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的游戏有哪些

2021-03-08 11:58:04 字数 1340 阅读 2887

1楼:江小婳

rpg(role-playing game)游戏是角色扮演游戏的简称,经典的rpg游戏有《仙剑奇侠传》、《剑侠情缘》、《辐射》、《博德之门》和《巫师》等。

《仙剑奇侠传》

《仙剑奇侠传》是由台湾大宇资讯出品的一款rpg游戏,它以完全自创自制的故事、纠葛 感人的情节、优美动听的**风靡了整个华人市场,让玩家不只是完成任务,而是在游戏 过程中融入了更多的情感与感动。游戏在推出后获得佳评不断,并持续很长时间,成为经 典中的经典。

《剑侠情缘》

《剑侠情缘》,是由金山软件公司下属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制作的中国第一款武侠类rpg游 戏。《剑侠情缘》系列产品作为西山居的招牌大作,从1997年诞生后已经创造了内地累 计正版销量30余万套的记录,并成为远销美国、日本、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 游戏。

3. 《辐射》

《辐射》(英文:fallout)是interplay公司开发的一系列经典电脑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虽然 游戏时间设定为22世纪,但故事背景和艺术风格深受20世纪50年代核恐慌的影响。

4. 《博德之门》

《博德之门》是由bioware制作、interplay发行的rpg游戏,是当代欧美奇幻rpg的基石。 玩家将扮演一名巴尔(杀戮之神)之子进行游戏。游戏的开场白引自尼采的一句名言:

“和 怪物作战的人,留意勿让自己也变成怪物;当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5.《巫师》

《巫师》是由cd projekt red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的游戏。奇特的战斗方式,无可辩驳的 优秀剧情和浓重的黑暗奇幻风格,征服了几乎所有欧美角色扮演游戏爱好者的心。

2楼:乐观的徐强

血之刻痕,

沉言,狂恋之宴,

那姆,壳,

哥欲祟,

消逝的记忆,

病娇灰姑娘,

真琴莫比乌斯,

真话馆,

在电子游戏发展史中,也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经典作品,比如家用游戏机上的《最终幻想》《阿月历险记》、《勇者斗恶龙》(电子游戏中的两大rpg龙头,都属于square-enix公司,某种程度上左右着次世代游戏机战争)、《异度传说》、《口袋妖怪》sega的《梦幻之星》系列以及《光明》系列;namco的《传说》系列(包含《幻想传说》、《宿命传说》、《深渊传说》、《永恒传说》、《重生传说》、《薄暮传说》、《世界传说》、《心灵传说》、《风雨传说》);fal***《英雄传说》《伊苏》;pc上的《暗黑破坏神》、《无冬之夜》、《上古卷轴》、《博德之门》、《魔法门》,fal***的《伊苏》、《英雄传说》,还有中文电脑rpg游戏的经典——《仙剑奇侠传》以及《轩辕剑》、《剑侠情缘》、《幽城幻剑录》、《幻想三国志》、《新绝代双骄》,《刀剑封魔录》,《秦殇》等。

rpg游戏名词解释,RPG游戏术语!!!!!

1楼 匿名用户 在游击士手册里有写,去看看吧。 str 攻击力 def 物理防御力 ats 魔法攻击力 adf 魔法防御力 spd 行动速度 dex 灵活度 命中 agl 敏捷度 闪避 mov 移动力 rng 攻击范围 射程 cp 怒气值 使用战技所需 exp 经验值 相信的请看游击士手册。 打这么...

ps2经典RPG游戏

1楼 匿名用户 饿,rpg不是角色扮演类吗?《奥丁领域》哪是啊,rpg去玩《星之海洋3》吧,那个不错 《光明之风》是arpg,可以双人玩,与同伴出击打混沌门可以提升羁绊,谁的心门全部打开结局就是跟谁的,这个游戏tony画风还不错 arpg的《宿命传说2》不如他爸爸《宿命传说导演剪辑版》好玩 深渊你玩...

口袋妖怪RPG游戏,什么叫做RPG游戏,口袋妖怪算吗?

1楼 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彩宝石 口袋妖怪 奇幻冒险 以及即将出现的口袋妖怪时空的冒险。 2楼 海岸过客 口袋怪兽本来就是rpg游戏,各颜色版本和宝石版本都是rpg的剧情游戏 3楼 mr口袋 驯龙师 音魂 nds游戏 望采纳 什么叫做rpg游戏,口袋妖怪算吗? 4楼 争霸无敌 rpg的概念二楼已经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