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中跑步比赛规则急啊

2021-03-08 05:45:09 字数 535 阅读 3079

1楼:狂人横刀向天笑

100米,200米,400米,110米栏,400米栏,100米栏,4×100米接力,是分道项目,运动员必须在自己的跑道上完成比赛,不能串道。

800米,1500米,5000米,10000米,3000米障碍,是不分道项目,运动员可以串道跑(800米有点特殊,前100米分道,100米以后可以串道)。

4×400米接力,第一棒分道,运动员必须在自己跑道上完成,第二棒的前100米分道,从100米并道线开始,运动员可以串道,后两棒运动员都可以串道跑。

2楼:匿名用户

起跑800米以上的赛跑项目是站立式起跑,发令员只喊“各就各位”,然后就发枪。获胜胜者是第一个身体触到终点线的运动员。如果两个运动员竞争进入下一轮的权利,在比赛中两人撞线时间相差少于千分之一秒则两人可以同时进入下一轮。

如果时间差的测量实现不了,就由抽签决定谁进入下一轮。如果决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裁判可以安排两名运动员单独重新比赛一次,如果这样不可行就产生并列冠军。

取胜谁的身体第一个触到终点线,谁就是比赛的第一名。

女生运动会比赛跑步不穿袜子的图,女生运动会比赛跑步不穿袜子好吗

1楼 董 你是校园控还是萝莉控 2楼 健康永恒 没有领悟到你要表达什么? 3楼 蘑菇中的小太阳 你是想要女生的汗脚图? 女生运动会比赛跑步不穿袜子好吗 4楼 冰雪安你 感觉上不好,因为会出汗,脚会很难受,影响比赛吧 5楼 同盟客商 最好穿上袜子,不然脚出汗容易在斜内打滑,伤及脚趾或其他部位,还会造成...

女生运动会比赛跑步不穿袜子好吗,女生运动会比赛跑步不穿袜子的图

1楼 冰雪安你 感觉上不好,因为会出汗,脚会很难受,影响比赛吧 2楼 同盟客商 最好穿上袜子,不然脚出汗容易在斜内打滑,伤及脚趾或其他部位,还会造成不适的感觉。 3楼 莫念红尘爱 不太好,最好穿运动袜,不穿袜子的话,脚和鞋子之前会不舒服,影响跑不 4楼 蘑菇中的小太阳 不好 跑步不穿袜子是会在脚上磨...

脑筋急转弯第九届奥运会女子百米决赛,跑到终点的是谁

1楼 书呆 不是我,我还没出生 是 贝蒂 洛宾逊 100米短跑,是奥运会上首个女子项目,而美国运动员则是首个获得此项目高运冠军的女人记者 第九庙奥运会男子100米 第一个跑到终点的是谁 2楼 匿名用户 第九届奥运会于1928年5月17日 8月12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 男子100米 第一名 佩 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