莔这个字是什么意思莔这个字什么意思,读音是什么

2021-03-07 14:30:59 字数 1756 阅读 4053

1楼:匿名用户

莔【1】méng  ① ㄇㄥˊ

②一种中药草,即“贝母”。

③郑码:ejol,u:8394,gbk:c76d④笔画数:10,部首:艹,笔顺编号:122253425莔⑤通“萌”,见萌的后起义

【2】xí (罕)人名用字。

【3】qǐng  通“苘”

但“莔”在网络,它常作为一种面部表情,它和“囧”有着一定的关系。

2楼:匿名用户

莔这个字念:méng,一种中药草,即“贝母”。 在网络上有着另一种含义。在网络上,它常作为一种面部表情,它和“囧”有着一定的关系。

囧rz:这是念“窘” (jiǒng)

3楼:叽叽就是狐狸妹

莔这个字在网络上有着另一种含义。在网络上,它常作为一种面部表情,它和“囧”有着一定的关系。

【1】méng  ① ㄇㄥˊ

②一种中药草,即“贝母”。

③郑码:ejol,u:8394,gbk:c76d④笔画数:10,部首:艹,笔顺编号:122253425莔⑤通“萌”,见萌的后起义

【2】xí (罕)人名用字。【3】qǐng  通“苘”

郑码:ejol

4楼:湖中的紫色花瓣

莔 【拼音】:[méng] 【字义】:一种中药草,即“贝母”。

莔 这个字什么意思,读音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莔 [méng]

莔,一复个多制音字。

1méng,一种

中药草,即“贝母”。

2xí,(罕)人名用字。

3qǐng,通“苘”

莔这个字在网络上有着另一种含义。在网络上,它常作为一种面部表情,它和“囧”有着一定的关系。

囧rz:这是念“窘” (jiǒng)

崮rz:这是囧国国王

莔rz:这是囧国皇后

商rz:这是戴斗笠的囧

st冏:楼上的他老婆吗

冏rz:这是囧到下巴都掉了

圙rz:这是一个老人的面瘫

囿rz:这是追追做出orz

囼rz:这个是没眼睛的

囜rz:这是没有眼和口的

圀rz:这是歪咀的

囶rz:这是无话可说的

苉rz:这是女的

,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异体字,同“抄宝”指

珍贵的东西。

基本bai字义:

1、珍贵的

du东西zhi。

2、珍贵的。

3、旧时的一种赌具,dao方形,多用牛角制成,上有指示方向的记号。

4、敬辞,用于称对方的家眷、铺子等。

5、姓。

扩展资料组词解释:

法宝[fǎ bǎo]

佛教用语,指佛说的法,也指和尚用的衣钵、锡杖等。

宝塔[bǎo tǎ]

塔的美称。过去佛教徒在塔上装饰金、银、琉璃等七种宝物,故名。今泛指塔。

宝库[bǎo kù]

比喻里面有许多珍贵东西的地方(多用在抽象方面):理论宝库。文化宝库。

瑰宝[guī bǎo]

特别珍贵的东西:敦煌壁画是我国古代艺术中的瑰宝。

宝藏[bǎo zàng]

指埋藏在地下的矿产:开发地下的宝藏。

7楼:故w事j与y酒

这个字没有单独的意思,要组成词语才有意思,

字的读音是什么意思,一个字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1楼 可爱的小果 应该是 入肉 上下结构 ,读作 cao,四声。 指 动作,尤其指男人 断袖之癖 之间的 动作。 《红楼梦》上有这个字。 八卦中每个字的读音及意思是什么呢? 2楼 六六 乾 qi n 坤 k n 巽 x n 震 zh n 坎 k n 离 l 艮 g n 兑 du 八卦在中国文化中与 ...

这两个字怎么读,什么意思,这两个字怎么读,是什么意思

1楼 ipad借我用用 除了古代与 否 , 否 只有一个字的读音,是卜。 为什么你会觉得 不 , 不确定 这样的字眼, 不 读二声,那是因为,在汉语里面,规定了 不 的音变规律 在第四的声音前面的 无 而成为第二声音发音。酒店在华受到了很多,你看到只有一个音变规律。 蚂蚁 ,当你阅读时,是不是第一个...

这个字是什么,怎么读,这个字怎么读,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读音 zh zh i 部首 辶 五笔 ypi 释义 zh 指示代词。指称比较近的人或事物 个人。 本书。 zh i 义同 这 zh 。用于口语。在口语里, 这 后面跟量词或数词加量词时,通常读zh i 在 这个 这些 这样 这会儿 这阵子 中,也常读zh i。 这个字怎么读,是什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