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运动会比赛跑步不穿袜子的图,女生运动会比赛跑步不穿袜子好吗

2020-12-08 20:32:59 字数 2816 阅读 7227

1楼:董

你是校园控还是萝莉控

2楼:健康永恒

没有领悟到你要表达什么?

3楼:蘑菇中的小太阳

你是想要女生的汗脚图?

女生运动会比赛跑步不穿袜子好吗

4楼:冰雪安你

感觉上不好,因为会出汗,脚会很难受,影响比赛吧

5楼:同盟客商

最好穿上袜子,不然脚出汗容易在斜内打滑,伤及脚趾或其他部位,还会造成不适的感觉。

6楼:莫念红尘爱

不太好,最好穿运动袜,不穿袜子的话,脚和鞋子之前会不舒服,影响跑不

7楼:蘑菇中的小太阳

不好 跑步不穿袜子是会在脚上磨出水泡的

8楼:布衫格子

千万不要不穿袜子啊,不管在运动会上参不参加项目,只要是会动,就得穿。

不穿会打脚、磨起泡的啊!

9楼:转基因

可以不穿,但鞋子一定要内软不磨脚。鞋袜合一的那种。

有个疑问,为什么运动员跑步都不穿袜子的

10楼:哎答题

都穿了,你眼神不太好使啊

11楼:风景旧曾谙双子

这你就错了,怎么可能呢

我12岁女生,跑步要穿袜子吗

12楼:匿名用户

跑步还是要穿袜子的,要不对自己的脚也是一种伤害,袜子能起到保护的作用。

13楼:匿名用户

12岁的小女生跑步时最好穿了,它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腿部肌肉群的作用

14楼:盈宝盈宝盈宝宝

这个要取决于你的个人条件,如果你的脚你比较干,长时间运动也不容易出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不穿袜子的,如果你是汗脚,运动时过多的汗会使鞋子与脚之间打滑!这样的情况就建议你穿运动袜跑步比较好~

15楼:八戒你胖咯

不管年龄多大,跑步一定是要穿袜子的。

跑者都会很重视跑鞋的挑选,那么跑步的袜子也不要忽视了。脚是跑步时出汗、摩擦最多的部位,袜子是连接脚和跑鞋的中间层,好的袜子可以改善脚的运动环境,避免水泡、真菌感染和擦伤。

穿一双普通的袜子当然也能跑步,但是如果你想跑得舒适或者跑得更远,还是建议购置一双专用的跑步袜,它不但会改善你的运动状态,也能使你跑得更加安全。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觉得吧你跑步跑步好像都应该要穿袜子,一方面是为了减小你的脚和鞋的摩擦,另一方面就是为了防止你在运动的时候脚出汗让你穿鞋更难受,所以我觉得一般都要穿袜子吧,再说了你运动更要穿袜子,并且和你的年龄也没有关系

17楼:匿名用户

要穿就穿呗,跑步只是跑步而已,别想太多了。

18楼:倾月映颜

跑步是要穿袜子的,不然脚会摩擦得鞋子很疼,严重的会脱皮。

19楼:法克鱿码德

为了卫生和运动持续进行 当然是要穿的

20楼:梅馨尹我

我觉得穿袜子跑步会比较好,这样有助于脚的保护,这跟年龄没有多大关系。

21楼:匿名用户

根据个人习惯来吧。不过建议最好是穿袜子,这样对脚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避免受伤

22楼:喜欢这种方式

跑步当然要穿袜子,否则你的**跟鞋摩擦以后会起泡

23楼:小习都说我帅

不管多少岁,跑步尽量穿鞋子,当然也要穿袜子啦。

24楼:匿名用户

跑步当然要穿袜子,不然你跑步的时候。会磨脚

25楼:我勒个去啊

跑步肯定要穿袜子,因为跑步脚会出汗,穿了袜子之后袜子可以吸汗。

26楼:梦醒时分缘何为

跑步确实需要穿袜子的吧,不然会直接被鞋子磨脚的。

27楼:朱茜云

跑步穿袜子可以让脚舒服一点,不至于打滑,在跑步的时候受伤

28楼:匿名用户

12岁女生跑步又穿袜子啊,要不然磨脚

29楼:匿名用户

但是女生跑步要穿袜子吗?诶呀,跑步穿不穿袜子都行,那穿不穿也无所谓了,算不算话能咋滴呀?

30楼:一米九左右

穿鞋最好是穿袜子,更何况是跑步了,光脚很容易磨脚脱皮,并且光脚运动汗液会直接粘到鞋子上,只有一两次鞋就很臭了。

31楼:匿名用户

20岁的女生跑步时穿上袜子不打滑,还是比较舒服的

32楼:匿名用户

跑步的时候自然是要穿袜子了,而且要选择纯棉的袜子,鞋子也需要选择舒适的鞋子,否则容易滑。

我是女生,我在运动会时跑掉了一只鞋我该如何面对同学?(图是同学拍的)

33楼:拒绝暧昧

这有什么?千里马还有失前蹄的时候呢。

你想一下,跑掉鞋的原因。

是不是鞋号不合适?或是携带松动了?

和他们解释一下原因就行了。

34楼:匿名用户

的确特别尴尬,但是只要想,反正都会过去的,过去就好了,到时候长大了说起以前也是一种有趣的回忆。那些嚼舌根的,管他们的呢,好好学习,不管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