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目春天来了小学2年级下册作文题目春天来了小学2年级下册180字

2021-03-08 06:41:16 字数 5312 阅读 7525

1楼:013一依依

春天带着生命和希望,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的来了。

她来到田野,田野被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她来到枝头,枝头长出了绿色的秀发。春天,她像一双充满艺术灵感的手,她默默地为人们画了一幅又一幅美丽的画卷。

听到春天的召唤,那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的小燕子也急匆匆地从南方赶了回来。它们在空中飞来飞去,他们在枝头叫,以各种方式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渐渐地,草儿更绿了,花儿也多起来。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都争着抢着自己的笑脸,把自己的芳香无私奉献地奉献给春天。

春天来了,小鸟也忙碌起来,它们在枝头和花丛中穿梭,似乎在寻找自己创造新歌的灵感。听,几只小鸟在树上正在进行大合唱呢!他们的歌声引得几只麻雀也在叽叽喳喳地议论个不停,好像他们是大合唱的主评委呢。

河边的柳条绿了,长长的柳条从枝头垂下来随风飘拂,就像那漂亮的姑娘头上长长的秀发。他们以河中的小鱼为伴,快乐的玩耍着。有时阵风吹来,柳条猛地击打水面,吓得小鱼藏入水底,半天也不敢露出水面。

等到小鱼露面时,柳枝又连忙点头道歉,乐得鱼儿的嘴一张一合地直吐水泡。

春天来了。青蛙这位乡村里的高音歌唱家也不寂寞,整天“呱呱呱”地在田野里,在水塘边,不知疲惫的放声歌唱。

春天来了,不管你走到**,我们都会有新的发现和新的惊喜,只要你心中有春天,春天就会与你同行。

2楼:倪永宁士娴

这几天,气温迅速回升,到处充满了春的气息,在这样温暖舒适的春天,我迫不及待地去寻找春天的气息。

在公园里,我惊奇地发现前段时间还是一片绿的海棠树,现在已经长出了粉嫩的花苞,美极了;性急的玉兰花已经在枝头了两、三片雪白的花瓣儿;腊梅花开谢了,但是,空气中还残留着淡淡的清香;柳树的枝条上爆出了一粒粒小小的、圆圆的嫩绿叶芽;小草从地下探出尖尖的小脑袋,瞧了一眼美丽的春光;小野花遍地都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串串淡紫色的小挂灯;有的像一只只小太阳照耀着草地;还有的像漫天的小星星眨巴眨巴眼睛。

梅花看见了小草、小花、柳芽和玉兰花,也赶紧打开了一朵朵的花伞,满树的梅花数也数不清,一阵风儿吹过,如果你站在树下,就会淋上一身的花瓣;茶花可耀眼了,像一片片的粉红宝石镶嵌在绿叶之中。

春天来了,的确来了。

空气是那样清新,天空是那样辽远。太阳已经升高,照在身上暖烘烘的。她的弯道金光愉快地亲吻着万物,亲吻着孩子们红彤彤的脸颊,那么温柔,就像是一位慈爱的母亲抚摸着她的儿女们!

美丽的春天终于降临了!

二年级作文题目是春天来了写几个88个字

3楼:村夫

春天到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田里农民伯伯种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

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这样,给春天也增添了不少乐趣。油菜花的美丽,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劳动人民”——蜜蜂,蜜蜂总是不分昼夜地不辞辛劳地给油菜花授粉。

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涌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远远望去,实在令人美不胜收!

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

”它正告诉我们:一年的愿望应该在春天计划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时间是早晨,在春天里,人们就开始耕田插秧、栽树等之类的农活。候鸟们也从南方迁到北方来了,为田地里劳作的农民们喝彩。

鸟儿有的站在高树上,有的干脆在田坎上,还有的立在“五线谱”上。正是这样,使田地里的农民倍感到欢乐,一切都热闹起来了。

在春天里,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小草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画,春天就是这样。

2年级春天来了的小短文20个字

4楼:孤独蓝天

1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小河里的水融化了。

看,河里的鱼儿正在欢快的游泳呢!许多花儿开放的真美丽。听,树上的小鸟们正在叽叽喳喳的唱歌呢!

小朋友们正在捉蝴蝶,玩得可高兴了。春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丽了!

2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梨花被风儿吹白了,柳树长出了嫩芽,小草绿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小朋友们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玩捉迷藏,他们玩的可开心了。

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杏花、桃花也开了,小草从地里钻出了脑袋,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真美呀!”

5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刘树发芽了,杏花,桃花开花了。小草从地里钻出脑袋。

6楼:半边脑壳

跟老娘滚。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7楼:匿名用户

把旅途科目illy屏幕咯一人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天咯啦咯啦咯啦

语文黄冈看图写话2年级下册,春天来了!150字

8楼: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吹着五彩的风来了。你看,红艳艳的桃花一个挨着一个,仿佛在说着悄悄话呢!

嫩绿的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小小的脑袋上顶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小草高兴地说:“我在洗露水澡呢!”碧玉般的柳树在微风中跳着轻盈地舞蹈。

解冻的小溪丁丁冬冬,像是春姑娘弹奏着美妙的乐曲。燕子也高兴地从南方飞回来了,好像在说:“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孩子们听到燕子的召唤,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享受着这温暖的春光。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拍照,还有的在赏桃花,玩得可开心了!我爱这美好的春天!

