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6亥时生人的命运

2021-03-07 14:30:59 字数 2536 阅读 1183

1楼:匿名用户

男命出生公历:1986年8月11日22时49分(北京时间),星期一。

出生农历:丙寅年 七月 初六日 亥时。

劫 劫 日元 才

乾造 丙 丙 丁 辛 (日空午、未)

寅 申 亥 亥

吉神凶煞:

年柱 国印 亡神 学堂

月柱 劫煞 驿马 金舆

日柱 天乙 福星 劫煞 绞煞 天罗 十恶大败

时柱 天乙 福星 劫煞 绞煞 天罗 孤鸾

※五行个数(计入藏干): 3相水 3死木 4囚火 2休土 2旺金

※日主综合得分:-112。 日元太弱,喜用火,木(比劫、印枭)。忌仇水,金(官杀、财星)。

十神定位论断:

★年干为劫财,上有兄姐。善理财、重义气,婚变或有异腹手足。年支为正印,生于富贵家,读书学业佳。

★月干为劫财,财难聚、缺财、好赌、自尊心强,喜饰外表,有骂人癖。月支为正财,勤劳节俭,父母富有得双亲荫助。

★日支为正官,配偶聪明具谋事应变力,遇财运发福。

★时干为偏财,若财星无破,晚年发达。时支为正官,子女敦厚正直,若为用神,子息贤孝,晚年得享。

☆劫财坐正印不吉,外表繁荣,内里空虚,获小失大,为他人冷落,但得部下协助,逐渐招好运。

☆劫财坐正财大凶,克妻遭诈欺,破财,或因亲友之事而烦恼。

☆偏财坐正官,吉含凶得父之爱,众人之助,诸事发达,责任观念强,但暗中有小人陷害,告密诉讼等灾。

八字重量:

【3两6钱】 年0.6两、月0.9两、日1.5两、时0.6两。

袁天罡断:不须劳碌过平生,独自成家福不轻,早有福星常照应,任君成行去百般。此命为人品性刚直,做事公开有才能,有机变不肯休息,六亲兄弟不得力,祖业无靠,白手成家立业,末运多驳杂,不能聚财,好一双抓钱手,没有一个赚钱斗,此命蜘蛛结网,朝圆夜不圆,做几番败几番,只能稳步成家计,谁知又被狂风吹,初限二十三四,犹如明月被云侵,三十外来恰是日头又重开,二子送终,寿元五十七岁,过此八十八,死于秋天中。

职业财运:(测适合职业、财运等)

★四柱喜火,应以从事有关火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如工厂,烧砖瓦,热度性质,放光,照明,油类,水泥,热饮餐厅,食品军界,百货,发电,演说家等。事业发展利东南,不利西北。

★四柱喜木,应以从事有关木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如农林种植,经营木材,家具,文艺,文学,教师,作家,教育界,书店,出版社,公务界,司法,政治,医疗,宗教等。事业发展利东北,不利西南。

◆财星为仇忌神,求财不易,须多费苦心经营。

★食伤为财之原神,今食伤弱,钱财不变,赚钱门路少,得小财而已。

★月支正财,勤劳节俭,不喜投机、冒险的商业行为,生平财富是自己踏踏实实、一点点赚来的,较容易得父母荫助,自己若能坚持经营,不怕劳苦,日后必富。

★五行需水或命有驿马,宜流动事业或外交职务。

★日主过弱,宜学习农工百艺,养其一技之长。

★水为正官,个性随和,同时也很有理性,有智谋,虽然适合在工商界发展,不过,如果能作出有关知性方面的工作的化,将会发挥其个性如自由也,工商,水产等。

★比肩或劫财为喜用,适合经营共同事业,公司,同时可添设分支机构。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创一番事业。

★偏财是天禄,自然之财,不劳而获,享现成之福。

★财为马星,发外邦之财。

◆四柱有财,衣食不缺。

★柱中财官自旺,乃富翁之命。

功名官运:(测官运、学业、名气、一生事业成就等)

◆日元坐官星,如能当官,当是中年时。

◆官星为仇忌神,不利搞管理工作。

★财为官之原神,今财星健旺,利于升迁,仕途较顺利。

★日坐正官,晚岁成名。

★时坐正官,晚岁成名。

★词馆学堂主科名,若无官星定虚名。

★身衰印弱,莫进考场。

婚姻择偶:(测婚姻、恋爱、看夫妻状况)

★命主与属相为马、狗、猪的人婚配较为有利;与属相为蛇的人较不利,与属猴的人相冲,除此以外不必顾虑。

【配偶方向】选在自己住宅的东北方或西南方为佳。

◆财星为仇忌神,妻子对自己没有助益,夫妻偶有矛盾。

★偏财旺而得位,妾胜妻。

★财星自坐生旺之地,妻寿长。

◆命里用印,财星来破坏,主妻不得力。

◆天干合多,妻缘易变。

◆财临桃花、沐浴,妻防他人调情。

◆孤鸾入命,夫哭妻,妻克夫。

家庭子女:(测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关系等)

◎头胎生男孩。

◎观子星落宫,应生五子,此以古**断,现在应考虑计划生育的影响。

◆时带刑害不利子,或子女多病。

有利选择:(指导后天补救、改造命运、趋吉避凶的事项)

☆以出生地或居住地为中心,你的住屋、办公室、坐位、睡姿头部、就业、就学、求医等朝向南方、东方为吉利。

☆创业时机、出门远行等办事时间选在夏季、春季可事半功倍。

☆衣着、首饰、家具、装潢等宜采用红色、绿色。

☆门牌、车牌、**号码、**、楼层、房号等选择有数字3,4或有1,2比较幸运。

2楼:命理

生辰是阳历还是阴历,以及性别。

87年6月初7辰时出生的女人命运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农历初七出生的人性格和命运 此日生人,性格多变易动,事业浮沉末定,半生波澜风霜,卅五后来佳运,事事如意,女命福禄,守身平和,乃健全长寿之命。 性格 初七出生之人,性格复杂,心性起伏变化较大,常有临事改变心意的状况发生。 整体大运方面 一生大多安乐顺心,无论在工作或财务收入都能常保好运...

女2019年农历十月亥时出生的命运

1楼 超级长风大侠 这个根据什么星座,卦象,个人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属相啥的来判断个人的财运或者感情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不要相信,要始终相信人的命运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胜天,越努力越幸运,要时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没有任何关系,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争取,自己...

算命生辰2019年五月农历初七亥时女

1楼 一老夫 性别 女 出生 1972年6月17日22时0分 今年43岁 属相 鼠 星座 双子座 本命属鼠,桑松木命。五行水旺缺金 日主天干为土,生于夏季。 农历 壬子年 五月 初七日 亥时 八字 壬子 丙午 己卯 乙亥 五行 水水 火火 土木 木水 纳音 桑松木 天河水 城墙土 山头火 八字五行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