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哪个球队

2021-03-06 21:38:49 字数 1566 阅读 5175

1楼:招标人

按现在来看 篮球是雷霆和步行者 足球切尔西和利物浦

2楼:八维教育知道

足球喜欢皇家马德里、篮球喜欢nba的金州勇士

3楼:匿名用户

【巴西球队,人才辈出。不过现在巴西球员流失严重。】

4楼:超级単子

最喜欢的是洛杉矶湖人队,因为它曾多次夺得nba赛季总冠军。

洛杉矶湖人队(l.a. lakers),是一只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篮球俱乐部,1947年成立于明尼阿波利斯,1960年搬迁到了洛杉矶。

湖人这个名字**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别称——千湖之地,指在美国东北五大湖工作或者居住的人。

湖人队于1948年加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队的最大特点是总有球星跟他们联系在一起。乔治·迈肯是球队早期主力中锋,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很快成为了nba的豪门球队。

1960年代,埃尔金·贝勒与杰里·韦斯特的到来,使湖人队在整个60年代从未缺席过季后赛。1976年,湖人队得到了绰号“天勾”的贾巴尔。1979-80赛季,湖人选中新秀埃尔文·约翰逊,他在该赛季总决赛中顶替受伤的贾巴尔并带领球队夺冠。

截止2014-15赛季,湖人队史共56次进入季后赛、31次获得西部冠军、16次获得总冠军,仅次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高连胜纪录为33场(nba历史最高)。

5楼:小彬雨田

很多球队很不错,但是我真正喜欢的还是中国球队,以为中国的快速发展,未来一定是世界第一,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球队

6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雷霆,因为雷霆球迷最给力,每次主场都是主队进第一个球才就坐

7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

8楼:灰青涩空气

最喜欢广州恒大足球队

9楼:匿名用户

本人比较喜欢切尔西。沙尔克04,巴萨

10楼:匿名用户

足球我最喜欢法国国家队

俱乐部我最喜欢巴塞罗那

篮球没有我喜欢的球队

11楼:笨笨刘小洛

足球喜欢巴萨,篮球喜欢火箭

12楼:匿名用户

多特蒙德,这是一个神奇的球队。

13楼:匿名用户

巴斯罗那,曾经的曼联

14楼:寻振么醉蝶

小牛火箭和糊人,还有太阳雄鹿

15楼:咸简蓟平凡

掘金,雄鹿,勇士,火箭,本想把火箭放第一位,但它太令人失望了.

16楼:能愉介信瑞

英格兰(足)

火箭(篮)

17楼:肖飒盘灵韵

喜欢太阳队的跑轰打法,但更喜欢姚明所在的火箭.

18楼:犁瑞邰建安

艾弗森时代的

费城76人队

**双枪的

丹弗掘金~

心理学:书包,你最不喜欢哪个,心理学:四个书包,你最不喜欢哪个

1楼 全彩导师 我感觉我没有必要去讨厌别人的那一点,生活就是那个样子的开心,快乐,最重要对每一个人都要真诚的付出,真诚的对待就可以啦。 心理学 4个男生,最不喜欢哪种类型 2楼 开心生活噢耶 没有 ,z 仔细看看, 无图无真相 ,再补充,发一个 看看, 3楼 阿弥陀佛 最不喜欢你。没有介绍,没有 。...

星座,你最喜欢哪星座的人,12个星座,你最喜欢哪一个星座的人?

1楼 莲露凝香 最喜欢金牛座,因为金牛座的人是实干家,一直坚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明白生活是需要付出的,是付出型人格。接受即使工作再苦再累也要坚持,即使没人喜欢也要开心,随遇而安。 2楼 匿名用户 最喜欢狮子座,美丽大方豪迈,大女人的风范,如果是男子就不太好了,大男子主义居多 3楼 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

中超球队哪两队球员关系最好,我国中超联赛哪支球队最厉害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中超关系最好的是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 我国中超联赛哪支球队最厉害 2楼 匿名用户 在2015年的中超比赛中,恒大是中超的霸主,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也是中超近五年最强大的球队。 2010年3月1日,恒大集团买断原广州医药队全部股权,俱乐部更名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2年俱乐部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