二年级日记,作文可以写哪些题目

9楼:匿名用户

二年级日记,作文

写人记事写景状物想象抒情童话看图日记周记书信诗歌游记记叙文说明文议**演讲稿读后感读书笔记

续写改写随笔散文话题作文命题作文半命题作文材料作文

10楼:郁晚竹琴黛

日记,可以写一些生活中的小事,然后结尾写从这件事中获的的小道理,感受

小学二年级作文春天里的发现200字怎么写

11楼:热心网友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里,到处都是

的鲁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

,打了个

,探出了

袋;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

;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来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大自然的景色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晴天里,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

的春风拂在脸上,既温暖又舒服:在

,时不时炸响一阵阵

,既惊险又刺激。

太美了,

人们的心情更美。

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欢快的笑脸充满着希望。公园里又热闹起来了,照相的青年人,钓鱼的老人,捕捉昆虫的小朋友,一个个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 人们更忙了。俗话说: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乡村的田地里,农民们在播洒着希望的种子。教室的墙壁上贴着新学期的课表,一本本新书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识果实等待着我们去采撷。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

12楼:养夕晋罗

又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冬,初春已至,我便迫不及待地去寻找春天,看看有什么新发现?

先看看校园里的三角梅,在灰褐色的枝条上,已经长满了似一块块碧玉一般的嫩叶,叶丛之中缀着星星点点的,鼓得像个大胖子一样的小花苞,带着几分涩涩的红,好看极了!它们就是未来的花朵和树叶。它们在小花苞之中孕育着,只等一夜春风吹过,它们便一起伸展,给人们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俯下身子,会发现冬留下的痕迹——一片片的枯黄。也许你会叹息:“这些小草真不幸!

”是的,望着那茎折枝断的小苗,谁不会惋惜呢?可是,剥开它那枯黄的外衣,却有了新奇的发现:里边是绿色的!

原来外表枯黄的小草儿也在酝酿着一个绮丽的春天!

当你仰望天空,又会发现一幅有趣的画卷。穿着一身黑衣裳的燕子妈妈领着儿女,拍打着翅膀掠过天边。小燕子左瞧右望地欣赏着这一派妙曼的南方景色,总也看不够。

燕子妈妈则张嘴喳喳叫着,她是在帮春姑娘捎信:春天来了!老爷爷老奶奶也脱去棉袄,舞起手中的扇子,笑得合不拢嘴,大家心里都是暖洋洋的。

春天来了,春天真的来了!让我们在这绚丽的景色中感受春的气息!

妈妈的爱作文三年级下册180字

13楼:匿名用户

妈妈的爱就像一场copy雨,滋润了我的心田。妈妈的爱就像一棵大榕树,保护着我让我不受到伤害。

记得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有这么一件事:那天,刚下过雨路很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东风公园玩。走到半路我说“妈妈我累了,你抱我一会吧?

”爸爸听到,在一边说“:这么大了还要人抱,丢不丢人。”妈妈看了看我,不忍心还是把我抱起来了。

走了一会,我们到了一过个滑坡前,妈妈一不小心摔倒了。我也倒在了地上。

妈妈顾不上自已有没有受伤,马上抱起我,看我受伤了没有,见我没事,才将目光移到自已受伤的膝盖上。只见妈妈右腿的膝盖被粗糙的水泥地面擦破了一大块皮,鲜血从伤口处流了出来。站在旁边的我因为年龄小,害怕的不知所措。

只见爸爸立刻取出纸巾替妈妈擦伤口。妈妈看到我受惊的样子,马上说:“没事不就是擦破了块皮,嘉俊没受伤就好。

”现在回忆起,当时如果妈妈双手撑地就没事了,可是为了保护我宁可自已受伤。

我长大了也要全力回报妈妈这份爱,还要去保护她让她不受伤害。

我家的一处美景三年级下册作文180字

14楼:琳述

我最喜抄欢家乡的田地,那里的田袭地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

春天,我和朋友在田地里播种,我们先把种子撒在爷爷挖的每一个小坑里,然后再用土填满小坑,最后,再给种子浇水。过了几天,种子在我们精心的照看下,渐渐地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一阵微风吹来,它就不停地给我打招呼。

夏天,我到田地里玩,发现嫩芽长高了许多,都有我身高的一半了,郁郁葱葱,从近望到远,我好像被浸在一片绿色的海洋里。

秋天,我们种的棉花、稻子、豆角都成熟了。我又高兴又兴奋,连忙把家里的推车推过来,跳进田野里,把棉花和豆角采下来,把玉米和稻子割下来,累地我气喘吁吁,大汗淋淋。然后再把丰收的东西用推车运回去,丰收的果实堆得满屋了都是,我心里喜滋滋的。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田野上覆盖上了厚厚的积雪,又松又软,突然,我们这一群孩子跑来,在田野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家乡的田野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温暖,还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

15楼:匿名用户

这么一点字,最多也是300个字

春天来了的作文怎么写2年级下册,春天来了的作文怎么写300字2年级下册

1楼 岂不闻是我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 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 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新绿 嫩绿 鲜绿 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 一点点黄 一点点粉 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小学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该怎么写,小学一年级下册美丽的春天,春天来了怎么写

1楼 橆爺創造神話 小学作文是小学语文教学的一个重要部分,教学的目的就是要让学生通过文字把自己所看到 想到和听到的表达出来。由于小学生的认知特点,作文水平的提高比起中学生来更有难度。 作文是一种创造性的语言思维活动,写作的过程往往是建立在日积月累的知识 经验和想象之上。 因此,如果要让学生写出一篇好...

谁把春天带来了三年级作文下学期,谁把春天带来了三年级作文300字

1楼 小周子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即将来临,万物准备着迎接美丽的春天, 作文 谁把 春天带来了 。谁把春天带来了?小草穿上鲜绿的新衣,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我知道了,原来是小草把春天带来了。 谁把春天带来了?迎春花穿着黄色的小裙子,微笑着迎接美丽的春天,哦,原来是迎春花把春天带来了。 谁把春天带来了?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