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看出多少个正方形,看出正方形人才,天才,鬼才我才看出

2021-03-08 07:21:57 字数 1567 阅读 3800

1楼:匿名用户

亲,这里正解~看这里~(^^)

瓦素一个小学生,瓦的理解是:

看出44个是鬼才=鬼才 能看出44个=鬼 才能看出44个就是根本没有44个啦,用各种方法看,如果能看出44个就能看出更多~所以只有40个~

2楼:beihai人力资源

中间两个都是四小一大且和其它的不能拼,十个。

基本正方形4*4=16个

四个拼的每角每边都有中间一个共4+4+1=9个九个拼的每角一个共四个

十六个拼一个最大的,两个“共”中间的口 是正方形,“问”中间的口是正方形、“题”上面的日是正方形,合计44个。

正方形:

四条边都相等、四个角都是直角的四边形是正方形。

正方形的两组对边分别平行,四条边都相等;四个角都是90°;对角线互相垂直、平分且相等,每条对角线都平分一组对角。

有一组邻边相等且一个角是直角的平行四边形叫做正方形。有一组邻边相等的矩形叫做正方形,有一个角是90°的菱形叫做正方形。正方形是矩形的特殊形式,也是菱形的特殊形式。

判定定理

1:对角线相等的菱形是正方形。

2:有一个角为直角的菱形是正方形。

3:对角线互相垂直的矩形是正方形。

4:一组邻边相等的矩形是正方形。

【测试】看出多少个正方形,看出31个是人才,35个是天才,44个是鬼才![坏笑][坏笑]

3楼:果果落格格

如果是普通正方形最多是40个,如果把环状的也算上事实上最多是47个正方形。

这样可以得到2个

这样可以得到4个

这样可以得到1个

所以最多可以得到47个正方形

考一下你的智商,看出31个正方形人才,35个天才,44个鬼才

4楼:匿名用户

40个无误,正方形有镂空的么?一帮sb还41,44,45笑死我了

5楼:手机用户

16+9++4+1+8+2=40

你能找出多少个正方形?看出31个正方形的是人才,35个的天才,40个以上?那绝对是非人类呀!!!

6楼:

首先,它没说正方来形是源

空心还是实心,所以可以数边框和白色块,如此来看,一共56个。

然后,由于图上的线具有一定的宽度,且线是直线段,可以推导得线与线的焦点也是一个无边框正方形,所以有97个。

能想到这一步,你是人才。

然后,你要知道,屏幕上的这个图,是由无数个像素方形组成的。如果在纸上观察,也可以通过分子论来证明有无数个正方形。所以,它有几乎无数个正方形。

想到这里,你是天才,或者疯子。

最后。时间在不停地走动,你现在看到的不等于你以前看到的,所以它有真正意义上的无数个,且这个数将不断膨胀。

想到这里,你是鬼才。

当然,如果你是外星人,你会说:一个也没有。

你的眼睛是一个球体,你怎么知道这是一条直线?!求采纳

7楼:yes真子

是这个图吗。我只看出40个

怎样才能看出人的性格,怎样才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1楼 菅恭邸月 性格不是看出来的。 是一种感觉,来自你自己的内心。你自己对他的评价是这样一种感觉,,而内向或活泼只是你评价时用的名词而已。 2楼 车乘汇剧组 人懒章法的形状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关系 中国看相师得出来的结论 比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样 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 他说长夏把的人 显得比较灵...

怎样才能看出人是否对你有好感,怎样才能看出一个人是否对你有好感?

1楼 剑圣喵大师 微表情会告诉你一切! 2楼 岩姐说 看是不是喜欢和你在一起 3楼 文然 跟别的异性好一会让他 她 看见 如果吃醋了说明对你有好感 4楼 闃块緳gg馃槉 开玩笑或则打情骂俏 怎样才能知道一个人是否对你有好感 5楼 剑圣喵大师 微表情会告诉你一切! 6楼 秒懂心理学 如果你经常感觉到你...

怎么才能看出人是否有钱呢,怎么才能看出一个人是否有钱呢? 10

1楼 同意二楼的话,有钱没有钱却是不能够从外表看出。性格可以看出来。比如一个人很小气,虽然不能够说明他没有钱,但是十有 他小时候很穷。 如果一个人很善良,随性,随遇而安,不是很争强好胜,说明他家里的条件不错,不需要争斗。如果一个人特别想发财,不劳而获,有可能是因为没有钱,所以充满了对钱的渴望。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