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轮胎螺丝滑丝怎么拆卸,汽车前胎有3个螺丝滑丝了 拧不出来有办法吗?

2020-12-01 09:06:33 字数 2522 阅读 7114

1楼:这么难

用钻把螺丝头钻掉再用钳子之类的取出。换一个螺丝。

螺丝,也有人叫它“螺钉”[screw] (螺丝钉)、“螺杆”(螺丝杆)。其实螺丝是通称,而螺丝钉、螺丝杆都是互有区别的。螺丝钉一般叫木螺丝;是前端有尖头的那种,螺距较大,一般用于紧固木制件、塑料件。

螺丝杆是机螺丝(机械螺丝),是前端平头的那种,螺距较小,均匀,一般用于紧固金属、机器部件。

2楼:少陵五老

螺丝滑丝了没有办法 只有换掉 当然要拆轴头或刹车鼓,还有可能就是不换 直接把螺丝用氧焊或者电焊割断 前提的不影响你用车(安全 牢固)

3楼:匿名用户

螺帽还是螺杆?螺杆的话就要拆盘或者鼓了。

汽车换轮胎螺丝滑丝怎么拆卸

4楼:渠玉宇焉珧

螺丝滑丝了没有办法

只有换掉

当然要拆轴头或刹车鼓,还有可能就是不换

直接把螺丝用氧焊或者电焊割断

前提的不影响你用车(安全牢固)

5楼:东弘肖琭

1.用钻把螺丝头钻掉再用钳子之类的取出。换一个螺丝。

2.螺丝,也有人叫它“螺钉”[screw]

(螺丝钉)、“螺杆”(螺丝杆)。其实螺丝是通称,而螺丝钉、螺丝杆都是互有区别的。螺丝钉一般叫木螺丝;是前端有尖头的那种,螺距较大,一般用于紧固木制件、塑料件。

螺丝杆是机螺丝(机械螺丝),是前端平头的那种,螺距较小,均匀,一般用于紧固金属、机器部件。

6楼:刀智敏势简

这个轮胎螺栓是可以单独更换的;

一般是压在轴头或鼓上的,拆下来,反着打就出来了,有单独配的,换一个就好。

汽车前胎有3个螺丝滑丝了 拧不出来有办法吗?

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只能建议更换了,虽然说维修起来也很容易,但是不建议这样做,换新的更安全,而且也花不了几个钱。

轮毂螺栓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轮毂轴头上有内螺纹安装孔,然后用螺栓拧到轮毂轴头内固定车轮。就像上图这种,红色箭头指的就是内螺纹孔。

安装轮胎时把轮胎螺丝孔与轮毂上的内螺纹孔对齐,然后用固定螺栓拧进轮毂轴头里把轮胎装紧。

这种装配方式不论是螺栓滑丝还是安装孔螺纹滑丝都不建议维修。只能更换轮毂轴头,也就是带安装孔的那个部位。虽说螺纹孔滑丝可以扩孔后用丝锥攻丝,然后再换大一点的螺栓就行了,但是轮毂螺栓孔距可能会发生改变,钻孔垂直度也得不到保证,而且螺栓加大后不一定能穿过车轮。

再说机加工费用也不低。

还有一种安装方式是上图这样的,轮毂轴头上内嵌螺杆,轮胎套上去后用螺母紧固。这种情况下滑丝有两种情况:

1、轮毂螺栓与轮毂轴头之间滑丝

因为轮毂螺栓与轮毂轴头并非一体,而是分离的,螺栓依靠红圈里的花键与轮毂轴头的内花键啮合,这样可以保证拧螺丝时轮毂螺栓不会转动。如果滑丝的话当你拧螺丝时螺杆一起动,拧不紧。这时候可以考虑更换轮毂螺栓和轮毂轴头,想省事儿的话也可以直接把螺栓与轮毂轴头焊死,但一定要保证螺栓位置正确,不能偏,而且电焊不能用大电流,以防螺栓温度过高造成退火影响强度。

2、轮毂螺栓与紧固螺帽滑丝

这种情况下只能更换轮毂螺栓了,拆下车轮,取下刹车盘就可以看到轮毂螺栓了,把它从轴头里抽出来换上新的即可。就是这么简单。

除了轮毂螺栓与轴头之间滑丝可以采用电焊方式解决外其他滑丝都强烈不建议通过维修解决,虽然维修可以解决。因为为了保证轮胎安装的稳定性轮毂螺栓受到很大的拉力,同时车辆行驶中螺栓又受到很大的剪切力,随意更改真的不如直接更换安全。

8楼:咖啡色的大脸

找专业的修理厂吧,你自己没办法弄得,没有工具弄不下来

轮胎螺丝滑牙了,怎么拆?

9楼:途虎话养车

把轮毂其他螺丝都卸掉,然后把轮胎往出晃,顶住坏的那个螺丝帽,然后套筒往下拧,拧几圈再晃轮胎,卡住,继续拧,重复上述动作

轮胎螺丝滑牙了,怎么拆?

10楼:途虎话养车

把轮毂其他螺丝都卸掉,然后把轮胎往出晃,顶住坏的那个螺丝帽,然后套筒往下拧,拧几圈再晃轮胎,卡住,继续拧,重复上述动作

奇瑞瑞虎上轮胎的螺丝滑丝了怎么拆卸啊.

11楼:匿名用户

瑞虎轮毂螺丝和轮毂是一体,所以不单独卖螺丝。不过可用猎豹车的轮胎螺丝替用。

12楼:匿名用户

花丝也因该下的下来的吧

有一个轮胎螺丝滑丝了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单独更换成套(一枚)的轮胎螺栓螺母。

14楼:东方_龙

一定要换,然后还要检查一下其余的几个有没有磨坏或者松动。轮胎螺栓一定要按售后手册的扭矩要求打紧。一般打紧扭矩在100nm左右。

15楼:轮胎360网

去换一个啊 找修理厂买一个或者是网上买这个可不能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