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的克罗克达尔的手下叫什么啊全部

2021-03-08 11:56:58 字数 2202 阅读 3237

1楼:匿名用户

mr.1  真实姓名:达兹·波尼斯。

高级**,一身少林武僧式的装束。miss.double finger  真实姓名:

波拉。虽然走路扭扭捏捏但是性格冷酷。作为巴洛克工社的第二号神秘人物 mr.

2冯·克雷  真实姓名:本·萨姆。赏金:

3200万 mr.3  真实姓名:加尔·帝诺。

巴洛克工社的高级干部之一,为了胜利而战斗的军略家,蜡蜡果实的能力者, miss.golden week  巴洛克工社的一员,是mr.3 的搭档,喜欢喝茶的小姑娘画家,但是拥有通过调色画板的颜料控制他人感情的能力 , mr.

4  巴洛克工社成员之一,拥有强大的力量,是出名的四棒强打,身后背着的的不是普通的枪,而是吃了狗狗果实(腊肠狗型)的枪“拉苏”,miss.merry christmas  巴洛克工作社的高级**之一,一个急性子又满口脏话的老太婆mr.5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之一,爆爆果实能力者,miss.

valentine  巴洛克工社成员之一 ,外表看来是一个时髦的漂亮美女mr.7——狙击手。全身都以阿拉伯数字“7”作为装饰,最后出现的炮手,**为黄色枪。

  miss.father‘s day——全身青蛙装饰,**是叽噜叽噜枪。和mr.

7一样不堪一击。   mr.8——阿拉巴斯坦王国护卫队长伊加勒普。

和  miss.monday——怪力女金刚。在威士忌山一开始扮作修女出场。

在薇薇身份暴露后,因视薇薇为好友,而对薇薇出手相助。   mr.9——作王子扮相,脸上还留着两撮被修剪成阿拉伯数字“9”形状的胡子,是薇薇在巴洛克工作社的搭档。

能力很差,给人很不靠谱的印象。不过在薇薇身份暴露后还是很英勇的决定帮助薇薇。   miss.

wednesday——就是阿拉巴斯坦王国的薇薇公主啦。   mr.11——剑士,佩名刀“花州”。

在鲁内斯被斯摩格逮捕,他的刀被达斯琪所收藏。后来斯摩格的舰队来到阿拉巴斯坦,mr.11被巴洛克工作社旗下的亿万长者杀死。

  mr.13——一只戴着墨镜的海獭,拥有锋利的爪子和出色的绘画能力。它和ms.

friday是特殊任务执行者,负责处理那些任务失败者和发现了巴洛克工作社秘密的人。   ms. friday——一个戴着墨镜的秃鹰,身上搭载有两组机关枪,作为mr.

13的交通工具出现。

2楼:匿名用户

副社长miss.全周日:尼可·罗宾

mr.1:达兹·波尼斯(绰号 职业杀手) miss.双手指:扎拉(绰号 毒蜘蛛)

mr.2·冯·克雷:本萨姆(绰号 荒野的本萨姆)

mr.3:加尔迪诺(绰号 高利贷加尔迪诺) miss.**周:玛丽安奴(绰号 自由的旗手玛丽安奴)

mr.4:贝布(绰号 捕手克星贝布) miss.圣诞节:朵洛菲(绰号 町落朵洛菲)

mr.5:杰姆(绰号 边境杰姆) miss.情人节:蜜琪塔(绰号 搬运屋蜜琪塔)

其它都是只有代号,未公布名字,薇薇那对假份的主从就不说了。

3楼:匿名用户

mr.0 miss all sunday(全周日?)mr.1 miss double finger(双手指)mr.2

mr.3 miss golden week(**周)mr.4 miss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mr.

5 miss valentine(情人节)mr.6 miss ?? 两个都没出现过

mr.7 miss father's day(父亲节)mr.8 miss monday(星期一)mr.

9 miss wednesday(星期三)mr.10 miss ?? 两个都没出现过mr.

11 miss ? ? 搭档没出现过mr.

12 miss ? ? 两个都没出现过mr.

13 miss friday(星期五)这组最有趣 13日星期五果然和它们代号unlucky(不幸)一样啊

4楼:神的法治

南波1身体可化成刀刃,平头,沉默寡言,很强壮 南波2小冯 人妖 喜欢穿天鹅舞装 脚功很厉害 会易容成别人一模一样 路飞的朋友 南波3蜡烛人 发型是3 在监狱里和巴基是好**

5楼:匿名用户

ms1 ms2 ms3 ms4 ms5 ms6 ms7 ms8 ms9!

6楼:塔渟盛淑贤

http://baike.baidu.***/view/247650.htm

社他手下的资料全有

洛克王国什么宠物有吵闹这个技能,洛克王国中哪些宠物有吵闹技能 要全部的哦 另求防御反转详解 高手进

1楼 匿名用户 雪梦人17级学 钓鱼企鹅 初始 极地小熊37级学 冰原剑29级学 雪原狼王25级学 雪精灵41级学 跳跳企鹅26级学 雪豹球31级学 冰封怨灵40级学。这些宠物有冰雹技能。 2楼 匿名用户 洛克王国异 常状态混乱有什么效果 哪些技能可以造成混乱状态 洛克王国异常状态混乱 50 几率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