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球队获得的欧洲杯次数最多,欧洲杯历史上,哪个国家的球队夺冠次数最多?

2020-12-08 20:09:52 字数 5581 阅读 7951

1楼:没文化好可怕

德国(含联邦德国) 获得3次欧洲杯(徳劳内杯冠军)是获得欧洲杯最多的球队

历届欧洲杯主办国及冠军、亚军

年份 主办国 冠军 亚军

1960 法国 苏联 南斯拉夫

1964 西班牙 西班牙 苏联

1968 意大利 意大利 南斯拉夫

1972 比利时 联邦德国 苏联

1976 南斯拉夫 捷克斯洛伐克 联邦德国1980 意大利 联邦德国 比利时

1984 法国 法国 西班牙

1988 西德 荷兰 苏联

1992 瑞典 丹麦 德国

1996 英格兰 德国 捷克

2000 比利时/荷兰 法国 意大利

2004 葡萄牙 希腊 葡萄牙

2008 奥地利/瑞士 西班牙 德国

2楼:尧宵雷经义

德国(包括联邦德国)。德国人在1972、1980和1996年三次获得欧洲杯冠军,是唯一一个三次获得欧洲杯的国家。其次是法国,在1984年和2000年两次夺冠。

欧洲杯历史上,哪个国家的球队夺冠次数最多?

3楼:俪赵佳牧

欧联杯夺冠次数最多的4支球队

塞维利亚,5次,2005/2006、

2006/2007、2013/2014、2014/2015、2015/2016

尤文图斯,3次,1976/1977、1989/1990、1992/1993

国际米兰,3次,1990/1991、1993/1994、1997/1998

利物浦,3次,1972/1973、1975/1976、2000/2001

4楼:匿名用户

法国队也夺得了三个欧洲杯的冠军!!!

获得欧洲杯最多的球队是哪个国家

5楼:宏聚变

截至2017年,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欧洲杯夺冠次数最多,都是三次,分别是:

德国队(1972年,1980年,1996年),西班牙队(1964年,2008年,2012年)。

欧洲杯历届冠军:

1960年欧洲杯冠军:前苏联

1964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

1968年欧洲杯冠军:意大利

1972年欧洲杯冠军:联邦德国

1976年欧洲杯冠军:捷克斯洛伐

1980年欧洲杯冠军:联邦德国

1984年欧洲杯冠军:法国

1988年欧洲杯冠军:荷兰

1992年欧洲杯冠军:丹麦

1996年欧洲杯冠军:德国

2000年欧洲杯冠军:法国

2004年欧洲杯冠军:希腊

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

2012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

2016年欧洲杯冠军:葡萄牙

6楼:3岁爱遛狗

西班牙和德国夺冠次数最多,各3次。

但严格意义上来说,夺冠最多的是西班牙,

因为德国的3次夺冠中有2次是以联邦德国的身份赢得的。

那时的联邦德,国并不完全等于今天的德国。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德国**为民主德国和联邦德国两个国家。1955年又分别加入华沙条约组织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两德长期相互对峙。1989年底,民主德国政局发生激烈变化。

1990年3月,**教民主联盟主席德梅齐埃上台组阁,两德**正式谈判统一问题。5月18日,签署了关于建立两德货币、经济和社会联盟的国家条约。规定从7月1日起,两德都使用西德马克,国家的经济基础是社会市场经济,实行西德的劳动法规。

8月31日,又签署了关于两德实行政治统一的第二个国家条约。规定民族恢复1952年7月行政区划改革前的5个州建制,东西柏林合并成一个州,于10月3日按西德《基本法》集体加入联邦德国。

9月12日,两德外长又与美苏英法外长签署最后解决德国问题的条约,使德国的统一得到前战胜国的同意。1990年10月3日,民主德国正式加入联邦德国,两德实现统一。12月2日,全德举行议会选举。

**教民主联盟获胜,科尔任统一后德国的第一任总理。

1990年10月2日,原民主德国的国旗徐徐降下,**45年之久的两个德国才统一 。

7楼:广州飞将篮球场

获得欧洲杯最多的球队是西班牙队

西班牙是欧洲传统强队,曾经在1964年、2008年、2012年三度夺得欧锦赛冠军。在世界杯上,西班牙队曾于1950年杀入四强,在2010年获得冠军,不过其控球为主的稳妥打法和一些场次的判罚引发了一些争议。另外西班牙队获得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足球赛冠军。

2007年到2009年间的35场国际比赛不败,与巴西1993-1996年间并列为二战后世界足坛最长的不败记录。

获得欧洲杯最多的国家队是哪个国家

8楼:baby鞋子特大号

德国和西班牙(截至2016年欧洲杯

比赛结束),获得冠军各三次。

历届欧洲杯:

