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刑文我的老师一年级小短文60字我的老师

2021-03-06 21:39:56 字数 4164 阅读 8492

1楼:快乐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 老师留着一头长发,她心地善良,和蔼可亲。

有一次,我写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难看。张老师把我留了下来,让我重新写。一直让我把字写工整、规范为止,老师才让我回家。

我当时很不是滋味,心想:不就是几个字吗 ?写好写坏不都是一样吗?

干吗这么一遍又一遍地写,硬是把字写规范,真是浪费时间。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字是门面,从写字上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老师严格要求是对的,是对你负责,你写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谁也盗不去。”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明白了老师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老师了。从那以后,我就象个一年级的小学生,天天坚持练字,无论写什么作业都坚持把字写工整,写规范。

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规范了,还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这都是张老师严格要求的结果啊! 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在生活上关心我们。

我们班有46名同学,老师为使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她利用休息时间走 访了每个家庭,对每个孩子的家庭状况都了如指掌,以便及时给予我们关爱。老师还会察言观色呢!每当有同学病了,不用同学说,她总是主动问同学怎么了,用药了吗,如果病情严重的,她还会亲自带同学去就医,使同学的病得以及时**。

一次我在玩耍时,不慎将手划破了,老师知道了,便急忙带我去校卫生室进行处理。血止住了,并贴上了创可贴,当时我特别激动,我真为有这样一位要求

2楼:翰林学库

我的语文老师名叫杨结萍,她也是我的班主任。她长得很漂亮,戴着一副眼睛显得很亲切。她在给同学们上课的时候,总是那样的神采飞扬,大家都很喜欢上她的课。

在课堂里杨老师会给我们看**识字,把别人班的优点带到我们班来,还教会我们如何使用标点符号和认识偏旁部首,还有许多其他的知识。

我非常喜欢杨老师,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3楼:韩琦

年级小短文60字,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是个男的,留了长长的头发。

4楼:黄色枫叶

来咯哦了log哦ill1

我的老师50字作文

5楼:匿名用户

,老师是母亲,这话一点也不假,陈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对学生既象园丁又像母亲的人,她给我的小学生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  陈老师是再六年级的时候才接手我们班的。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她却成了我最敬佩的人。

她,中等个子,披肩长发总是梳理的很服帖,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自信,坚定的目光。看到我们总是笑眯眯的。你可千万别以为她很和蔼。除了亲切她还是一个严厉的老师呢!

陈老师有一个女儿在我们学校一年级上学。那是一个胖乎乎的十分可爱的孩子。

我的学习不是很好。可陈老师接手后并没有嫌弃我。她常常在放学以后给我单独补课。

记得上个学期快期中考试了。我台贪玩复习还没有到位。陈老师很替我着急。

把我狠狠的克了一顿。每天放学都督促我认真复习。还有几次放学后为我补课直到7点多钟。

不仅她自己饿着,就连她7岁的小女儿也和我们一起饿着。现在想起来,真是惭愧啊!

陈老师除了对我好,她对所有的学生都是一样的负责。

那是上个学期快期末考试的时候。同学们都早早来到学校上自习课。可每天第一个到的陈老师快到上课了却一直没有来。

同学们都议论纷纷。这时语文老师来了,说:“陈老师的孩子病了,今天可能来不了了。

”语文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议论了起来。老师敲了敲桌子,“安静,安静。现在开始自己复习公式了。

请打开说101页……”

正在这时,教室门被一下子推开了。陈老师气喘吁

6楼:很适合

我有一位平易近人,温文尔雅的语文老师。她真让我感到骄傲!她姓孔,名颜,是省级一级教师,市级二级教师。还是“三八红旗手”呢!

孔老师讲课时总是那么一丝不苟。我们听着,真像走进了书本里去亲身体会书中的故事。

孔老师讲课时还会用最慈祥的微笑讲。讲的生动,易懂,以前不是太爱听讲的学生,经过孔老师的教导,开始听课了。

以前学习好的,经过孔老师的教育,更上一城楼。

7楼:残疾求助

我的老师叫徐老师他的外貌非常美丽。

8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想当一名老师666

我的老师日记50字

9楼:丨千里快哉风丨

我的语文老师姓谢,她胖乎乎的脸上戴着一副眼镜,她对我们很亲切,也很严厉。

上课我们小声说话的时候,她眼睛一闪,我们就不敢说话了;她提问题我们回答不出来的时候,她就鼓励我们动脑筋想办法;她带领我们课外活动的时候,她看起来又是那么活泼,就像我们的朋友;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她和我们一样,满脸的兴奋。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爱我的老师。

10楼:很适合

我有一位平易近人,温文尔雅的语文老师。她真让我感到骄傲!她姓孔,名颜,是省级一级教师,市级二级教师。还是“三八红旗手”呢!

