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口被我磨平了,取不出来,也拧不紧了

2021-03-08 07:08:47 字数 3713 阅读 1745

1楼:长生

1、电烙铁伸入孔内加热螺丝,待螺丝温度可以融化塑料时用力打开后盖。用钳子把废螺丝取出,再把后盖变大的螺丝孔整回原型。再装后盖时换个螺丝。

2、螺丝的材质软,用一个比变园的螺丝头稍微小一点的带磁性的***的一字型小起子,垂直的放到变圆的螺丝顶部,用小锤击打起子顶部,就会又开出一个一字型纹,另外螺丝受震动已松,按紧起子再拧拧这样试试。

3、用一个与螺丝大小相同的一子批用力拧,慢慢地,看能不能拧出来。也就是用个电烙铁烫热螺丝,如果电烙铁下不进去就找个短小和螺丝孔差不多的铁丝,加热,慢慢取塑胶后盖,然后用钳子夹住螺丝拧出来,再配一个新螺丝。

2楼:秋风

取出来的方法:

用方顶铁锤边缘,敲击锈蚀的螺母,很容易使螺母松动。比如,自行车的脚踏板两端的固定螺栓的螺母,可根据脚踏板的厚度,金属构造,掌握用力大小敲击螺母处。铸铁处的螺母可用力稍大些,塑料处要轻轻敲打。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用铁锤沿方向转圈敲打螺母,即可很轻松地拆卸螺母。

用气焊氧化焰把螺丝,螺母充分烧烤,然后向烧红的螺丝滴上一丝油。加热螺丝的目的是使螺丝受热膨胀。滴油的目的是使螺丝遇冷迅速收缩,加大丝杆与螺母间的间隙,油流入后螺母即可拧下。

不过如果附近有塑料器件慎用此法。

可用冲击法。首先用铁锤和透顶平改锥在螺丝顶部垂直方向冲击一个v形槽,然后,调整冲锥角度,沿螺丝旋出的方向冲击,见图2。待松动后,即可用钢丝钳将螺丝旋出。

“一”字或“十”字螺丝滑口时,也可采用此方法,结合钢丝钳拧出螺丝。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暴利按压进行取出.或是上紧...

如果你取出来了..你可以去换一个好的螺丝呀..

如果没有取出来..那你就只能暴利安压取出来了.

要么就是是用锡和螺丝刀焊上....

要么就是在螺线上用锉刀 水平左右各磨出一个口子来这样就可以用一字刀拧了

在不行...也就不知道了...

4楼:匿名用户

很麻烦,不过你可以换个手机壳,把那个螺丝取不出的壳破坏掉!!!

如果螺丝周围磨平了扭不出来,怎么弄它出来?

5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螺丝的材质软,用一个比变园的螺丝头稍微小一点的带磁性的***的一字型小起子,垂直的放到变圆的螺丝顶部,用小锤击打起子顶部,就会又开出一个一字型纹,另外螺丝受震动已松,按紧起子再拧拧这样试试吧。但手机,摄像机等精密电子部件除外

6楼:匿名用户

用平口螺丝刀,然后用锤子砸

7楼:匿名用户

电烙铁伸入孔内加热螺丝,待螺丝温度可以融化塑料时用力打开后盖。用钳子把废螺丝取出,再把后盖变大的螺丝孔整回原型。大功告成,再装后盖时换个螺丝。

8楼:匿名用户

用老虎钳用力的夹住螺丝口慢慢地扭出来。

9楼:鞠秀虢碧春

不知道您们那边可不可以

我们这边是拿去让氩弧焊的,在螺丝上堆焊,然后再拧就出来了

10楼:庆真熊俊语

很简单,找个钢钉,先正着打点,然后逆时针敲击,就好了。

或者用锯子两边一切,搞成长条型的,用活动扳手就拧出来了。

11楼:盍书蛮晓彤

有个方法就是拿尖利的东西在螺丝上刻出十字凹槽,不过这个要花很长时间第二个方法就是拿螺丝刀或能和螺丝重合的东西粘502在压螺丝上,然后等上一段时间再把它扭开,不过很可能螺丝会沾到周围再也扭不开了

第三个方法就是拿电熔笔把他融了,但是很容易伤到周围第四个方法,如果不是精密仪器可以用电钻把螺丝给钻掉

螺丝内纹,被磨平了,拧不下来,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1震:对于生锈的]螺丝,千万不能用扳手硬拧,以防拧滑螺丝的六面棱角,拧断螺丝或拧坏扳手。此时,可用铁锤轻轻震动扳手的手柄,一般锈住的螺丝都可震动拧下。

2敲:用方顶铁锤边缘,敲击锈蚀的螺母,很容易使螺母松动。比如,自行车的脚踏板两端的固定螺栓的螺母,可根据脚踏板的厚度,金属构造,掌握用力大小敲击螺母处。

铸铁处的螺母可用力稍大些,塑料处要轻轻敲打。如果还是不行的话,用铁锤沿方向转圈敲打螺母,即可很轻松地拆卸螺母。

3烧:有些螺丝绣蚀很严重,用上述方法仍不奏效,即可采用“火攻”。用气焊氧化焰把螺丝,螺母充分烧烤,然后向烧红的螺丝滴上一丝油。

加热螺丝的目的是使螺丝受热膨胀。滴油的目的是使螺丝遇冷迅速收缩,加大丝杆与螺母间的间隙,油流入后螺母即可拧下。不过如果附近有塑料器件慎用此法。

4冲:有些器件的螺丝顶部腐蚀走形,无法用扳手,钢丝钳卸出,既可用冲击法。首先用铁锤和透顶平改锥在螺丝顶部垂直方向冲击一个v形槽,然后,调整冲锥角度,沿螺丝旋出的方向冲击,见图2。

