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朋友圈如何发优质的东西吸引女生来看呢

2021-03-09 10:46:34 字数 636 阅读 2678

1楼:左手后摆45度

经营好生活圈。而不是朋友圈

2楼:田心木易

真实的bai你的感受,看法,我du觉得是最优质的。

这么说的zhi

原因有二dao:

其一,女性的感回觉以及直觉之类的都很准,答一旦发现你发的东西跟你的自身相差甚远,她们很容易就能感觉得出来。那么到时候会适得其反,不但吸引不到女生还会被女生厌恶、嫌弃!因为女生天生缺乏安全感,你的不真实会加深女生的不安全感,劝你真实一点!

其二,之前在书上看到过一句话:“说实话的好处就是不必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当你发的观点、看法不是与生俱来的,与你的气质是不相符的,那么你就要做很多努力去与他一致,但终有一天会暴露无遗的。

因此,自己有什么样的水平就发什么样的观点、看法,这样自己也活得轻松!

综上来看,我觉得你是个比较上进的人,希望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丰富自己,优化自己,完善自己去吸引女生!

3楼:我就是幸运儿

其实你不必这样做,你够好,自然而然就会吸引好女孩,要么你就去追你喜欢的

4楼:匿名用户

豪车,豪宅,毛爷爷,虽然有些俗,但确实最有效的。而且除了这些物质上的,最好也有精神层面的,比如打球,学习,等等。

如何看待爱发朋友圈的男生,特别爱发朋友圈的男生是什么性格

1楼 齐羽飞 这得看他发的是些什么东西,是广告, ,还是炫富,或者发些风景,心情之类的,发不同的东西有不同的说法, 是自恋咯,广告不说了,炫富就很无趣,发风景的人不错,心情之类的,看是好心情还是差心情,经常发负面心情的个人不是很喜欢。只是喜欢叨叨说明还是比较热闹的性格,顺便说一下,有的人时不时发一条...

如何在男生的朋友圈里发现他有没有女朋友

1楼 冰岸梅花 我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做。 如果你爱他,就该相信他。 如果你开始怀疑他,你应该想想自己是否还全心爱他 2楼 隔岸观火8号 如果你是他的女朋友 你就放宽点心 不行就别处了 因为哟发现好多女人把爱他的人当备胎 我没有说你们不好 我只时觉得你们可以这么做 男人也可以 如果不是 你就直接问他有没...

女生如果有男朋友了还会带别人的男生给的东西吗

1楼 阳光的胡玲 要看跟那女生什么关心了,不是绝对的。还有男朋友知道不。如果是前男友或最求者的过段扔掉或藏起来。 2楼 ghlhjtw米菲 看男生介不介意吧,如果真的没什么了,有时候只是戴惯了,但如果男生介意我就会脱掉,大家维持好一段关系,不要猜测,你可以跟她躺开心扉谈一谈无妨 3楼 堇色流年已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