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道馆神奇宝贝第一部哪集打道馆

2021-03-08 11:58:04 字数 5223 阅读 7328

1楼:匿名用户

石英联盟

尼比道馆(尼比市)......小刚[灰色徽章]华蓝道馆(华蓝市)......小霞[深蓝徽章]枯叶道馆(枯叶市)......

马奇[橘色徽章]金黄道馆(金黄市)......娜姿[**徽章]彩虹道馆(彩虹市)....艾莉嘉[彩虹徽章]浅红道馆(浅红市)......

阿桔[粉红徽章]红莲道馆(红莲市)......夏伯[深红徽章]常磐道馆(常磐市)......武藏[绿色徽章]橘子联盟

夏干道馆(夏干岛)......敦美[樱花徽章]奈普鲁道馆(奈普鲁岛)..小丹[白浪徽章]柚子道馆(柚子岛)......

阿义[轮宝徽章]榴柑道馆(榴柑岛)......琉莉[琉璃徽章]城都联盟

桔梗道馆(桔梗市)......阿速[飞翼徽章]桧皮道馆(桧皮市)......阿笔[昆虫徽章]满金道馆(满金市)......

小茜[正式徽章]圆朱道馆(圆朱市)......小松[魅影徽章]浅葱道馆(浅葱市)......阿蜜[钢铁徽章]湛蓝道馆(湛蓝市)......

阿四[打击徽章]卡吉道馆(卡吉市)......柳伯[冰之徽章]烟墨道馆(烟墨市)......小桩[升龙徽章]对不起,我只看过第一部,剩下的我就无能为力了!

2楼:匿名用户

道馆馆主(也叫道馆训练家或道馆掌门人),是动画《神奇宝贝》中精灵道馆的负责人。同时也是在道馆中有最高实力的人。关都、城都、丰缘、神奥、合众各地中各有8人。

所负责的工作是,若来道馆的训练家挑战成功,便赠与挑战者道馆徽章。道馆同时是城市的代表,故还得负起维护城市治安的责任。no1 关都地区尼比市道馆馆主:

小刚(岩石系) 华蓝市道馆馆主:小霞(水系) 枯叶市道馆馆主:马奇(电气系) 彩虹市道馆馆主:

艾莉嘉(草系) 浅红市道馆馆主:前任 阿桔;现任 阿杏(毒) 金黄市道馆馆主:娜姿(超能力系) 红莲岛道馆馆主:

夏伯(火炎系) 常磐市道馆馆主:前任 坂木(地面系);现任;菊子( 幽灵系) no2 城都地区 桔梗镇道馆馆主:阿速(飞行系) 桧皮镇道馆馆主:

阿笔(虫系) 满金市道馆馆主:小茜(一般系) 圆珠市道馆馆主:小松(幽灵系) 湛蓝市道馆馆主:

阿四(格斗系) 浅葱市道馆馆主:蜜柑(钢系) 卡吉镇道馆馆主:柳伯(冰系) 烟墨市道馆馆主:

小椿(龙系) no3 丰缘地区卡那兹市道馆馆主:杜娟(岩石系) 武斗镇道馆馆主:藤树(格斗系) 紫堇市道馆馆主:

铁旋(电气系) ·釜炎镇道馆馆主:亚莎(火系) 橙华市道馆馆主:千里(一般系) 茵郁市道馆馆主:

娜琪(飞行系) 绿岭市道馆馆主:枫和南(超能力系) 琉璃市道馆馆主:亚当(水系)/米可利(水系)

神奇宝贝第一部哪集打道馆

3楼:狗比人忠

在《神奇宝贝:无印篇(第一部)》中打的道馆,集数如下——第05集 皮卡丘的决斗!(小刚加入,小智得到灰色徽章)第07集 华蓝市的水中花(小智得到蓝色徽章)第14集 电击对决,枯叶道馆(小智得到橙色徽章)第24集 鬼斯通对抗超能力(小智得到**徽章)第26集 艾莉嘉和臭臭花(小智得到彩虹徽章)第32集 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小智得到粉红徽章)第58集 决战红莲道馆 (小智得到深红徽章)第62集

常磐道馆,最后的徽章(小智得到绿色徽章)

第86集 橘子联盟 夏干道馆

(小智得到樱花徽章)

第94集 奈普鲁道馆,雪山之战

(小智得到白浪徽章)

第104集 柚子道馆类型格斗三比三

(小智得到轮宝徽章)

第109集

接棒决斗!最后的道馆!(小智得到琉璃徽章)第132集 桔梗道馆,空中大战

(小智得到飞翼徽章)

第145集 桧皮道馆,森林的战斗场地

(小智得到昆虫徽章)

第160集 **罐,复仇之战

(小智得到正式徽章)

第183集 圆朱道馆,鬼斯战斗

(小智得到魅影徽章)

第210集 湛蓝道馆,正面决斗,格斗大对决(小智得到打击徽章)

第225集 浅葱市vs大钢蛇(小智得到钢铁徽章)第239集 卡吉道馆,冰之对战

(小智得到冰之徽章)

第255集 烟墨道馆!最后的徽章

(卡比兽归队,喷火龙离队,小智得到升龙徽章)

4楼:于竞哲

05. 皮卡丘的决斗!(小刚加入,小智得到灰色徽章)07.

