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小学一般几点放学,柳州的和平路小学作息时间表是怎样的呢?附近一些小学的作息时间表呢?

2020-11-27 06:54:33 字数 5085 阅读 8621

1楼:匿名用户

看学校安排,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下午两节课4:25放学。三四五六年级,星期一到星期四5:

15放学。星期五老师学习开会,只上一节课。3:

40放学。不同的学校课程安排不一样,也可能放学时间不一样。

柳州的和平路小学作息时间表是怎样的呢?附近一些小学的作息时间表呢?

2楼:

小学的作息时间都一样的。早上八点上课,中午十二点放学。下午三点上课,五点多放学。具体还要看老师有没有其他的安排。

3楼:灬繁花恋

都是早上7.30到校,然后中午11.30放学

小学是几点上学几点放学小学是几点上学几点放学?

4楼:河传杨颖

学生每天到校时间,小学一般不早

于7:50,中学不早于7:30;离校时间小学不晚于16:30,中学不晚于17:30

学校应当合理安排学生学习时间。学生每日学习时间(包括自习),小学不超过六小时,中学不超过八小时,大学不超过十小时。

2018年9月起,中小学上课不得早于8:00;小学一二年级学生不得早于8:00到校,上课时间不得早于8:30;浙江省、黑龙江省已先行实施,其他省市也计划实行。

此举目的是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保证学生充足的睡眠。

扩展资料

国民**于1915年改初等小学堂为国民学校,“以授以国民道德之基础及国民生活所必需之普通知识技能为本旨”。“小学堂”划分为初等小学堂和高等小学堂。六岁入学,修业四年,毕业后视具体情况可升入高等小学校(修业三年)。

小学课程的综合化是世界各国小学教育发展的一大趋势,加拿大小学的课程设置充分体现了综合性这一特点。

教师在上课时没有明显分科教学,也没有固定的课表,一节课往往是综合性的,将语言、算术、社会、科学、美术、**等融合在一起进行,也可以是单一性,只有一项内容、一个专题。

小学是日本初等教育的主要机关,以校长为首,下设教头,教头有5项职能,即辅佐、管理、教育、**和代行职能;还设有生活指导主任、学校保健委员会、学年会、研究推进委员会、计划运营委员会、评价委员会等。

公立小学不收学费,私立学校开支由办学者自筹,学生交纳学费。

5楼:韩曼辞么睿

我在学校(小学)的生活:

6:30起床,换衣

6:35洗漱

6:40吃早饭

6:50早读

7:10出发

7:15到校

7:30晨读

7:50晨会

8:00做早操

8:20喝牛奶

8:50-11:20第一到第三节课

11:20吃饭

11:40-12:50午休

13:00-15:25第四到第六节课

15:25-16:05活动课[周三没有,周三上完第六节课后活动10分钟后放学(15:

45放学回家);周一第六节课后十六艺,十六艺后(16:15)活动5分钟后放学(16:30放学回家)]16:

15放学回家

小学五年级学生

6楼:匿名用户

哪个地区的小学规定都是不一样的?一般小学都是早八点上学,但有些大城市都是八点半上学的,放学的时候一般都是下午两点半,随着年级的增长,也会一点点往后推的

7楼:次思宸盘蓝

不同的地区上学放学时间不同。

一般是:

上午:6:40—7:30上学

10:40—11:40放学

下午:12:30—1:30上学

4:00—5:00点放学

8楼:海之声虹口听力

上午早晨7:45开校门

8:15—8:20晨读做课前准备

8:20—8:40早操后正式上课

9:20—9:40课间餐 ,每节课40分钟,10分钟休息,上四节课12:00放学

下午2:00进校,

2:20—3:00上课(

一、二年级)

3:30放学(

一、二年级)

2:20—4:40上课(三~六年级)

4:40放学(三~六年级)

9楼:小助手领

早上七点半。

中午十一点半。

夏天下午两点半。

晚上四点半下学。

10楼:匿名用户

这都是看每个学校的具体安排吧

11楼:礃押奶讋蓭聲船

泡泡温水顺顺心,研究框架有没有大体方向?

