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球衣上的名字是怎么写的

2021-03-07 21:03:40 字数 702 阅读 5988

1楼:匿名用户

c罗球衣上的名字是ronaldo。

c罗球衣背后的字是ronaldo 9.如图【新闻链接】

c罗穿上了皇马的9号球衣,他球衣上印的名字是‘ronaldo',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的'c’。之所以这一号码,是因为在萨维奥拉加盟本菲卡后,这一号码空着。c罗本人也只是解释了为何穿9号,没有说明为什么没加c,“我原本更希望得到7号,这是个传奇号码。

但9号也不错,不管怎么说,在场上踢球的都是我,而不是号码。”

最简单的解释,是c罗之所以没有在名字前加c,是因为c罗自信心十足。在夺取了“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而且又创造了世界转会**纪录后,他认为自己已经可以正正当当地使用罗纳尔多这个名字了,无须与巴西的罗纳尔多做区别。

《世界报》说,c罗穿上的球衣和几年前罗纳尔多穿过的一模一样,这肯定会让人将这两位巨星做一个比较,但c罗显然并不惧怕做这样的比较。

2楼:保罗·撒卡

他以前在曼联的时候,衣写的是: c.ronaldo转会到皇马以后``为了证明自己比罗尼强``他就把前面是c去掉了现在c罗的球衣上就是:ronaldo

国家队亦是如此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自己想买球衣的时候我建议你还是印c.ronaldo比较好看

现在在皇马他的球衣就是ronaldo,但是我感觉他的成就还不足以震撼ronaldo在国际足坛的地位

巴萨球衣队徽后的字是什么意思,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1楼 墼餮魍薅 巴萨球衣队徽背后的字 tots units fem forca ,意即 团结使我们强大 2楼 巴萨球衣队徽反面还印有一句口号 tots units fem forca ,意即 团结使我们强大 ,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队歌 el cant del barca 中的一句歌词,每次在诺坎普主场...

大写的C,C上写数字,下面数字,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从m个不同元素中取出n n m 个元素的所有组合的个数 m就是c下面的数字 n就是c上面的数字 2楼 匿名用户 高中数学的排列组合公式。例如 c3 5 5在下 5 4 3 2 1 3 2 1 数学大写字母c 上面一个数字 下面一个数字 算法 百度百科 3楼 青松 组合数公式是指bai...

如果没有梅西C罗这十年金球奖都会是谁的

1楼 大愚若智 如果没有梅西c罗 这十年金球奖都会是谁的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凌晨,2017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埃菲尔铁塔下隆重举行。最终,皇马球星c罗蝉联这一奖项,这也是葡萄牙巨星第五次获奖,追平了梅西。 从2008年起,近十年的金球奖全部由梅西和c罗垄断。绝代双骄时代的球迷是幸运的,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