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左前轮轮胎螺丝用风炮打坏了卸不下来怎么办

2020-12-01 09:06:33 字数 5276 阅读 5621

1楼:匿名用户

建议先把帽拿砂轮打掉.如果还是无法卸出可尝试用电焊焊个帽上去再往出拧

2楼:匿名用户

把整个轮毂拆开、在从里面把坏掉那根丝帽拧掉,就可以把丝杆从里面敲出了。

3楼:匿名用户

那就用砂轮磨掉吧,然后换一个新的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其他几个先卸下来,再板紧轮胎,把坏的给旋下来,看情况,螺栓是否可以再用。

5楼:匿名用户

用电焊割掉换新的没有别的好办法要不就用风割用砂轮太危险空间窄最好用风电焊割一定要专业的师傅仅供参考

6楼:卢霜从驰文

不知你说的是轿车还是大车?

汽车左前轮轮胎螺丝用风炮打坏了卸不下来怎么办?

7楼:后玉巧巨丑

你可以把其他几个先卸下来,再板紧轮胎,把坏的给旋下来,看情况,螺栓是否可以再用。

8楼:摩恭莫寅

把整个轮毂拆开、在从里面把坏掉那根丝帽拧掉,就可以把丝杆从里面敲出了。

货车轮胎上的螺母被风炮打坏了.卸不下来了

9楼:匿名用户

用氧气噶掉.然后换钢板螺丝.别无选择. 在补胎时 螺丝多带几扣在用风炮打!

请问汽车左前轮螺丝全部下完,可轮胎还取不下来该怎么办?

10楼:骑猪吃月饼

请问汽车左前轮螺丝全部

下完,可轮胎还取不下来该怎么办?

我们店在拆卸车轮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轮胎螺丝全部松完,但是轮胎却纹丝不动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车辆刹车盘本身是铸铁的材质,且车轮在轮胎螺丝拧紧之后,与刹车盘完全接触,经过雨水的浸泡,发生锈蚀粘合的情况,这个时候没有好办法,只能暴力拆卸,用撬棒从轮胎内侧敲击即可,敲一下转一下,保证受力均匀,最多三下,就可以完全取下轮毂了。

如何避免轮胎螺丝已经拆卸却无法取下的情况?在车辆行驶到3万公里的时候对轮胎做好动平衡,并且将车辆的轴头用砂纸进行打磨,打磨之后在轮胎与刹车盘接触的地方抹上黄油或者专用的轴头润滑剂,切记千万不要涂抹润滑油,并且千万不要抹的太多,这样会导致轮胎高速行驶过程中会将润滑油甩到刹车盘上,继而导致刹车失灵的情况出现,这是非常的危险的。

总结轮胎无法拆卸的最好办法就是定期给轮胎轴头进行清洗和保养,很多车主可能会觉得这是多此一举的操作,一年能有几次拆卸轮毂的情况下,其实保养轴头也是为了以防万一,在特殊情况下如果轮胎损坏需要自行更换备胎,这个时候如果更换不掉就会很麻烦了。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可能是因为时间长了还固定在上面的,自己可以用手用劲推看一看,还不行就可以到专业的修理店给人家弄一下就可以拿出来了

12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你用手把螺帽转上去,不用任何扳手,然后让汽车以很慢的速度前进或者后退1米。这时轮胎立刻可以拆下来了。

13楼:匿名用户

取不下来是因为轮毂和刹车碟、轮毂轴承等接触部位生锈粘合在一起。最后用升降机设备或千斤顶在悬挂底部受力点把车顶好,拧一个或两个轮胎螺母、拧几个丝回去,然后再用脚蹬或用撬棍撬,轮胎就可以取下来。

14楼:一禾

这个就有点麻烦了,估计是车轴头生锈,导致轮胎卡死才没办法取下来,这个时候需要用锤子敲才能将轮胎取下来。

15楼:精神大伙

应该要拿一个粗一点的钢筋来撬一下,可能里面的部件卡死了。

16楼:e时光再燃

应该抱着轮胎左右轻轻的晃动,用这样的方式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样的问题。

轮胎螺丝能用风炮打吗?

17楼:明日

拆的时候可以,特别是大货车类大吨位的车辆,不用风炮你根本就卸不了轮胎。但是装的时候就要注意了,比如小车轮胎m16的,你用大风炮去拧紧一下子就能把螺丝打废了。而大车轮胎的螺丝在m36以上,需要力度较高,所以修大车轮胎要配个大功率风炮。

注意自己的空压机是否满足风炮的耗气量。可以找专业的供货商购买。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少打几下,最后是手拧,那样螺丝受力会均衡一点,还有就是自己拆的时候比较省力

我的小车轮胎螺丝脱扣松不下来紧不上去~!该怎么解决?

19楼:风势海诺

把其他螺丝卸下然后用气割割断就行了

之后再换上新螺丝,最好都换成新的,花不了多少钱的

20楼:匿名用户

将轮胎其他螺丝都卸掉,然后用力向外搬着轮胎再松最后那颗螺丝。应该能卸得下来。然后去修理厂看看是螺丝坏了还是扣坏了。相应维修就行了。

21楼:王星才

用风炮把坏掉的螺丝强行打断

22楼:挚爱珊颜

小型风炮试试!再不行直接气焊割掉好了!

汽车轮胎螺丝卸下来了,轮胎怎么拿不下来?