待松动后,即可用钢丝钳将螺丝旋出。“一”字或“十”字螺丝滑口时,也可采用此方法,结合钢丝钳拧出螺丝。

5焊:拆卸器件时,拧断螺丝的情况屡见不鲜。对断顶的螺丝,一般不采用电钻,因为稍有不慎就会钻坏丝孔。

较好的办法是在断丝上用电焊焊上一根长的铁块。铁块的截面由螺丝直径确实。如图3所示。

把铁块焊牢后,迅速向焊点滴入油,使油浸润螺母。冷却后,用小铁锥沿水平方向来回敲打铁块的另一端,待螺丝松动时,旋转铁块,即能旋出断丝。

拆卸锈蚀螺丝,还有多种方法,比如“油拱”,加松动剂等,只要善于总结和动脑,我想就没有什么卸不掉的“丝疙瘩。”

螺丝口磨平了怎么办

13楼:感情是各取所需

可以暴来

利按压进行取出.或是上紧...如果源

你取出来了..你可以去换一个好的螺丝呀..

如果没有取出来..那你就只能暴利安压取出来了.

要么就是是用锡和螺丝刀焊上....

要么就是在螺线上用锉刀 水平左右各磨出一个口子来这样就可以用一字刀拧了

在不行...也就不知道了...

14楼:涵宝贝儿

电烙铁伸入孔内加热螺丝,待螺丝温度可以融化塑料时用力打开后盖。用钳子把废螺丝取出,再把后盖变大的螺丝孔整回原型。大功告成,再装后盖时换个螺丝。

螺丝的旋都磨平了,拧不出来,是那种很小的螺丝,怎么办,谁来帮帮我?

15楼:淸哥

用锯条锯个一字槽,用一字改针,拧下,就行。注意一般小螺丝,都是顺丝。

螺丝拧不紧了,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什么情况的拧不紧?滑丝?拧不动?单纯的松动?

如果是滑丝,换螺丝吧

如果单纯的松动,换螺丝或者加防滑垫或者不要紧的构件可以塞个小纸片啥的。

拧不动的话,请确定拧的方向是对的,或者螺丝螺母都被固定住用得上力,如果锈住了,上点油,一点一点拧,拆下来之后就换个新的吧。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正确应该叫尼龙锁紧螺母,是通过尼龙胶圈来增加螺母锁紧力的。你是可以拧上去的,只是你的螺丝无法固定以及未用够力,所以拧不进去。这种螺母你想拧过去,要用的力可是要比普通的同规格螺母多用一半以上甚至更大的力的。

当你无法固定螺丝和用的力不够时,你是无法把这个螺丝拧进去的。

18楼:简圣祭蓓

楼主:在pci卡位,安装的时候加装一个对应螺栓规格的螺母。

或者在螺纹处残绕很薄的一层生料带(就象熟鸡蛋的表面的白色薄膜),然后拧紧。

生料带很便宜,一般的五金店有售。

飞凡紧固系统

螺丝内纹,被磨平了,拧不下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1震 对于生锈的 螺丝,千万不能用扳手硬拧,以防拧滑螺丝的六面棱角,拧断螺丝或拧坏扳手。此时,可用铁锤轻轻震动扳手的手柄,一般锈住的螺丝都可震动拧下。 2敲 用方顶铁锤边缘,敲击锈蚀的螺母,很容易使螺母松动。比如,自行车的脚踏板两端的固定螺栓的螺母,可根据脚踏板的厚度,金属构造,掌握...

螺丝帽滑丝了,螺丝杆拧不出来,螺丝帽滑丝了,螺丝拧不下来怎么办?

1楼 叶雪儿球球 您可以尝试着,用一个橡皮筋放在螺丝帽上,再使用螺丝杆拧。这样做是为了增加两者的摩擦力从而拧出螺丝。希望可以帮到你。 螺丝帽滑丝了,螺丝拧不下来怎么办? 2楼 佳尼斯 1,你家里若有一种很小的尖嘴 钳的话,那么你可以用这个很小的尖嘴钳 把拧花了的螺丝直接用力地拔出来。 2,用小钢锯把...

螺丝帽滑丝了,螺丝帽滑丝了,螺丝拧不下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介绍两种方法 1 如果可以使用锯弓或手提切割机,直接切螺母,切的时候不可一切到底,大约离螺杆还有1mm左右时,用稍微大一点的平口起子撬断即可取下 2 再装一个同样的螺母,并紧后用电焊将两个螺母点死,用扳手直接卸下螺母。 2楼 匿名用户 尖嘴钳子 电钻 氢氧焰 破拆钳。 对于像电脑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