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男生身高180体重65KG家里有8KG哑铃刚

2021-03-08 07:58:15 字数 668 阅读 1876

1楼:快乐人生

健美主要以呼吸为主,用力吸气,还原呼气,动作一定要到位。哑铃的重量是你连续不吃力连续做到每组10次为宜,每组不得少于6次,和多于15次。两手弯举是练习肱二头肌的最好方法,卧式前平举是练习肱三头肌的最好方法。

腹肌练习要用斜板做仰卧起坐,胸大肌要用到杠铃了,做卧推举动作是它的最好方法。锻炼以后要做好放松活动,注意营养。只是一点小建议,希望能帮到您。

2楼:飞紫瞬间

身体锻炼对器材的使用是有要求的,大块肌肉或者肌肉群一般承重要大一些,也就是说,肱二头和股三头肌都可以用你的小哑铃练,但是胸肌却基本没什么效果,简易你分期锻炼。

方案:1、提高每天餐饭的营养和热量,最好吃些巧克力和纯牛奶。

2、用哑铃做肱二头肌拉伸和股三头肌拉伸,一次做八个为一组,连续做4~6组,中间休息时间不宜超过两分钟。

3、腹肌锻炼,仰卧起坐15个一组,每次做4组,中间休息不宜超过4分钟。

4、胸肌锻炼,俯卧撑,宽臂和窄臂分别做5个为一组,连续3~4组。中间休息不得超过一分钟。

如果没有器材,这样应该是最好的方案,此外。希望您能多注意喝水和锻炼时的呼吸搭配。希望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

3楼:儒雅的西门官人

8公斤远远不够,想要练这三样,至少要有哑铃30公斤一副,杠铃一个,可调的练习凳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