小智在卡洛斯地方收服的第二只神奇宝贝。

小智的战斗飞鸟(日文︰サトシのルチャブル,英文︰ash's hawlucha)是小智在卡洛斯地方收服的第三只神奇宝贝。

小智的嗡蝠(日文︰サトシのオンバット,英文︰ash's noibat)是小智在卡洛斯地方收服的第五只神奇宝贝。

以下为已放生:

小智的黏美露龙(日文︰サトシのヌメルゴン,英文︰ash's goodra)是小智在卡洛斯地方收服的第四只神奇宝贝。

以上截至xy&z 第9集

宠物小精灵xy中小智一共收服几只精灵

5楼:阿沾

5个。皮卡丘,摔跤鹰,火焰夜莺,头领蛙,音波蝠。

《宠物小精灵xy》(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y)是宝可梦系列动画的第五部,其蓝本是第六世代游戏《宝可梦xy》作品在日本东京电视台于2013年10月17日开始放送。是《宝可梦:超级愿望》的续作。

扩展资料

小智动画《宝可梦》的主角,朝气蓬勃、热血坚强。出生于关都地区的真新镇。

年满十岁的小智以成为宝可梦大师为目标,和皮卡丘一起旅行。在不断的邂逅与分离中逐渐成长。在同伴的陪伴与支持下先后挑战了关都、城都、丰缘、神奥、合众、卡洛斯、阿罗拉的宝可梦联盟,截止至太阳&月亮篇,已经最高取得了大会优胜的成绩。

《宝可梦》动画的故事是围绕着小智成为宝可梦大师的修行之旅。小智拥有宝可梦80只(不包括送出和交换)。

6楼:小燕郊游

目前,皮卡丘,摔跤鹰,火焰夜莺,头领蛙,音波蝠(到76)

7楼:双月下的马尾控

呱呱泡蛙,小箭雀→火箭雀,战斗飞鸟,暂时就这三只

再加上一只皮神,以后肯定还要收服,不然怎么打联盟

8楼:大爱

至今只有水主,摔跤鹰,红头夜莺而已,除了皮卡丘只有三只

宠物小精灵xy中小智是第几集和冠军卡鲁奈挑战

9楼:匿名用户

真正打完一局的应该是xy117《小智对冠军卡露乃!vs超级沙奈朵!!》

宠物小精灵XY中小智是第几集和冠军卡鲁奈挑战

1楼 匿名用户 真正打完一局的应该是xy117《小智对冠军卡露乃!vs超级沙奈朵 》 宠物小精灵xy小智冠军小智为什么永远拿不到冠军 2楼 夜白宝宝 我的观点 拿不到才能继续去其他的大陆深造,不然就没有后续了! 宠物小精灵5小智挑战道馆都在第几集 3楼 日狂月妖 白檀道馆抄 虫系 袭第5集 白檀道馆...

宠物小精灵xy以后会不会有以前的人来客串呢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说小智想拿冠军很难,剧情需要小智一个区域换一批精灵的做法就很难保持主力精灵的战斗力小智的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想,他们会考虑 3楼 酱油哥冒泡 按照历代的尿性肯定会有的。 宠物小精灵xy会不会是最后一部?还有小霞会不会再次出场? 4楼 匿名用户 xy不会是最后一部。小智想要成为...

宠物小精灵中小霞的暴鲤龙是什么时候获得的

1楼 愿你美满幸福 宠物小精灵放送局02 华蓝道馆复仇之战! 2楼 至尊王子 ag里有出现小霞,但没讲什么时候获得 3楼 会走 鱼 放送局第二集 华兰道馆复仇战 神奇宝贝中,小霞什么时候抓的暴鲤龙啊? 4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在第八章的时候吧,小霞认识了暴鲤龙! 小霞的会喷射火焰的暴鲤龙哪来的?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