记住,快乐是天赋权利。

12楼:匿名用户

上午8点2o至下午4点40

小学生几点放学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知道是几年级

的小学生啊,我分开回答吧。

一、二年级下午两节课,冬季3点40分放学,夏季4点10分放学。

三——六年级下午三节课,冬季4点20分放学,夏季4点40分放学。

我要强调的是各地区有可能不同,但不会有太大的出入,具体的还要听学校怎么说。

满意请采纳

14楼:匿名用户

1~2年级早上3节课 (有一天是四节课)下午两节课 (有时候会有体育大课间)

3~6年级早上4节课 下午两节课 (有时候会有体育大课间)7:30之前一定要到校 7:40早自习(15分钟) 7:

55早操 8:10上课(一节课40分钟 课间10分钟) 中午11点30分左右放学 13:00到校 13:

40上课 一般是3:20放学(老师可能会让学生留下写作业或者拖课)

这是我学校的时间表 其他的地方应该差不了多少的

15楼:匿名用户

南京小学生放学时间大约是下午4点半。

16楼:风吹屁屁爽啊

他们放学一般是三点四十五左右。下午总共有三节课。也一样。一样。

17楼:匿名用户

老师也是人,也得回家做饭带孩子,

18楼:无聊的美妞

我们这边周一到周五都是下午两点五十五放学,为什么这么早?这也太义乌了吧

小学生几点放学?

19楼:子舆心

小学生一般三点半放学。

“三点半”问题,从现实问题和舆情状况看,对整个社会系统生态产生诸多负面影响。

第一、加剧家庭焦虑。教育是中国国民最大的民生问题。解决不好教育问题,很可能给社会埋下系统性灾难。

对于中产阶级以上人群而言,“三点半”放学,并不是问题,而是机遇,他们有条件和资源,让孩子获得更系统的教育成长。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中产阶级以上人群都希望孩子能早点放学,接受课外机构教培,有相当一部分家庭还是希望基于优质公立教育资源,系统化、全面化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第二、不利教育公平。教育问题历来是中国社会焦点中的焦点问题,因为公平的教育环境可以优化中国阶级的结构,改善家庭未来的命运。

“三点半”问题的结果是,学校法定工作日完成最简化的小学教育义务教育任务后,过早将学生推向社会,把不必要的压力传导给家庭。

第三、助长不良风气。“三点半”问题所带来的是巨大的教育市场发展空间。

从单纯的托管服务发展到体系化的课程教育,各种儿童教育服务机构层出不穷,涉及的领域不仅很广,而且不断庞杂细分,虽然这些机构为“三点半”后小学生托管及课外辅导学习提供了承接处所,对青少年全面成长发挥着重要作用。

但是,各种课外教育服务机构鱼龙混杂、野蛮生长,从师资、运作、教育教学、价值导向、安全管理等方面看,有相当一部分处于违规办学,还有一些个人非公司运作的服务处所,存在不少隐患和问题。

扩展资料

小学生放学后时间安排的注意事项:

1、要表扬,不要找茬儿

找茬儿容易引发孩子的畏难和叛逆,从而前功尽弃。

2、屏幕时间控制

屏幕是时间杀手,必须跟孩子商量好一个规则。

3、不轻易加作业

要么事先约定好课外作业的量,要么事先约定好时间。家长也要守信用,不能出尔反尔,滥用权威。

20楼:暖神格格

上午早晨7:45开校门

8:15—8:20晨读做课前准备

8:20—8:40早操后正式上课

9:20—9:40课间餐 ,每节课40分钟,10分钟休息,上四节课12:00放学

下午2:00进校,

2:20—3:00上课(

一、二年级)

3:30放学(

一、二年级)

2:20—4:40上课(三~六年级)

4:40放学(三~六年级)

现在小学几点放学

21楼:零

1~2年级早上3节课 (有一天是四节课)下午两节课 (有时候会有体育大课间)

3~6年级早上4节课 下午两节课 (有时候会有体育大课间)

7:30之前一定要到校 7:40早自习(15分钟) 7:

55早操 8:10上课(一节课40分钟 课间10分钟) 中午11点30分左右放学 13:00到校 13:

40上课 一般是3:20放学(老师可能会让学生留下写作业或者拖课)

22楼:张港屿

我妹妹三点半 不过学校帮你托管到五点 交六百块钱

小学几点上学几点放学

23楼:匿名用户

分地区,分学校吧。这问题可以具体一点啊,比如,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上学和下学时间

24楼:匿名用户

7点20上学

4点30放学

小学生,都几点到校?几点放学?

25楼:手机用户

我们是7点半到校,8点上课,下午3点20放学,周三提前一小时放学 查看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