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什么词汇书好哪本才更好sat词汇书哪本好之全英备考书

2021-03-07 22:06:23 字数 1352 阅读 5976

1楼:天道教育

如果对于说家乡话的美国人来说sat中的生词都是个问题的话,那培训圈子里很多同行所说的什么“单词不难”,“英语单词不用背”一类的言论明显就是坑爹的说法了。

实话实说,sat对于中国高中生来说并不容易。如果你想看懂verbal部分的阅读文章,6000-7000的词汇量是绝对要的,这还不算填空题中那2700-2800个常考词汇。也就是说,参加sat考试,8000-10000的词汇量是一个高中生应该具备的标准数值。

而中国高中生英语好一点的词汇量也就是3500-4200之间,相距有点远。因此,准备sat考试,背单词是一定要的。在这里,我想给背单词的同学三点建议:

1、背单词的窍门就是——千万别相信背单词有窍门

标题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不管是“联想记忆法”、“词根词缀法”或是其他任何所谓的神奇单词记忆方法并不能达到减少记忆时间或者减轻记忆痛苦的效果。在不用花什么时间的前提下,轻轻松松、不知不觉地就把单词给记住了?

我不相信。

背单词靠的是毅力。什么是毅力,就是每天重复性地干这一件事。阅读差的前提就是肯定是平时单词背的少,阅读读得少,和什么语言天赋没有任何关系。学语言就是要花时间,根本没有天赋一说。

2、选择适合的sat单词书

目前市面上的sat单词书很多,弄得人眼花缭乱的。barron的“sat

3500词表”肯定是要背的。另外,网上下一个“猴哥sat2300填空词汇表”,这是一个针对sat填空题中较偏词汇的概率统计。除此之外,对于那些对于自己的英语基础能力没信心,阅读内容看不懂的同学我一般推荐张敏琨编著的《全美托福字汇》。

虽是老书,但它是我见过的词汇书中最优秀的一本。有这“两表一书”,准备sat词汇足矣。

3、合理安排记忆时间

记忆单词最大的敌人是遗忘。单词记忆讲究的是“以遍数取胜”,而并不单纯的时间堆砌。比如,每天一次性地花一个小时背单词的效果远远比不上每天5次,每次12分钟背单词的效果好。

说白了就是能否记住一个单词并不在于你用心地记了多长时间,而在于你记这个单词记了多少遍。这就好比我们高一入学时进入一个新的班级,如果让你在3个小时之内记住所有班上50名新同学的名字,很少有人能做到。但是你会发现你并没有刻意地记任何一个同学的名字,而开学两个星期以后,互相叫什么名字都知道。

为什么呢?天天见呗。

2楼:阿格妮斯

巴朗3500,有中英文释义对照且有例句的。

sat词汇书哪本好之全英备考书

3楼:新东方留学考试

1.toefl词汇bai

这是最基本的。因为你要备考的du是sat,如zhi果你的基础是在高中词汇而dao没有t的,是很内

专升本大学英文买什么教材,普通高校专升本看什么英语书好?(词汇书,语法书)

1楼 湖北专升本网 专升本英语最好的复习资料就是参考教材和真题 1 参考教材 一般各院校招生简章中都会公布各个考试科目的参考教材,参考教材不要只是看看就行,要学会合理使用它,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 2 真题 通过对真题的分析,可以发现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有些知识点同一个学校隔几年都会考,甚至每年都考,...

形容一本书写得好怎么说,形容一本书好的词语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爱不释卷 喜爱的不舍得放下书本。 2楼 飞飞天儿 行云流水 丹青妙笔 拍案叫绝 妙笔生花 形容一本书好的词语有哪些? 3楼 匿名用户 妙笔生花 神来之笔 绘声绘色 维妙维肖 叹为观止 一 妙笔生花 mi o b sh ng hu 解释 比喻杰出的写作才能。 出自 五代 王仁裕《开元天...

考研时事政治哪本书最全口碑最好,考研时事政治资料哪本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当年我考研时没有专门买时事政治,就买了任汝芬序列之三和之四,我觉得应付考研时事政治足够了。 考研时事政治资料哪本比较好 2楼 匿名用户 我当年考试的前也没有买专门的时事政治的资料,我个人认为买了任汝芬之三和之四对于应付考试足够了。 3楼 匿名用户 任汝芬的。买了之后大概背背,基本就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