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硬件一般多久就老化了,苹果手机一般能用多久?

2020-11-17 08:25:46 字数 3213 阅读 3320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不好讲多久会老化,因为任何手机都没有一个标准的,iphone我自己一直从iphone4s用到iphone7,我觉得老化开始是购买后的第二年底至第三年,特别是苹果电池损耗最严重些,屏幕也有点开始变黄,其它的硬件还好,

2楼:暗杀黑耀

现在手机屏幕背光基本上都是使用的led,(发光二极管)!它的寿命是很长的,如果工作电压正常,可以用个20年以上,经常开关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手机屏幕也有使用寿命,任何电子产品用的时间长了都会慢慢老化。

时间长短问题。硬件不会老化的,只是系统用的时间长了,开始卡了而已,另外,就是新软件体积越来越大,ram不够用了卡而已。

苹果手机一般能用多久?

3楼:夏日未语

一般用2年多到3年。

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作业系统。第

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当时苹果公司ceo的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

式发售。iphone的多点触控和手势操控是基于fingerworks发展的技术,iphone的触屏具有

热感功能,用户可利用手指在触屏上滑动进行手机操作,虽然触控笔可用于iphone的手指触

控屏幕,但大部分的手套和触控笔都能防止必要的导电性。iphone 3gs后来还有耐指纹疏油

涂层,能避免用户的指纹留在iphone的屏幕上。

苹果手机里面的硬件会不会老化?

4楼:匿名用户

宇宙里有哪样东西不会老化?楼主,我被您神一样的言论深深地雷了~!

5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老化,但你不必担心,你不可能一部手机用二十年。

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硬件那个寿命长不容易老化!都说苹果手机用久也不卡是因为硬件寿命长吗!它们的硬件材 10

6楼:我shi坏男

主要不是因为硬件问题,是因为系统损坏不同。苹果的ram正常就是1g,可是安卓如果只是1g的话根本不够看,会很卡。

7楼:匿名用户

硬件都是差不多的

主要是系统

安卓碎片化严重

不清理碎片就会越来越卡

然而苹果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然而安卓的5.0 6.0甚至7.0碎片化减少了很多 而ios8 ios9却是bug越来越多了

8楼:匿名用户

就像同样的身体,你喝茶养生,别人下地干活,谁看起来年轻?

9楼:异样不一样

其实没有多大差别,我肯定苹果手机更能用一些硬件配置好

硬件老化会导致手机越来越卡吗?

10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硬件老化导致速度变卡,也算是手机

中一个误区了,手机变卡并不是硬件老化,而是无法满足现有的需求了。由于高度集成化,每一部手机出厂时硬件参数都是固定的,处理器、内存、闪存、屏幕、镜头、电池等等,一切都是恒定不可更换的。当然网上有那些爆改手机,比如拆开换一个运存或者闪存的手法,只能说很厉害,一般人不要模仿。

也就是说你的手机硬件性能是固定的,只不过根据你买的硬件配置好坏,可以大概来判断其可以使用的时间。比如说苹果手机,在处理器的设计上一般会超出目前的使用需求,所以苹果手机使用两三年都可以保持比较流畅的体验。

第一点,手机变卡是跟我们系统本身的流畅性有很大的关系的,因为现在,我们很多人都认为安卓跟苹果之间的差别还是挺大的,更多人都会选择使用苹果手机的系统,因为苹果手机的系统会比起安卓来说更加的流畅,也不容易卡顿。可是现在他们两个之间的差距也变得越来越小,安卓手机也不会像以往那样那么容易变卡了,因此系统的选择对于我们来说也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11楼:五菱之角

不是。安卓机器有四个区,系统区(影藏看不到)机身容量,机身sd,外置sd。而苹果是系统区(看不到),机身容量两个区。

12楼:浪子一個寶寶

如果是安卓系统原因,因为不断升级的安卓系统是不断优化的

13楼:转身回眸之间

硬件的老化肯定是会导致手机越来越卡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14楼:长腿老头

肯定是会的,硬件老化以后,很可能一些软件打开都会变得很慢。

15楼:匿名用户

硬件老化是会影响手机的,而且越来越卡越来越慢的。

16楼:不羡仙

这个是肯定的呀,一般手机靠的都是他的**cpu,再运行的。

17楼:今天想吃老碗鱼

会的,硬件老化是手机越来越卡的主要因素。

18楼:他咯兔卡

硬件老化,是会让手机出现系统卡顿的问题。

19楼:淘淘淘奇

是的,所以平常要好好爱护,定时i清理。

20楼:四十只狮

这个说法是肯定的,因为已经有新闻报道了。

新电脑,一般用多久才会硬件老化?

21楼:从负开始

这个问题视情况而定的,电脑的使用寿命要看在你使用的环境和使用的频率来定。有些人使用电脑环境粉尘过多,或者温度很高都会影响电脑的使用寿命。如果你使用维护好,经常清尘。

一般电脑用个十年八年肯定没问题。

苹果手机,硬件,老化速度,有多快?跟安卓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比怎么样?

22楼:清风四季的我

比笔记本电脑还要快,但硬件不如安卓手机,软件比安卓手机更强

新电脑一般用多久硬件才会老化?

23楼:enjoy钱宝

家用电脑目前一来般寿命是二三十源年的样子.但是,家用电脑最多用五到六年就得更换了.就是你不用电脑五到六年后电脑就得换了,因为现在的软件在不断的提高.

系统程序和一些应用软件都在加大.这样的话.电脑的原来的硬件就得加大,五六年后一般的杀毒软件得增加到目前的两倍大小,这是保守的数字.

一些像办公室软件呀,各行各业的软件,还有游戏软件都在加大,这样目前的软件要是用前五六年的电脑来使用的话.那前五六年的电脑是运行不起来的.所以五六年之后电脑还得更换

一般窖藏白酒的时间为多久合适啊,一般窖藏白酒的时间为多久合适啊?

1楼 中医传承 白酒的标签上都有写保质期的时间 你可以把酒瓶拿来看看 普通香型的白酒5年以后,口味变淡,香味会减弱 酱香型陈酒是好酒,但存放多年的浓香酒是不是好酒目前还无定论,存在着较大的争议 低度白酒,尤其是32度以下的白酒,摆放时间越长越容易引起性能改变,时间久了,会失去白酒本来固有的特性。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