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机用什么油,一般能飞多远

2021-03-07 18:05:28 字数 1453 阅读 1442

1楼:匿名用户

战斗机所使用的航空燃料主要有两大类:航空汽油和喷气燃料,分别适用不同类型的飞机发动机。航空汽油用在活塞式航空发动机的燃料。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与一般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相同,只是功率大,自重轻一些,因而对航空汽油的质量要求和车用汽油就有类似之处。现在这种发动机只用于一些辅助机种,如***、通讯机、气象机等,所以相应的航空汽油的用量也大大减少。随着航空工业的发展,战斗机动力装置逐步被涡轮喷气发动机代替。

这种发动机推动飞机向前飞行,通过把燃料燃烧转变为燃气产生推力,使用的燃料称为喷气燃料,由于国内外普遍生产和广泛使用的喷气燃料多属于煤油型,所以通常称之为航空煤油,简称航煤。

战斗机能在1万米之上高空飞行,发动机必须适应高空缺氧,气温、气压较低的恶劣观应当清澈透明、不含悬浮和沉降的机械杂质和水份;航煤还应有较好的低温性、安定性、蒸发性、润滑性以及无腐蚀性,不易起静电和着火危险性小等特点。这些性能都有精确的数据指示来表示。航煤是经直接练制和二次加工从**中提炼出来的,一般产量不高,只占**的百分之十几。

为调整产品指标,有时要加入适当种类和数量的添加剂。

经检验合格的航油通过管道装入铁路专用槽车或油轮,运至储油库,再经化验合格后入油罐。罐中航油经过一定时间的沉降,使所含的游离杂质、水份沉入罐底,然后由浮动吸管在罐内自上而下将油吸入油泵,加压后输送到离机坪很近的耗油库油罐中。再经化验,合格后罐入专用油罐车,开至飞机翼下,将油加入其油箱中;或者由铺设在机坪下的输油管线经过专门输油设施加到飞机油箱里。

航油从槽车中卸下加入飞机油箱,整个过程一般经过三到以上精细过滤,滤去杂质和水份。每个环节有配套的措施控制质量,工作人员严格操作规程操作,以保证加到飞机上的油品质量合格和数量准确无误。

2楼:菊部有雪马化腾

喷气式发动机,使用的是 航空煤油.

涡桨式发动机,使用的是 航空汽油.

至于航程,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说带不带**,带不带副油箱(保型油箱)等。

一般从最短的一千公里出头,到四五千公里都有。

f22的航程为4000公里、作战半径1600公里f-35只有2000多公里

苏-35最大航程可达5000公里左右

歼10 航程3800公里

以上是自带油箱,如果进行空中加油的话可以飞的更远

3楼:田中书生

航空煤油。

作战半径差异挺大的。

f22外挂副油箱后航程也才3000公里,而苏27不带副油箱就能飞3500公里。

f35a的航程只有2200公里,f35b更是只有1600多公里。枭龙这样的小短腿航程都有2000公里。

目前作战半径最大的飞机还是苏27系列的改进型,标称航程普遍都在3500公里以上。由于苏联/俄罗斯标准对于备用燃油的要求较高,因此一般按4000公里估计。

作战半径的计算方法有很多种,要考虑到载荷,任务,飞行剖面等。一般有一个简单的计算方法,对于战斗机而言,可以将最大航程减去500公里然后除以2。因此2000公里航程折合750公里作战半径。

用A4折纸飞机怎样折才飞的远,用A4白纸怎么折飞机能飞得远

1楼 匿名用户 纸飞机要飞得远 飞得快,有几点要注意 1 要尽量折得两边对称,如果不对称得话,飞机容易转弯,就飞不远了 2 翅膀和机身的比例要恰当。机身小翅膀大,飞机升力是够了,但重心上抬,投出去的飞机容易发飘 机身大翅膀小,重心过于下移,飞机就像飞镖一样,惯性十足,但却失去了飞行滑翔的行程,仿佛是...

煤油打火机火石一般能用多久,Zippo打火机一颗火石能用多久?

1楼 万达火机 火石有硬的 软的,还要看打火频率 没有具体的能用多久 正常的一个月没问题 2楼 这个和火机没有什么关系,这个火石一般是在一个月左右换一次 zippo打火机一颗火石能用多久? 3楼 黎涵瑶谢初 你好,zippo一颗打火石一般可以使用将近一个月左右,和个人使用点火频率有很大关系,点火多火...

煤油打火机加一次油能用几天,煤油打火机加一次油能用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没有 隔三天 正常 我的一天就挥发了 你的火机一天用几次? 2楼 手机用户 4 5天吧 也可能是你打火机有问题 一般好的煤油挥发的速度都是很快的 建议买15元的油 5元的我也用过,打火率太低 打不着的次数多 而且火小 3楼 xyal小笛 可能是煤油散发的快的原因吧 4楼 布天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