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小学生一般几点上课印尼学校作息时间

2021-03-06 21:02:32 字数 2053 阅读 5865

1楼:匿名用户

印尼时间比中国时间迟一个小时

早上一般9点上班,早上有十几分钟的祷告时间中午12点下班,下午1点半上班,下午有几分钟祷告时间,下午5点半下班银行中午没休息,下午3点关门

周五时间特殊,周五中午祷告时间比较长,中午11点半下班,到下午1点半上班

印尼学校作息时间

2楼:

初中:早抄上8:00上课,上4节课,休息只有在第二和第三节之间,休息10分钟,下午两点上课,上到5:

00放学!晚上10:00睡觉!

(这是一个印尼中学生亲口说的,小学的就不知道了)他们学习的内容和我们差不多!

3楼:

什么学校? 每个学校都不同哦...

请问在印尼留学也有寒暑假吗,是什么时候放假?

4楼:佟茵

印尼地bai处热带,没有四季之分,du

就更谈不上寒暑zhi假。

但是在类似dao的时间印尼学校版也有假期。不过印尼的假期不权像中国那么固定。

一般高校会在7、8月份放假,9月开学,但并不一定都有两个月,有的学习只放假一个月,如果中小学则是在6月放假 ,7月开学。

如果年底的假期一般**天主教学校(包括高校)会在12月放假到1月,为过圣诞节;而国立高校一般在1、2月放假,差不多1个月吧。

总体而言印尼学期末长假比中国学校时间要短很多。

印尼现在时间是几点

5楼:匿名用户

印尼在东七区,中国在东八区,时差为一小时,也就是说印尼的7点就是中国的8点。到了韩国就在东九区了,和中国时差一小时,也就是印尼的7点是韩国9点。要看你从**转机。(情缘过客)

6楼:百度用户

看是印尼**了首都时间早一个小时

7楼:匿名用户

我们在东八区,他们在东九区,比我们早一小时

我们这晚上九点半印尼是几点

8楼:

印尼时间分三种,有wib(waktu indonesia bagian barat)印尼西部

时间, wita ( waktu indonesia bagian tengah)印尼中部时间, wit ( waktu indonesia bagian timur)印尼东部时间

西部同于utc/gmt+7(雅加达等地)。中部同于utc/gmt+8(巴厘岛等地)。东部同于utc/gmt+9(伊里安查亚等地)。

北京时间是utc/gmt+8.

9楼:水殒涧

同样是9点半,都属于东八区

印尼几点黑天,和中国差多长时间

10楼:

印尼分三个时区,分别是印尼西部时间gmt+7 、中部时间gmt+8 和东部时间gmt+9,其中gmt+8是和中国一样的时间!

普遍上,雅加达是傍晚6点钟天黑

11楼:匿名用户

时差一个小时,啥时候黑就不知道了

12楼:隋理位成双

你好!时差一个小时,啥时候黑就不知道了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中国时间晚上十点在印尼是几点

13楼: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的首都是雅加达,我们的是北京时间。按照世界时区的计算,雅加达比北京的时间晚整整一个小时,即印尼九点。

中国7点钟印尼几点钟

14楼:匿名用户

中国7点钟印尼西部时间是6点钟,在印尼东部时间是7点钟。

印尼通常使用的是印尼西部时间。

印尼几点天黑,几点天亮

15楼:与茶有约

因为印尼地域辽阔,所以每个地方都不太一样。印尼自己就分成三个时区。像棉兰的话一般是6点天亮也是6点天黑(西区时间)

柳州小学一般几点放学,柳州的和平路小学作息时间表是怎样的呢?附近一些小学的作息时间表呢?

1楼 匿名用户 看学校安排,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下午两节课4 25放学。三四五六年级,星期一到星期四5 15放学。星期五老师学习开会,只上一节课。3 40放学。不同的学校课程安排不一样,也可能放学时间不一样。 柳州的和平路小学作息时间表是怎样的呢?附近一些小学的作息时间表呢? 2楼 小学的作息时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