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个师傅学手艺本人24岁学什么都行3到

2021-03-06 19:44:25 字数 5376 阅读 7673

1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找师傅学手艺,除非这个师傅是你认识的人,不然学不到多少技术,就拿汽修师傅来说,你跟着学手艺,在店里有生意的时候基本是师傅动手,自己连摸工具的机会都没有,休息的时候师傅还不是想闲着,而且也没有多余的车给你练。况且这个时代是在进步的,每时每刻都需要学一些新手艺,师傅经验老道,但不一定能讲出个一二三来,这样你要学多久才能学得会。

24岁也是老大不小的人了,真想学一门手艺那就找一个专业的学校认认真真去学,学校里面动手的机会多,不懂就问老师也不会嫌烦,虽然要交学费,但是学的时间不会太长,等学出来了找一份工作不难。

2楼:青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厨师行业是很热门的,民以食为天,不管怎样,厨师是一个朝阳的行业。

你可以先实地去考察一下的,学厨师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实操,理论知识为辅,所以,如果乡镇的入这行,你可以先去学校看看不同的专业,在未来都有什么样的发展。

如今厨师的社会地位、工作环境和经济收益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后厨不再是人们印象中拥挤狭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宽敞透亮的操作间,干净整洁的厨师服。

同样的西点师在社会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专业的西点烘焙师又供不应求,所以西点专业就业前景十分乐观,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论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还是在其他城市,随处可见西点连锁企业,所以说西点师行业好,就业不是问题,在任何一个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学得开心学得放心,未来就业有保障,就必须要选择一所好学校,好学校,才有好未来。 学校与企业合作。学厨师,学成后也可以自己开店创业,发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也可以说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会,选择一项就业好、发展空间大的专业技术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学it技术可以说是现在中学生的最佳选择,it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软件人才出现了青黄不接的情况。

4楼:匿名用户

你要浪费掉四年学习一门技术,勇气不错。但还是要规划你具体想到学什么样的技术。不然你四年学成后又用不到或工作仍然不理想。

这年纪想到以后是件好事情。但要规划好你的人生和后面的路。不妨好好看看多了解些信息。

选定一门可以长久生计的技术就开始你的计划。

5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it技术已经成二十一世纪求职必备技能,it技术人才需求量激增,未来五年乃至十年内至少存在上百万的人才缺口,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就选择it/互联网,进入门槛低,可以不断学习到新鲜事物,成功实现自我的价值,重要的是未来几年或几十年都不用考虑转行的问题,随着在这个行业的经验值提升,薪酬待遇也会水涨船高。

6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建议当学徒,对于没任何经验,和基础得人来说不止有点难,你还会常常遭到师傅的辱骂,时间久了可能会出现自信心下降,负极情绪增多,会自卑,焦虑不安。

7楼:上海博世汽修学校

你来我这学个汽车维修技术吧,之后有个能活下去的手艺

8楼:匿名用户

呵呵,真心教你还给你拿工资,我看不太可能吧。我觉得你真心想学个手艺的话,那就只有进学校了,因为只有学校的老师才能无私奉献他的所有技术和知识,因为他们要考虑自己的名誉啊。现在比较好的技术有川菜,你可以到四川专门培训这个技术的学校学习。

保证你以后月收入过万的,希望你考虑下。如果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的话,望你采纳,谢谢。

9楼:夏日℃红茶

1.首先 你先把你那一大串的**会员什么的都取消

2.其次,少玩传奇,玩了这么多年的传奇,你应该知道,传奇就两大特色,你的装备和等级

3.社会也是一样,你要有足够的人脉+金钱,你才可以成功

4.没人是你亲戚,没人能够彻底帮助你,能帮助你的只有你自己

做生意:低买高卖 挑选产品 通过这过程你可以观察到客户需要买什么,客户对你的态度,什么表情他们表示要买,什么表情表示他们很厌恶.任何一门技术都不是长久的,最长久的就是发现冷门

冷门有两大特色:一确实没人做 2.正好你发现 而第二种是几率很小的,所以你现在应该模仿别人,别人做什么,你就去做什么,你模仿的对象 要是比你能力强的人 至少应该是个千万富翁,然后你照着他的去做....

