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部队当狙击手

2021-03-08 17:34:40 字数 1099 阅读 5756

1楼:匿名用户

步兵战斗连队每排配一名狙击手,全连三名;装甲连队有的配,有的不配,有的全连或是营才配一两名;后勤类部队估计就不配了。

狙击手是以点杀伤为主的单兵配合战斗单元,其影响力远远大于战斗力,故不适于大规模的组建。

要当一名合格的狙击手,一般来说要经历三个阶段:

1、认识枪的阶段,就是领到枪后,通过正规训练,能高精度高标准的完射击考核,成绩出色。在这一阶段,要求射手对枪要有准确的认识,要有适合自己的据枪姿势,在射击过程中要和枪完美配合,根据枪的特性完成据枪、瞄准、击发。楼主你应该处于这一阶段。

2、与枪达成配合后,要通过大量射击训练发现射手在不同条件不同环境不同要求的弊端并通过系统训练加以改正。从理论上讲这阶段是由数量向质量转变的过程,这一阶段是在射击训练为基础,也是一各狙击手成长中必备的一阶段。一般来说,一这阶段一名射手一年内发射的子弹数量要在4---5万发左右。

3、通过第阶段训练后,会发现很多很多的射手会被淘汰(95%以上),不能进一步参加训练。这并不说明射击在训练时不努力不上进,而是被淘汰的这部分人悟性上始终没有跨过那道无形的门槛,从成绩上体现为正常的射击都不错,但特定条件下射击始终不够完美。若是跨过这道门槛,会在射击中进入一个新的境界。

说点题外话

英国皇家骑兵队的资深狙击手克雷格·哈里森,在2475米距离上,用l115a3型远程狙击枪两**毙两名塔利班分子,若是第一枪是蒙的,那第二枪也是蒙得?这就是狙击手的最高境界了。

2475米,在这个距离上,咱人用肉眼看,只能大概的看到人影。这么远的距离,风速、温度、重力、空气密度都会让子弹远离目标。

国内。在北京军区特种大队里,有一部队人左大臂上会挂类似于军衔一样银质横条,那就是狙击手的标志,从一细杠的普通射击到三粗横的特种射手。和三粗杠的射手对对眼神,你会感到背上凉凉的。

呵呵,楼主,好好练吧,祝你早日实现理想。

2楼:潘多拉魔盒

只要你手快,然后不能老在一个地方等着敌人,不然敌人很容易就爆头了。

你需要从角落里时不时的跳出来,跳出来的时候还要蹲下,不蹲下也可以。

3楼:匿名用户

你所在部队有狙击手的岗位么?

如果有的话可以去参加选拔

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要想了

十部最经典的狙击手电影有哪些,狙击类电影排行榜有吗?有哪些好看的狙击电影?

1楼 星网联盟影视文化传媒 兵临城下,生死狙击,狙击生死线,拯救大兵瑞恩,谍影重重1 3,双狙人,一号通缉令,杀手悲歌,狙击 亭,最后刺客。 2楼 冕下 好像有个叫 保卫列宁格勒 你看看 3楼 house贼贼帅 这10部我刚好有收藏 狙击类电影排行榜有吗?有哪些好看的狙击电影? 4楼 浪潮电影 枪战...

求一部电影,有情节是狙击手在塔楼上狙杀敌人,最后被坦

1楼 咏梅居士 拯救大兵瑞恩 是梦工厂1998年出品的一部战争电影,由史蒂文 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 汉克斯 汤姆 塞兹摩尔和马特 达蒙等联袂出演。 有部电影说一个狙击手在一幢楼上埋伏,杀了几个敌人,后被对方坦克发现是什么电影 2楼 匿名用户 美国经典电影《拯救大兵瑞恩》 汤姆汉克斯 主演 战争电影一...

当兵留在部队有什么好处,当兵留在部队好不好?

1楼 寻找你的故事 有很多好处,现在的兵役制是义务兵2年,期满之后留队就是转改士官,一期士官5年,二期士官8年,三期士官12年,四期士官15年,五期士官18年。 士官服现役期间享受基本工资 津贴补助 抚恤费 生活补助等待遇,以及探亲 保险 住房 医疗等其他待遇。 士官不能享受义务兵优待金待遇。 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