孔老师讲课时总是那么一丝不苟。我们听着,真像走进了书本里去亲身体会书中的故事。

孔老师讲课时还会用最慈祥的微笑讲。讲的生动,易懂,以前不是太爱听讲的学生,经过孔老师的教导,开始听课了。

以前学习好的,经过孔老师的教育,更上一城楼。

11楼:匿名用户

我们班的老师是王老师

12楼:匿名用户

匕首操作了解一下吗丁啉

13楼:匿名用户

你还猪是猪和猪猪,不人能猪猪十猪猪人猪人猪人猪猪猪猪猪猪乐园与诸人不如猪猪人,我的老师洗洗张,大家张鸭子你按与张亚丝织华吃饭啦!还是吃饭啦,吃饭啦,爱德哥你在干嘛?玩什么关奶奶还在外面好不好?

开着门?奶奶没电啦,快来吃饭,你的书包放**,瓶子放**,单车放**。快点!

一年级日记30左右的字写我的老师

14楼:革盼秋宇恬

我们住的小区院里,种了许多桃树,春天的时候,一朵朵桃花接二连三地开放,把小区打扮得漂亮极了!

有的桃树长得很高,我只能仰着头**,树枝上盛开的桃花,就像一片粉红色的云朵。

有的桃树很矮,远远望去,那密密麻麻盛开着的桃花,就像一片粉红色的海洋。

奶奶给我讲,桃花分单瓣桃花和复瓣桃花。“单瓣桃花”是每朵花只有五片花瓣,而且可以结桃子的;而“复瓣桃花”的花瓣有很多片,都超过了五片,而且不能结出桃子,只是一种观赏花。

我仔细数了数花瓣,有的十几片,有的二十几片,有的竟然四十几片,花瓣是一层一层叠起来的,可美了!我知道了,这种桃花就是复瓣桃花。

桃花的花蕊也很好看,就像一根根细细的小豆芽,还像过年放的礼花,又像小小的龙爪菊。

桃树的枝干是深棕色,而且很粗糙。翠绿色的椭圆形叶子很小,边缘有很多小锯齿。

有的桃花还没有完全开放,就像一个个桃红色的小球;有的完全开放,就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好像在对我说:“让我们为春天欢呼吧!”

以‘我的老师’为标题写一篇约50字的作文。

15楼:王秀岩

1、建议开题后,先对老师的亲切度进行描述;

2、其次是描述老师的孜孜不倦的教诲;

3、最后,描述对老师非常收同学们喜爱。

下面给出一篇“我的老师”的案例供你参考:

我的老师像一支红烛, 燃起了学生心灵的火把, 却燃烧了自己的青春。

我的老师像园丁,培养了学生的机智勇敢。

我的老师像家长,教育了学生做人的道理,也教学了无限的遐想。

16楼:楠木可依之琴

我的语文老师叫王娟。长着一双大眼睛,,白白的**,长长的头发,高高的个子,长得特别漂亮,我们班里的同学都很喜欢她。她讲课讲的特别有意思,而且讲的很透彻,能让我理解的很快,因此我的语文学的也很好。

她和蔼可亲,就像我们的好朋友,因此我也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

17楼:风风风姬姬姬

我有一位敬爱的老师,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语文老师,我们都亲切地称她为—向老师。

向老师中等身材,既美丽又温柔,白皙的**,鼻子高高的,总是扎着一束卷发,一双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来,弯弯的,像月牙儿一样,又漂亮又迷人。

向老师尽职、有耐心、慈爱。

一年级小短文我是个我是诚实的孩子50字

18楼:匿名用户

太长了,不像是一年级的人写的五项是50字,要1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作文,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33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她,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长长地头发,还有浓浓的眉毛,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何老师。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何老师带我们读课文。 当她看见有同学无精打采的时候,就会盯着那个同学,等到他有精神才开始上课。 有时候,何老师听到我们读得不好的地方,便会给我们指正过来。如果一遍改不了,没事 ...

三年作文我的老师,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1楼 热心网友 我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是黄老师,她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留有一头长长的黑发,中等身材,每天都穿戴的整整齐齐,很爱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显得她是那么和蔼可亲,可是有时也很严历。 黄老师和我们相处有一年了,她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丰富的课堂知识和那一颗爱岗敬业的思想。记得刚上二年级黄老师...

作文我的老师四年级侧面描写贺小平老师语文老师

1楼 丨千里快哉风丨 如果有人问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在我脑海中马上就会浮现出这样 一个身影 三十多岁 高挑的身材 乌黑的卷发,有些清秀的脸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那么文质彬彬,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 赵老师。 赵老师是我一年级到四年级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大约35 6岁,有着一双炯炯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