华蓝市的水中花(小智得到蓝色徽章)14.电击对决,枯叶道馆(小智得到橙色徽章)24. 鬼斯通对抗超能力(小智得到**徽章)26.

艾莉嘉和臭臭花(小智得到彩虹徽章)32. 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小智得到粉红徽章)58. 决战红莲道馆 (小智得到深红徽章)62.

常磐道馆,最后的徽章(小智得到绿色徽章)86. 橘子联盟 夏干道馆 (小智得到樱花徽章)94. 奈普鲁道馆,雪山之战 (小智得到白浪徽章)104.

柚子道馆类型格斗三比三 (小智得到轮宝徽章)109. 接棒决斗!最后的道馆!

(小智得到琉璃徽章)132. 桔梗道馆,空中大战 (小智得到飞翼徽章)145. 桧皮道馆,森林的战斗场地 (小智得到昆虫徽章)160.

**罐,复仇之战 (小智得到正式徽章)183. 圆朱道馆,鬼斯战斗 (小智得到魅影徽章)210. 湛蓝道馆,正面决斗,格斗大对决 (小智得到打击徽章)225.

浅葱市vs大钢蛇(小智得到钢铁徽章)239. 卡吉道馆,冰之对战 (小智得到冰之徽章)255. 烟墨道馆!

最后的徽章 (卡比兽归队,喷火龙离队,小智得到升龙徽章)

5楼:愚潍全尔冬

集数为原版集数

ep:神奇宝贝第一部

ag:神奇宝贝超世代

皮卡丘(ep001)

绿毛虫(ep003)→铁甲蛹(ep003)→巴大蝴(ep004)→放生(ep021)

比比鸟(ep003)→比雕(ep082)→放生(ep082)妙蛙种子(ep010)

小火龙(ep011)

→火恐龙(ep042)

→喷火龙(ep045)

杰尼龟(ep012)→离队(ep148)

大钳蟹(ep013)→巨钳蟹(ep076)猴怪(ep025)→火爆猴(ep025)

→离队(ep029)

臭臭泥(ep030)

肯泰罗×30(ep035)

乘龙(ep085)→放生(ep114)

卡比兽(ep095)

赫拉克罗斯(ep120)

菊草叶(ep127)→月桂叶(ep200)火球鼠(ep142)→火岩鼠(dp182)小锯鳄(ep152)

猫头夜鹰(ep155)

大针蜂(ep162)→送出(ep162)

小小象(ep231)→顿甲(ag153)

第5集尼比市的决斗

第7集华蓝市的水中花

第14集电击对战枯叶道馆

第22集凯西,超能力大决斗、第24集鬼斯通对抗超能力第26集艾莉嘉和臭臭花

第32集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

第57集燃烧吧!!红莲道馆、第58集决战红莲道馆第62集常磐道馆,最后的徽章

神奇宝贝成都地区的各个道馆分别是什么吗?各有什么神奇宝贝?道馆训练家是什么名字?

6楼:梁毅的游戏日志

1、训练家“阿速”(桔梗道馆)

神奇宝贝:波波、比比鸟

2、训练家“阿笔”(桧皮道馆)

神奇宝贝:铁甲蛹、铁壳昆、飞天螳螂

3、训练家“小茜”(满金道馆)

神奇宝贝:皮皮、**罐

4、训练家“小松”(圆朱道馆)

神奇宝贝:鬼斯、鬼斯通、鬼斯通、耿鬼

5、训练家“阿四”(湛蓝道馆)

神奇宝贝:火爆猴、快泳蛙

6、训练家“阿蜜”(浅葱道馆)

神奇宝贝:小磁怪、小磁怪、大钢蛇

7、训练家“柳伯”(卡吉道馆)

神奇宝贝:小海狮、白海狮、长毛猪

8、训练家“小桩”(烟墨道馆)