1960年法国欧洲杯:冠军前苏联,亚军前南斯拉夫,第三、四名:前捷克斯洛伐克和法国。

1964年西班牙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亚军前苏联,第三、四名:匈牙利和丹麦。

1968年意大利欧洲杯:冠军意大利,亚军前南斯拉夫,第三、四名:英格兰和前苏联。

1972年比利时欧洲杯:冠军西德,亚军前苏联,第三、四名:比利时和前匈牙利。

1976年南斯拉夫欧洲杯:冠军前捷克斯洛伐克,亚军西德,第三、四名:荷兰和前南斯拉夫。

1980年意大利欧洲杯:冠军西德,亚军比利时,第三、四名:前捷克斯洛伐克和意大利。

1984年法国欧洲杯:冠军法国,亚军西班牙,第三、四名:丹麦和葡萄牙。

1988年西德欧洲杯:冠军荷兰,亚军前苏联,第三、四名:西德和意大利。

1992年瑞典欧洲杯:冠军丹麦,亚军德国,第三、四名:荷兰和瑞典。

1996年英格兰欧洲杯:冠军德国,亚军捷克,第三、四名:英格兰和法国。

2000年荷兰比利时欧洲杯:冠军法国,亚军意大利,第三、四名:荷兰和葡萄牙。

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冠军希腊,亚军葡萄牙,第三、四名:捷克和荷兰。

2008年奥地利瑞士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亚军德国,第三、四名:俄罗斯和土耳其。

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亚军意大利,第三、四名:德国和葡萄牙。

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葡萄牙,亚军法国,第三-四名:德国和爱尔兰。

9楼:天问

欧洲杯从1960年第一届到目前已经举办过15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是西班牙和德国(包括西德)——各三次。

1960年法国欧洲杯:冠军前苏联、亚军前南斯拉夫 、季军前捷克斯洛伐克、第四法国。

1964年西班牙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亚军前苏联、季军匈牙利、第四丹麦。

1968年意大利欧洲杯:冠军意大利、亚军前南斯拉夫、季军英格兰、第四前苏联。

1972年比利时欧洲杯:冠军西德、亚军前苏联、季军比利时、第四前匈牙利。

1976年南斯拉夫欧洲杯:冠军前捷克斯洛伐克、亚军西德 、季军荷兰、第四前南斯拉夫。

1980年意大利欧洲杯:冠军西德、亚军比利时、季军前捷克斯洛伐克、第四意大利。

1984年法国欧洲杯:冠军法国、亚军西班牙 、第三-四名:丹麦和葡萄牙。

1988年西德欧洲杯:冠军荷兰、亚军前苏联 、第三-四名:西德和意大利。

1992年瑞典欧洲杯:冠军丹麦、亚军德国 、第三-四名:荷兰和瑞典。

1996年英格兰欧洲杯:冠军德国、亚军捷克 、第三-四名:英格兰和法国。

2000年荷兰比利时欧洲杯:冠军法国、亚军意大利 、第三-四名:荷兰和葡萄牙。

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冠军希腊、亚军葡萄牙、第三-四名:捷克和荷兰。

2008年奥地利瑞士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亚军德国、第三-四名:俄罗斯和土耳其。

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亚军意大利、第三-四名:德国和葡萄牙。

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葡萄牙、亚军法国、第三-四名:德国和爱尔兰。

10楼:匿名用户

头像看b 世纪华通

获得欧洲杯最多的球队是哪个国家

11楼:罗纳尔多

截止到2016年,获得欧洲杯冠军最多的球队是德国队和西班牙队。

夺冠次数统计

欧洲足球锦标赛,也称欧洲杯,是一项由欧足联举办,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于1960年举行第一届,其后每四年举行一届,已举办15届。赛事创办时名称为 european nations cup,其后于1968年改名为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

该项赛事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填补两届世界杯之间4年的空白,从而让欧洲各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参加欧洲杯次数最多国家队是?

12楼:道峰山营

截止到2016法国欧bai洲du杯结束

,参加欧洲杯届数最多zhi的人就是布冯:

布冯参加了

dao2000,版2004,2008,2012,2016年五届欧洲杯,当权

仁不让地欧洲杯参加届数最多的欧足坛第一人。

2000年时,布冯并未获得出场机会。最终意大利决赛被法国加时赛绝杀。

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未出线。

2008年欧洲杯,蓝衣军团止步八强。

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决赛惨败于西班牙。

2016年欧洲杯,止步八强。

欧洲杯出场次数最多的是:c罗总共代表葡萄牙队在欧洲杯出场21次,冠绝欧洲。

13楼:匿名用户

截止到2016第十五届bai法国世界杯,du参加欧洲杯决zhi赛圈次数最多的国家是dao德国。

德国参回加了答12届,俄罗斯参加了11届,西班牙参加了10届,位居欧洲杯参加次数前三国家。

以下为参加次数前列的球队积分情况,供参考:

欧洲足球锦标赛,也称欧洲杯,是一项由欧足联举办,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

1960年举行第一届,其后每四年举行一届,已举办15届。赛事创办时名称为 european nations cup,其后于1968年改名为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该项赛事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填补两届世界杯之间4年的空白,从而让欧洲各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14楼:天问

德国队在世界大赛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也是参加欧洲杯次数最多的球回队 一共参加了13届欧洲答杯,其中3次夺冠 也是并列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另一只为西班牙)。

欧洲足球锦标赛,也称欧洲杯,是一项由欧足联举办,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

1960年举行第一届,其后每四年举行一届,已举办15届。赛事创办时名称为 european nations cup,其后于1968年改名为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该项赛事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填补两届世界杯之间4年的空白,从而让欧洲各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15楼:广州飞将篮球场

参加欧洲杯次数抄最多的国家是德国袭队bai

德国队历史上共8次杀du入世界杯决赛,

zhi4次夺得dao冠军,13次晋级四强,战绩积分仅微弱次于巴西,排名世界第二。[2] 德国6次杀入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3次夺得冠军,8次晋级四强,排名欧洲第一。[3] 并且德国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国际大赛总进球数都为历史第一,展现出冠绝世界足坛的强大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