23楼:白开水cll是我

是因为轮胎被汽车的重量给卡住了,需要用到千斤顶。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1、首先将

千斤顶的电源链接在主驾驶位的电源。

2、接着打开开关,让千斤顶把汽车抬起来,看到轮胎悬空了即可。

3、接着给旋转螺丝器装上适合的螺丝旋转头,旋转进去即可。

4、接着按下旋转螺丝机器的开关,将车胎螺丝都卸下来。

5、当轮胎的所有螺丝都卸下来之后,轮胎就自动倒地出来了。

24楼:愿一直在你背后

将轮胎其他螺丝都卸掉

用力向外搬着轮胎再松最后那颗螺丝。

去修理厂看看是螺丝坏了还是扣坏了。相应维修就行了汽车轮胎知识: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

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

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25楼:途虎话养车

最简单粗暴的办法就是:拆不下来就用踢的,踢不下来就垫着木板拿大榔头砸下来。

当然,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小妙招”。

可以拧掉2-3个螺丝,带上去轮毂掉不下来的那种,然后车子左右打方向盘,也可以把轮毂下下来。

卸轮胎螺丝拧下来了轮胎为什么下不来?

26楼:匿名用户

卡住了。用备胎撞轮胎左右两侧,几下轮胎就下来了,我今天就遇到了,使劲拽不下来,后来就用这个方法解决了。注意,轮胎有气,别砸到轮辋上。

在拧螺丝的时候,可以先别支起来,拧松螺丝再支,拧的时候,是个寸劲,可以加加长杆,没有的话,用脚踹,但注意不要发全力,否则容易闪到。

不支起来有时估计也拧不动,说是因为车身压着太重,螺丝较着劲,很有可能拧不下来,这么说也不是无道理,但是在不支起的状态下,用点力气也是可以拧动的。

直接就用风炮轰,用风炮打你好歹把螺丝先手动上几圈进去,直接就把螺丝放风炮上往里打,不打滑丝才是怪事。在4s经常见到有车拧断的,主要问题是用力不均,或者用机器来打紧,打松螺丝的。

用二保焊在螺母上焊一个铁环,再用钣金专用的手动拉锤拉铁环,还有一种方法在螺母用二保焊焊一个比轮胎螺丝小的螺母,再将螺母上拧螺杆,一边顶螺杆一边拧原厂螺丝。

汽车轮胎的检查方法

1,鼓包

汽车以高速驶过凹坑、障碍物及马路沿时,轮胎局部在巨大的撞击力下将发生严重变形,内部压力瞬间增大,这样的直接后果就是造成轮胎鼓包。已经发生鼓包的轮胎必须立即更换,否则就有爆胎的危险。

2,花纹

一般来说,正常使用的家用轿车可以每6万公里或两年更换一次轮胎,但花纹磨损严重的轮胎则应提早更换。现在的维修店都有花纹磨损标尺,可以不定期检查轮胎的花纹磨损状况。此外,胎面裂纹增多也是轮胎老化严重的标志,平时车主可以适当喷一些轮胎保护蜡,还有就是开车时尽量不要压到腐蚀性的液体。

3,气压

对于前驱车来说由于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驱动部件都压在前部,所以前轮有时看起来会有点瘪,目测是不准确的,一定要用专用的胎压表测量胎压是否正常。帝豪的正常胎压范围是210kpa-250kpa,保持胎压在正常范围可以延长轮胎寿命的同时也可减小胎噪。

4,石子

在行驶时有“ta ta”响,但行驶起来却没有故障时,这时您就要检查一下是不是有小石子卡在轮胎花纹里了。只需平时抽空用钥匙或螺丝刀将胎面纹路里的这些小石粒挖出来就可以解决。

27楼:海阔天空

用备胎撞轮胎左右两侧,几下轮胎就下来了,我今天就遇到了,使劲拽不下来,后来就用这个方法解决了。

28楼:幸运的杨晓乐园

这个简单,找一个沉一点的东西,包上衣物,往胎上狠狠的砸一下,轮胎就下来了。

注意,轮胎有气,别砸到轮辋上,

29楼:匿名用户

我刚开始也觉得无奈,我力气不大,帕萨特的轮胎长期不卸感觉贴的很紧,在网上看了一下,用脚踢了几下不下来,还是没办法,又踢了几下,哐嘡掉下了,也不必用手去使劲扳。另外,有人说用备用轮胎去碰它,估计也行。

30楼:烦人的果粒橙

轮胎一般都是这,你得找修车的,让他用撬棍撬下来。

31楼:守护迷途

时间长了,有点“粘”在上面了。敲一敲,动一动就下来了。

轿车的轮胎螺丝无法卸下怎么办?

32楼:今羲是何年

要把无法卸下的螺丝弄下来,只能损失两个套筒的代价了。

步骤:用小一号的套筒敲进去

带松动后把扳手拉出来,然后把螺杆更换掉。

注意:砸进去以后记得受力的那个位置垫起到水平位置才能卸下来螺丝。

造成轮胎螺丝无法卸下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年头久锈死了,二是上轮胎的时候用的气动扳手,打的太紧了。

如何防止汽车轮胎螺丝无法卸下:1.轮胎螺丝使用一定时间需要更换,否则可能因为生锈导致无法卸下。2.使用气动扳手上轮胎时注意不要打得太紧,以免以后无法卸下。

33楼:匿名用户

车轴与轮圈内径孔之间接触面生锈,一般解决有2个办法:1,将螺栓全部卸下后用脚踢,使劲踢轮胎(别心疼),直到出现松动(这招对于大部分女司机来讲不奏效)! 2,使用瓶装除锈剂对准车轴与轮圈接触的地方反复喷射之后即可轻松拿下(此种方法省力有效,缺点是多数司机都不会常备这种易燃液体)!

所以综合来看还是用第一种方法,踢不动请人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