在做的时候,另辟道路.

仔细想想,卖水果的能发大财,然而卖玩具的,然后卖房产的

这三种卖水果的其实是最好发财的..仔细想想为什么?点到为止,什么事情还得看个人悟性.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考虑学个厨师、现在厨师比较好找工作,厨师未来几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厨师工资高,工作稳定,还能创业,学个一年两年出来上班,只要技术好,厨师现在都是抢着要。更主要的是学个两年还可以考大专学历

11楼: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可以考虑学厨师,来专业正规的学校吧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去学工程造价的!!通过实践的经验就可以学的很好,只要你细心认真就一定没问题的,只要你会简单的加减法就可以了再加上必要的会分析,你就绝对没问题的!!

13楼:

现在专业技术学校很多。我弟弟在蓝翔学的汽车修理,技术很好,现在工资很高。

我想学一门手艺,可不知道学什么 50

1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现在中国进入汽车消费时代,普通家用车普及率很高,合资品牌也才几万块钱。即便在三线小城市,小区里私家车照样停得到处都是,马路上汽修店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

我在广州,有几个朋友是做这行的,做得都还好。

有个在s店里做了几年,现在是主管,月收入过万。

另一个广西佬,从钣金工做起,踏实肯吃苦,攒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经验和本钱,bai年自己开了个汽修店,当时规模不大,还在城郊。

但到du年底我见到他,整个店扩容了很多,从最开始的洗车美容,到现在钣金喷漆、维护保养都在做,雇佣了十几个人,还成为了两家保险公司的特约维修站。当然他的成功也许只是个例,但我感觉,有手艺,肯吃苦,总有出头天。学汽修技术,要学精学成手艺,再加上踏实肯干,成功的机会是有的。

15楼:云南厨师培训

学做菜建议到正规的学校学习,知这样我们才可以学习的全面,要学到技术,学校的硬件设施必须要过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术就学到了。重点道是教学模式,实践课程多不多,技校着重在于多动手练习,理论知识也要跟得回上。如果天天只讲理论知识,也学不到什么,最好的是实践和答理论相结合,去实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6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实话实说,比上个三流大学强,上那玩意儿就是说出去好听,其实不如实实在在学门手艺。

现在中国进入汽车消费时代,普通家用车普及率很高,合资品牌也才几万块钱。即便在三线小城市,小区里私家车照样停得到处都是,马路上汽修店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

我在广州,有几个朋友是做这行的,做得都还好。

有个在4s店里做了几年,现在是主管,月收入过万。

另一个广西佬,从钣金工做起,踏实肯吃苦,攒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经验和本钱,2011年自己开了个汽修店,当时规模不大,还在城郊。

但到2014年底我见到他,整个店扩容了很多,从最开始的洗车美容,到现在钣金喷漆、维护保养都在做,雇佣了十几个人,还成为了两家保险公司的特约维修站。当然他的成功也许只是个例,但我感觉,有手艺,肯吃苦,总有出头天。学汽修技术,要学精学成手艺,再加上踏实肯干,成功的机会是有的。

17楼:博世汽车教育

一般汽车美容基本三个月就可以上手了,其他机修类的基本半年到三年时间不等主要看你想学什么,需求不一样所以时间也不一样

18楼:福建省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厨师挺不错的,学一门技术,去正规厨师学校像我们学校这样的,看一下办学规模,软硬件设备,师资力量,学生口碑,创就业支持等等这些,最后,也祝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厨方式。

19楼:南充新东方烹饪学校

民以食为天”人人都要吃饭,所以厨师可以说是一个永不失业的行业,再者;现在厨师人才市场紧缺,人们对饮食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有品味。这是厨师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饮业飞速发展,人才缺口将会更进一步的加大。

