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为什么会叫皇帝或小皇帝

2021-03-07 12:39:52 字数 789 阅读 7792

1楼:汐轩

这个外号起源于詹姆斯的高中时期。圣经里有一个人物就叫“king james”,詹姆斯高中出名时,美国的记者们就引用过来称詹姆斯为“king”,因为乔丹是篮球皇帝,所以国内**就将它翻译为“小皇帝”,就这样詹皇的外号就传开了。

詹姆斯身高203厘米,体重113公斤,在他的主要位置小前锋或后卫的对位上往往有身材优势,他还拥有出色的的速度、弹跳力和身体对抗能力,这使他有时能打到大前锋的位置,他主要的得分手段是切入上篮、扣篮,往往能造成打三分,他还有出色的篮板以及助攻能力。

2楼:狼中霸王

霸气十足,且所有人都认定他会成为下一个乔丹,甚至詹姆斯的球衣号码都是23号;另外,两者都受到“上帝”的眷顾,詹姆斯的“上帝”是nike公司,nike从詹姆斯进入联盟开始就签订了长约,准备将他打造成又一个乔丹,并且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和商标。

他在高中时就叫 king james了,本来是应该叫国王的 在中国着可能对皇帝有独钟。

如果你非要问为什么他符合以上特点就叫小皇帝,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顺便也问问你,乔丹为什么叫“篮球上帝”啊?

3楼:飞人至尊

一名领袖带领着一批"骑士" 打出一片江山!~

不叫他皇帝叫什么!~

4楼: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没领悟过来啊!~我郁闷了!~

一名领袖带领着一批"骑士" 打出一片江山!~

不叫他皇帝叫什么!~

5楼:国安

叫习惯了把,其实他根本不强,一点领袖气质也没有,没什么发展潜力

晋惠帝司马衷司马衷为什么会成为"白痴"皇帝

1楼 匿名用户 司马衷 259年 307年 ,即晋惠帝 290年 307年在位 。字正度,晋武帝司马炎次子,母武元皇后杨艳,西晋第二位皇帝,在位17年。 司马衷为何会成为 白痴 皇帝 2楼 长缨在手 司马衷一般被评价为 甚愚 或 白痴 ,这个说法可能主要基于以下两个原因 首先晋惠帝司马衷显然无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