神奇宝贝:哈克龙、哈克龙、哈克龙、刺龙王、暴鲤龙、哈克龙、哈克龙、刺龙王

7楼:智霞遥瞬王道

使用飞行系的桔梗道馆道馆训练家阿速,飞翼徽章用虫系神奇宝贝的桧皮道馆道馆训练家阿笔,昆虫徽章使用普通系神奇宝贝的满金道馆道馆训练家小茜,正式徽章使用幽灵系神奇宝贝的圆朱道馆道馆训练家小松,魅影徽章使用格斗系神奇宝贝的湛蓝道馆道馆训练家阿四,打击徽章使用钢系神奇宝贝的浅葱道馆道馆训练家阿蜜,钢铁徽章使用冰系神奇宝贝的卡吉道馆道馆训练家柳伯,冰之徽章战胜使用龙系神奇宝贝的烟墨道馆道馆训练家小桩,升龙徽章

宠物小精灵xy道馆战分别在哪一集

8楼:匿名用户

分别在第

6集、第25集、第44集、第58集、第67集、第74集、第92集。

1、第6集讲述小智一行人来到了白檀市,与此同时莎莉娜也来到了白檀市。抵达道馆,小智在门口遇见了三色堇和她的伞电蜥,从来采访结束来到这里等小智一行人的三色堇那里得知,原来她就是道馆训练家,智的皮卡丘和紫罗兰的溜溜糖球开始进行道馆赛。

2、第25集讲述为了得到第二枚徽章,小智一行人终于到达了遥香市,迫不及待向查克洛先生提出道馆战的小智将要展现自己的特训成果。登上绝壁的小智得到了查克洛的认可,特训后的呱呱泡蛙用“岩石封闭”打败了大岩蛇。

3、第44集讲述心情无法抑制的小智,瑅耶鲁诺节奏战法的练习也草草了事。终于娑罗道馆战开始!于擅长格斗类型的可尔妮对战,小智派战斗飞鸟、火箭雀、皮卡丘挑战。

到现在对路卡利欧一次也没有取胜的皮卡丘。

4、第58集讲述终于迎来了海翼道馆战,小智与擅长使用草系小精灵的道馆馆主福爷进行道馆战。与福爷的苦战中,小智最终选择了属性不利的呱头蛙进行对战。

5、第67集讲述终于到达密阿雷市,小智与希特隆的道馆战开始了,希特隆使用了会用电系技能的掘掘兔、技能丰富的电伞查特和强力的伦琴猫。

6、第74集讲述香薰道馆战道馆战开始,小智迫不及待的和玛绣开始了对战,这次的小智特别考虑作战方式。

7、第92集讲述小智终于如愿以偿,做足了准备要从道馆训练家葛吉花手里赢下百刻道馆徽章。一场两位非常出色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之间的激烈的双打对战。

9楼:匿名用户

卡洛斯联盟

小智在卡洛斯地区得到的8个徽章

虫子徽章(006冰上决战!皮卡丘vs碧粉蝶!!)岩壁徽章(025遥香道馆对战!

皮卡丘对宝宝暴龙!!)战斗徽章(044娑罗道馆对战!皮卡丘vs超级路卡利欧!!

)植物徽章(058海翼道馆对战!呱头蛙vs坐骑山羊!)电压徽章(067密阿雷道馆对战!

小智vs希特隆!!)妖精徽章(074香薰道馆对战!美丽妖精的陷阱!!

)灵力徽章(092百刻道馆的双打对战!葛吉花的先知!!)冰山徽章(121小智版甲贺忍蛙vs超级暴雪王!

发动巨型水手里剑!!)

神奇宝贝第三部几集出现小遥,神奇宝贝第三部小遥出现在哪几集?

1楼 匿名用户 第75集 华丽大赛尊者 米库利登场!! 小遥登场! 第76集 七星级餐厅!以联协战斗享受豪华宴席!! 小遥归队! 第77集 强敌云集! 米库利杯!! 第78集 激斗!各自的劲敌!! 第79集 决战!小光对小遥!! 小遥离队! 小光赢得米库利杯第一名,赢得缎带 2楼 玄星海悟三 第75...

神奇宝贝xy中小智哪几集得到神奇宝贝

1楼 匿名用户 第2集超进化与幻彩水晶塔! 第3集呱呱泡蛙vs小箭雀!空中机动对战!! 第34集森林拳王!战斗飞鸟登场!! 第55集最弱的龙!黏黏宝登场! 第76集风与蛋和嗡蝠! 宠物小精灵xy中小智的几个徽章分别是在第几集得到的 2楼 匿名用户 xy006 虫子徽章 冰上决战!皮卡丘vs碧粉蝶 x...

神奇宝贝TV第一集最后那个神奇宝贝叫什么名字

1楼 饭食蛇 凤王凤王,为口袋妖怪第二世代登场的封面神兽,属性为火 飞,有着各种神秘古老的传说,是城都地区的传说中的精灵。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凤王,也叫凤凰,是神奇宝贝第二部中的神兽 http baike baidu view 644800 html wtp tt 3楼 匿名用户 超梦 片头曲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