现在很多高级酒店就算开出了数万的月薪, 对优秀厨师也是一厨难求。正是厨师行业的人才缺口大,就业压力 小,现在有不少的大学生不再奔波于人山人海的招聘会,巧走捷径 学厨师。厨师这个职业越来越被人们尊重了,现在,人民代表大会、高等学府讲坛都能看到德才兼备的厨师的身 影。

优秀的厨师是餐饮业发展的潜力和动力,是餐饮发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国高档餐饮的崛起,尤其是厨师长、行政总厨、餐饮经 理、餐饮行政总监等这些都是目前紧缺的人才。因此,不难看出厨师就业前景好。

20楼:匿名用户

高中毕业后,很多人都会迷茫学什么?其实你可以从自己的情况出发,看看自己对啥感兴趣,例如你如果喜爱美食,可以学个厨师等,尝试着去学,自然会有满意的答案!

21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高中不上学,学手艺,可以考虑比较实用的技能好些,像现在的厨师行业都是不错的,西点也是,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向、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来选择的哦,但是不管学习什么都是建议去专业的、正规的、办学久的知名学校里面学习下好些的呢

22楼:塔跃任运恒

学一下汽修如何,如果经济确实不济,也可以选择学修摩托车,我是重庆的,我们这边流行开三轮摩托拉客,不过三轮摩托容易坏,所以这些开修理厂的生意十分火爆,一年下来挣个三四十万应该不成问题的。学修摩托车很容易上手,师傅还不收学费,还管你吃。只要脑筋好使,我想三个月就能出师,考虑一下吧。

23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只要想学很多技术都是可以学习的,建议考虑it技术,互联网高速发展,相对应的it行业精英需求也会逐年上升,毕竟各行各业以及人们的生活学习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支持,如今互联网高速发展,所以学习it技术之后的就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好找工作,薪资也不错。

24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电商的就业方向很多,有网络营销推广、美工、客服、运营、seo、大数据分析等岗位,而且其变化非常快,要保持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才能有一个好的就业前景。

25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现在学手艺的话就要学习热门的有前途的

比如说现在学习西点师还是不错的

这个技术不仅好找工作

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错

是一个热门的有前途的技术

26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主要看你对什么感兴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虑学电脑设计类、商务类专业,就业前景都不错。

男生可以考虑软件、网络、**类专业。

学电脑初中起点就可以学习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课基础,毕业一样拿本科或者大专学历。

27楼:贵阳新东方烹饪学院

厨师是个不错的选择,厨师这个职业前景很好,现在好多行业找工作难,但是厨师人家是抢着要,很多地方都缺优秀厨师。厨师,是一个凭技术吃饭的职业,只要你手艺好,技术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现在厨师发展潜力巨大。

我想找个修车师傅学修车,有招学徒的师傅吗本人不怕脏

1楼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师傅一般也就是招一个打下手的,真想学还是到专业的技术学校去学。 2楼 匿名用户 来上海学,我这做修车,美容改装 1500包吃住 我想找个修车师傅学修车,有招学徒的师傅吗 3楼 气缸的秘密 不是又招学徒的师傅吗?师傅也是给老板干的。你就找个好点的修理厂或者修理店学就可以了。 但...

装修油漆工学徒一般多久成手,我现在是室内装修打油漆工学徒跟了个师傅快2个月了师傅什么都不教 我该怎么做!真不想跟他了!应该坚持

1楼 匿名用户 多多操作就行了一般几个月吧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 态度首先自己要端正态度,不怕苦不怕累。用心去学,俗话说 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 第二 拜个好师傅师傅要不紧要有手艺,而且还要肯教 会教 综上一般而言 快则3月,慢则1年 3楼 匿名用户 学东西要看你用功程度,没有时间限购的 我现在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