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为什么教索隆刀法

2021-03-08 17:51:11 字数 1620 阅读 8671

1楼:姬觅晴

鹰眼教索隆刀法的原因是索罗意识到比“成为世界第一剑豪”更重要的东西。

顶上战争后,索隆被大熊拍到了鹰眼的住处,在索隆明白还有2年时间才会跟伙伴汇合后,索隆跪在了鹰眼面前,请求鹰眼教他剑术。这个举动当时让鹰眼很生气,因为他没有想到自己看中的人会想对手摇尾乞怜;

直到索隆说了:连一个船长都保护不了的人,还谈什么成为世界第一剑豪?而鹰眼也明白了:

索隆找到了比他“成为世界第一剑豪”这个梦想更重要的东西,所以,鹰眼就收索隆为徒,然后等待他将来打败自己!

2楼:锋雪无色

1、鹰眼虽然是七武海,名义上的世界**扶植力量,但实际上他还是个海贼。也就是说,他的内心永远是个海贼;

2、鹰眼是个剑士,而且遵循较传统的日本武士价值观,他们期待有人超越自己。

3、早在东海香吉没有上船的时候,鹰眼在巴拉蒂耶遇到挑战他的索隆,当时就被索隆的拼命精神和诸如“总觉得如果放弃,有些东西就将不复存在”和“背后的伤口是剑士的耻辱”所感动,在决斗中没有下杀手,而且用了自己不轻易出手的黑刀,对索隆表示尊重;并且鼓励他“那就超越我”,这就给后来的戏份埋下伏笔;

4、鹰眼和红发是老对手也是老朋友,红发极度赏识并着力培植路飞,索隆是路飞的船员,鹰眼有理由因此对索隆高看一眼;

5、在香波地群岛索隆被熊拍飞到鹰眼的老家。熊的用意自然是要索隆去修炼,现在已知熊和鹰眼都是和**面合心不合的,未知他两人是否之前有关于培训索隆的协议;

6、索隆自己知道实力的缺陷,愿意为了路飞而向敌人求取帮助,这证明索隆具备了成为大剑豪的绝对理由和心理素质,并且已经超越了以前那种单纯的修炼目的,也就是说,索隆不再是一个除了热血什么也不考虑的大男孩,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

综合来看,原因就是鹰眼欣赏这个有潜力、有骨气的年轻人,认为他能超越自己,并具备跟随路飞去践行“d的意志”的能力和忠诚,于是就教他剑术了。

或者单纯就是尾田想这么写……

3楼:部分可怕

无敌是最寂寞的 简称吃饱撑着

4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自从多年至交香克斯在东海断臂之后,鹰眼米霍克心里就蒙上了失落的阴霾。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那片大海再也没有足以搅动风云的年轻力量出现。直到他追击克里克海贼团到东海,见到罗罗诺亚·索隆和他的船长。

因为海上风大,湿气大,鹰眼平时是不点蜡烛的,当他看见别人时,就赶紧起身弯腰点蜡烛。而且,小船没有桨,所以他平时是用大黑刀划船的。这些动作要是被别人看见就不得了,所以他就需要有超强视力。

因此,他绰号鹰眼。而克里克海贼团看到了鹰眼用刀划船,所以鹰眼才不远万里追杀到东海想要灭口。

他鹰眼曾见过多少人大言不惭,最终英雄气短。那些人也曾激情昂扬,口述自己的「武士道」与远方。当那些人看到他的眼睛,未尝不以韬光养晦为由头,暂避锋芒。

盛名之下,敢对他鹰眼刀剑相向的剑士已经不多了。索隆算是一个。

面对这位久违的强者,为了表示身为剑士的礼仪,鹰眼收起了小刀,拿出了黑刀·夜。

鹰眼何尝不是在等待着被更强的对手超越。

索隆刚开始被狒狒打倒,不能出海,鹰眼以为他打不过狒狒还若无其事地回来拜师,遇到问题不首先自己解决而想依靠别人走捷径,不知羞耻,所以不想教索隆。后来,索隆告诉鹰眼他打倒了狒狒,是学无可学才找他拜师。

有感于索隆想要变强的决心,鹰眼米霍克决定收索隆为徒教他。

鹰眼乔拉可尔·米霍克收徒记

为什么索隆要嘴里叼把剑,《海贼王》:索隆独爱嘴里叼着的刀,这把刀对索隆意味着什么呢?

1楼 忧雪祈 因为曾经他认为刀越多越强 2楼 很尴尬 那为什么你吃饭要用筷子? 《海贼王》 索隆独爱嘴里叼着的刀,这把刀对索隆意味着什么呢 3楼 鹏小只 海贼王这部作品里面有着非常个性的角色,尤其是路飞船上的每一个船员。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和路飞一样。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里面除了路...

训鹰为什么要把老鹰的眼睛蒙上,老鹰训练为什么要蒙眼?

1楼 刘智永 您好把老鹰的眼睛蒙上是为了消除老鹰的攻击性,防止自己受伤的哦,这样他也不容易跑啊,望采纳 2楼 长建卡扎菲 鹰一般很少戴帽子 主要是隼。为了防止见光或环境变化乱扑腾,伤到羽毛 老鹰训练为什么要蒙眼? 3楼 cclun巨蟹 那个是鹰眼罩,套在鹰的头部只露出喙,遮住眼睛让 他不能看见东西。...

道教法器,令牌的效用是什么,道教的法器,法刀效用为何?

1楼 飛兲 道教法器和令牌在宗教仪式中的意义 1 鼓,通神及辟邪之用及醒人振奋的传讯工具。醮坛多用 扁平手鼓等法器。晨钟暮鼓原道门之习,藉以说明时间来去匆匆,也警惕人生应当日日振奋。 2 圭简,也称朝简 笏或手板,其长约五十厘米,宽五厘米,厚约五毫米,稍弯,上端略窄,用漆涂饰。古代大臣进宫朝覲,要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