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自建房用什么新型材料比较好呢

2021-03-09 07:56:04 字数 2815 阅读 9363

1楼:匿名用户

呵呵,修房子当然是高标全混凝土结构好了,十级地

震都不怕,

如果想节约钱,就做地梁结构吧,把底下基础全倒成现浇混凝土,上面可以用红砖或多孔红砖砌,现代新型建筑材料,只合适在框架结构的房子,因为房子本身全是混凝土倒成的梁,墙面的砖不受力,所以可以用新型建筑材料,如果自建房不做混凝土框架结构而使用现代新型泡沫砖,(就是新型建筑材料)的话,房子会裂的,

2楼:无尽第一海

英伟模块建房,冬暖夏凉,八级抗震,防潮隔音,装修入住快,寿命长,整体性好。你说好不好

3楼:匿名用户

主体结构还是传统的砖混结构的性价比高 但如果你想几年十年改换布局 那就型钢结构吧 装修的话 现在新材料很多的

4楼:雪稷仲孙平萱

在我们**还是一转头为主的,目前没有什么新型材料。

5楼:sunsunsun尚

农村自建房首选英伟eps模块,这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建房材料,模块空腔14公分浇筑钢筋混凝土,非常结实,可抗八级**,两边各有5.5公分的保温层,内外双保温,实现冬暖夏凉,解决了农村供暖不方便的问题,另外材料本身防潮隔音,后期居住的话舒适性非常高。

农村自建房用什么新型材料比较好!速度快的那种

6楼:还有多少时间

呵呵,修房子当然是高标全混凝土结构好了,十级**都不怕,如果想节约钱,就做地梁结构吧,把底下基础全倒成现浇混凝土,上面可以用红砖或多孔红砖砌,现代新型建筑材料,只合适在框架结构的房子,因为房子本身全是混凝土倒成的梁,墙面的砖不受力,所以可以用新型建筑材料,如果自建房不做混凝土框架结构而使用现代新型泡沫砖,(就是新型建筑材料)的话,房子会裂的,

7楼:sunsunsun尚

现在农村自建房都开始流行用模块盖房了,冬暖夏凉,防潮隔音,抗震等级高,建房就像搭积木,施工速度非常的快。

农村自建房用什么材料好 新型建筑材料还是多孔红砖 要是新型材料用什么材料好呢?

8楼:今年风很冷

呵呵,修房子bai当然是高标全混du凝土结构好了,十级地zhi

震都不怕,

如果想节约钱

dao,就做地梁结构吧,把底下

内基础全倒成现浇混凝土,上面可以用红砖或多孔红砖砌,现代新型建筑材料,只合适在框架结构的房子,因为房子本身全是混凝土倒成的梁,墙面的砖不受力,所以可以用新型建筑材料,如容果自建房不做混凝土框架结构而使用现代新型泡沫砖,(就是新型建筑材料)的话,房子会裂的,

现在农村用啥新型材料建房子即经济又耐用?

9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轻钢结构的集成屋,用于自建房、旧房改造、企业厂房、学校宾馆等,由于他的造价较低,适用范围广,市场份额高,以致新型房屋成为轻钢结构房屋的代名词。

轻钢房屋为用高镀锌的钢结构做承重结构,用环保、体轻、节能的材料做围墙的房屋,具有节地、节水、节能、节材、环保(可**)、防台风(12级)、抗震(9度)、寿命长(90年)、工期短(1-3个月完成内装)等优点。

新型房屋,相对于传统的砖木、土木和钢筋水泥结构的房屋而言,他利用新型环保材料作为建材的房屋。他的种类很多,比如轻钢房屋、豪华木屋、竹屋、集装箱屋、车房、以及新概念的3d打印房屋等。

扩展资料

轻钢结构房屋的建材按照设计图纸在工厂预制的,制成后运到现场进行组装,安装质量容易把控,采用干湿法施工,可节水90%。墙体内部预埋线槽,方便装修。房屋保温效果非常好,冬暖夏凉,十分适宜人们居住。

新型房屋的适用对象:自建房者、旧房改造者、有自己可支配使用土地的企事业单位。

10楼:儒雅的米亚岁月

必须是中材模块啊,这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中材模块是由阻燃型聚苯乙烯发泡而成的,它可以替代红砖,在盖房过程中先搭建模块,模块搭好之后再浇筑钢筋混凝土,增加房子的保温性和坚固性。目前市面上最火的是中材模块,建好的房子,既经济又耐用,冬暖夏凉,抗震防潮,而且施工周期缩短了至少一半,人工成本降低了一半,非常受农村人的喜爱。

农村建房需要流行哪种新型建材?

11楼:古建家园

一般农bai村民用的房屋建du

筑材料有钢筋,zhi水泥,木材,

dao砂,石、水、各种砌块、内防水材料容等。

建材是土木工程和建筑工程中使用的材料的统称。可分为结构材料、装饰材料和某些专用材料。

结构材料包括木材、竹材、石材、水泥、混凝土、金属、砖瓦、陶瓷、玻璃、工程塑料、复合材料等;

装饰材料包括各种涂料、油漆、镀层、贴面、各色瓷砖、具有特殊效果的玻璃等;

专用材料指用于防水、防潮、防腐、防火、阻燃、隔音、隔热、保温、密封等。

现在很多的仿古建筑物使用的多事古建材料,如青砖青瓦、琉璃瓦、石柱、石栏杆、砖雕、照壁等,买建筑材料可以看看古建中国,有很多的古建材料和新材料,性价比也还不错。

农村自建房的话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12楼:褔居库设计定制

这个要看你用在什么地方了,是装修呢?还是房屋建造?自建房各个阶段用到的材料也是有差别的。

农村自建房,有没有什么新型材料

13楼:匿名用户

在我们**还是一转头为主的,目前没有什么新型材料。

14楼:啦啦啦啦啦

用新型建筑节能模块吧,施工简单,快,省时间省人工,综合成本低

农村自建房用什么新型材料比较好!速度快的那种

1楼 还有多少时间 呵呵,修房子当然是高标全混凝土结构好了,十级 都不怕,如果想节约钱,就做地梁结构吧,把底下基础全倒成现浇混凝土,上面可以用红砖或多孔红砖砌,现代新型建筑材料,只合适在框架结构的房子,因为房子本身全是混凝土倒成的梁,墙面的砖不受力,所以可以用新型建筑材料,如果自建房不做混凝土框架结...

保温材料选用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呢,保温杯用什么材质的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a级无机保温材料 岩棉,泡沫玻璃。缺点导热系数不够好,岩棉很容易变形。 b1 b2级保温材料 改性酚醛 eps聚苯板和xps挤塑板。目前国内并没有完美无缺的保温材料。 改性酚醛是这几种常见的保温材料中性能最好的产品了,既保温又阻燃。住宅 高于100m建筑 用a级。 高于60m小于10...

农村自建房,使用真石漆怎么样,农村自建房为什么现在都不用外墙砖而是用真石漆?

1楼 匿名用户 自建房使用什么样的漆, 完全可以自己选择, 只要自己喜欢,全家满意。 什么都好。 农村自建房为什么现在都不用外墙砖而是用真石漆? 2楼 华石涂装 随着真石漆的广泛使用,外墙砖已经慢慢失去了外墙装饰市场的主导地位,外墙砖的缺点也慢慢显露出来 颜色单一,安全问题。 真石漆也由于它不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