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11事件是哪一年具体时间

2021-03-08 22:44:52 字数 1966 阅读 5395

1楼:纵横竖屏

美国911事件是2001年,具体时间是2001年9月11日上午。

“9·11事件”(september 11 attacks),又称“911‘、“9·11恐怖袭击事件” ,是2001年9月11日发生在美国纽约世界**中心的一起系列恐怖袭击事件。

2001年9月11日上午 (美国东部时间),两架被****劫持的民航客机分别撞向美国纽约世界**中心一号楼和世界**中心二号楼,两座建筑在遭到攻击后相继倒塌,世界**中心其余5座建筑物也受震而坍塌损毁;9时许,另一架被劫持的客机撞向位于美国华盛顿的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五角大楼局部结构损坏并坍塌。

事件发生后,全美各地的军队均进入最高戒备状态 。虽然塔利班发表声明称恐怖事件与本·拉登无关 但美国**仍然认定本·拉登是恐怖袭击事件头号嫌犯 。

作为对这次袭击的回应,美国发动了“反恐战争”,入侵阿富汗以消灭藏匿基地组织****的塔利班,并通过了美国爱国者法案。2001年10月7日美国**乔治·沃克·布什宣布开始对阿富汗发动军事进攻。

扩展资料:

9·11事件

遇难者统计:

2002年9月11日美国国防部公布了9·11恐怖袭击事件的遇难者和失踪者的统计数字,总数为3025人 。最终的统计数字2996人得以减少是由于统计人员证实并删去了一些重复的名字。

1,纽约世贸大厦:市政**称共有70人失踪;医疗机构出具了1400人的死亡证明;有1331人已被证实死亡,但尸体尚未找到。(以上数字不包括10名劫机者 )在世贸中心大楼遇难的人中,有230人是美国大型金融机构的副总裁。

有130人是规模大小不一的**公司的经纪人,而遇难和失踪者中还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是343位消防队员。

2,美航11次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共87人死亡。

3,美联航175次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共60人死亡。

4,华盛顿:184人死亡。

5,五角大楼:125人死亡。

6,美联航77次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共59人死亡(不包括5名劫机者)。

7,宾夕法尼亚州:40人死亡。

8,美航93次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共40人死亡(不包括4名劫机者)。

9,在所有的美国城镇中,43个州的近800个城镇有人在此次事件中遇难。还有一些遇难者来自中国、圭亚那、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有2\3的分居住在纽约和新泽西,其中纽约市的遇难者最多,有929人。

位于世贸大楼顶端的世界之窗饭店也有71名雇员遇难,其中的许多人都是新移民 。

2楼:某丞

911时间

是2001年发生的,具体时间是2001年9月11日上午。

两架被****劫持的民航客机分别撞向美国纽约世界**中心一号楼和世界**中心二号楼,五角大楼局部结构损坏并坍塌。

事件发生后,全美各地的军队均进入最高戒备状态。虽然塔利班发表声明称恐怖事件与本·拉登无关[4],但美国**仍然认定本·拉登是恐怖袭击事件头号嫌犯。2001年10月7日美国**乔治·沃克·布什宣布开始对阿富汗发动军事进攻。

“911”事件是发生在美国本土的最为严重的恐怖攻击行动,遇难者总数高达2996人。对于此次事件的财产损失各方统计不一,联合国发表报告称此次恐怖袭击对美经济损失达2000亿美元,相当于当年生产总值的2%。此次事件对全球经济所造成的损害甚至达到1万亿美元左右。

3楼:匿名用户

“9·11事件”又称“911恐怖袭击事件”、“美国911事件”等,指的是美国东部时间2001年9月11日上午(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上)****劫持的4架民航客机撞击美国纽约世界**中心和华盛顿五角大楼的历史事件。包括美国纽约地标性建筑世界**中心双塔在内的6座建筑被完全摧毁,其它23座高层建筑遭到破坏,美国国防部总部所在地五角大楼也遭到袭击。2011年9月11日,美国迎来“9·11事件”十周年。

4楼:匿名用户

2001年9月11日。

5楼:弋痕夕的记忆

2001年9月11日上午

伪满洲国成立的具体时间,伪满洲国是哪一年成立的?

1楼 匿名用户 1932年 在日本军队支持下 由板垣征四郎 等关东军高级人物扶持溥仪登上伪满洲元 首 2楼 匿名用户 1932年3月9日,在日本军队的支持下,末代皇帝爱新觉罗 溥仪,从天津顺利到达东北,在长春成立了傀儡政权 伪满洲国 日本语 。并将长春定为 国都 ,改名 新京 成为满洲的政治 军事 ...

民族学产生的大致时间及其标志,中国民族工业的产生有没有具体时间,标志是什么事件

1楼 简女郎 西方民族学的发展,大体可分为3个时期 第一个时期为19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 第二个时期为19世纪末至20世纪40年代 第三个时期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后至现在。 民族学起源于地理大发现时代欧美学者对现代西方技术文明之外的社会的研究,这种社会被称为 野蛮的 原始的 部落的 传说的 有文字前...

雷神之锤打美国队长盾牌的具体时间每个都要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看一遍记录一下,因为电影分抢先版,原版,引进版。时间上会有出入 复仇者联盟,雷神之锤的力量那么大,一下砸在美国队长的盾上,盾抵得住,因为那是全世界最硬的金属,那盾 2楼 x某 雷神的大招,耗体力啊 3楼 倔强di温柔 你观察实物确实很仔细,但这是电影,茅盾重重很正常,本来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