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越来越注重养生,大家有什么好的养生建议

2021-03-06 14:50:46 字数 4491 阅读 3606

1楼:匿名用户

养生也是分多方面的,看你希望是针对什么,我说一个针对脊柱的养生方法:

可以利用斜面床垫来保护脊柱,经常仰卧在斜面上矫正脊柱两三个小时,以此来矫正一下脊柱其它时间的前倾,是比较好的方法,如下,请参考:

2楼:城里郊外

养生建议:1.心情舒畅.2.营养均衡.3.适当运动.4.注意休息.

3楼:孤月映风残

正常合理的起居饮食,比什么养生都有用。

4楼:匿名用户

养生其实很大,要做好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饮食、睡眠、运动、心情的好坏,缺一不可,还要坚持,这样才会有效果。

5楼:小王的岁月丶

只要早睡早起,比什么都强,

熬夜玩手机,再怎么养生都是白费

6楼:匿名用户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这是当下人群的生活方式,养生其实就是养身,身体素质上去了,亚健康就会远离我们,平时跑跑步,减**,去公园找那些退休得老头老太太下下象棋跳跳广场舞,他们会告诉你怎么才是生活,什么才是养生。弄不巧里面会有你未来丈母娘呢。

7楼:随草记之茶乡

保持开心的心态,作息时间规律!规律饮食,不暴饮暴食!

定期进行医院健康检查,如人疾病就及时**!

8楼:匿名用户

我公司有基因检测疾病预防项目和干细胞!对于会员是免费的!还有和西门子公司合作的肿瘤医院!

人体有330+项!如果你自己想要去医院做一项检测,大概在300多-400元一项!总共要11万左右!

9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通过运动和饮食搭配来达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饭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点的米饭,不要吃含脂肪的肉类.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多运动。

10楼:匿名用户

少食多餐 少肉多素 多锻炼 早睡早起 心态健康!

11楼:开心妈妈

养生是食疗和运动同时进行比较好。我们现在的人天天对着电脑和手机,需要适当的运动,练练瑜伽,骑骑单车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搭配合理的食疗进行内在的调理。

双管齐下,才能拥有更健康的身体。

12楼:匿名用户

早睡早起,坚持锻炼,多吃蔬菜水果

13楼:匿名用户

饮食要均衡,要多运动。

14楼:鱼儿水中游

少吃多运动,心态调整好就行了。

15楼:萌菲翼

要看是哪方面的养生了,

16楼:匿名用户

结缘自家秘方,远离慢性病和亚健康

17楼:韩冬夜雨

最好的养生就是保持一个好心情

望采纳,有事问我,祝安康

18楼:匿名用户

大哥非常有健康意识很棒。任何事物都有保时期。

举个列子来说,就好比前几年你

买了件衣服,买的时候特别时尚,也很流行

但过了几年衣服依旧很新没变形,但你却不穿了。为什么不穿呢、、、?

是不是买的时候穿着很有气质,很好看。而现在穿不出以前那种感觉,那种气质了多吗?

因此保养品也是一样的,过去的科研只能针对过去体质等,现在人的细胞,体质都随着大环境的变化而改变,所以是不是也就只能用现在的科研,现在最流行的保养品才更有效呢?

比如爽爽赢的那个肽,他是由保险公司担保的,是人体细胞吸收最佳的**界点320-500道尔顿,吸收率达到了百分之99.99,北大,江南大学,中科院联合科研成果。做到了零激素,零重金属。

零防腐剂,零添加

19楼:十好几年

最好的养生源于生活,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平时多运动,多锻炼,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早餐一定要吃,按时吃饭,但不能暴饮暴食,少吃油腻少吃辣,每天保持乐观心态,笑对人生你会健康一生。

20楼:s秋风落叶

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越来越重视健康了。 身体亚健康严重,可以去上网看看 亚洲先生等等都可以在网上查查

21楼:匿名用户

物理锻炼的有兴趣的话我名字w我们聊聊!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常见的养生误区呢?

22楼:萌萌兔儿活宝

现在,注重养生,预防疾病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几乎每个人心中都绷着一根养生的弦,但素不知在我们通俗的观念里有需要养生方式是错误的,这些误区会让我们越养生越得病,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我们需要认识一下这些误区都有哪些?

误区一:平时忙工作,闲时再锻炼

好多上班族由于平时工作忙,早九晚五,有的甚至经常加班,五加

二、白加黑,身体透支,到自己休假了或者节假日了突击进行锻炼,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平日里将身体透支到极限后,再突然松懈,就像橡皮筋一样,抻得太紧后,尽管放松了,但橡皮筋也已经受到了损伤。

所以我们要纠正对锻炼的认识,不见得非要跑上几公里才算锻炼,平时爬爬楼梯,骑骑自行车,饭后散散步也是锻炼,将这种轻微锻炼融入到生活中才能做到张弛有度,做到真正的养生。

误区二:每天早起,锻炼身体

早睡早起一直是深入人心的观念,所以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就能看到一些老爷爷老奶奶到公园里锻炼了,并且一年四季每天坚持,但这样其实也是一种错误的养生方法。《皇帝内经》说,春天夏天最好是夜卧早起,秋天可以早卧早起,但冬天一定要早卧晚起,而且一定要等到太阳出来才起床,这就是春夏养阳,秋冬养阴。

所以锻炼养生一定要顺从四季的起居规律,尤其是老年人,阳气虚衰,更容易感受风寒,一旦受凉后,身体就更不舒服了。

误区三:晚上锻炼,跑步跳舞

现在每天晚饭后公园里就会有不少跑步、跳舞的锻炼者,有的甚至晚上9、10点了还有跑步的人,这其实也是违反自然规律的,不仅收不到锻炼的效果,还会伤身子。《皇帝内经》曰:故阳气者,一日而主外,平旦人气生,日中而阳气隆,日夕而阳气已虚,气门乃闭。

是故暮而收拒,无扰筋骨。可见主张晚上少锻炼。

晚上百鸟归巢,精气神内敛,阳气收藏,毛孔内闭,这时再拉筋炼骨,跑步跳舞是背道而驰。大家可以在晚上选一些舒缓的运动方式,放松身心。

误区四:为使身体好,补药不能少

随着各种补药广告的风靡,全民进补成了一种风气,尤其一些老年人,平时补心脑血管的,补肾的,补钙的等等一堆的补品等着吃,但是盲目进补不单无益,反而有害。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偏高,身体所需营养从食物中都能摄入,关键看身体是否能够消化吸收。从食谱的设定看,现代人更需要一些粗茶淡饭来调剂大鱼大肉带来的过剩营养,另外,应季的蔬菜对身体是最好的,属于顺其节令而食,正所谓天下无神奇之法,只有平淡之法,平淡之极乃为神奇。

5、误区五:饭后水果,帮助消化

好多人习惯在饭后吃水果,认为水果能够帮助消化,这是一大误区,由于水果含有各类丰富的单糖,必须在小肠中才会被消化吸收,而胃里由于饭后塞满了食物,水果就堵在那里发酵,产生很多气体,这样胃胀胃痛胃酸就来了。

所以水果应该放在餐后一到两个小时,等胃里东西消化完后再吃水果是不错的选择。

23楼:宇阳大神

春天夏天最好是夜卧早起,秋天可以早卧早起,但冬天一定要早卧晚起,而且一定要等到太阳出来才起床,这就是春夏养阳,秋冬养阴。

24楼:否羑泽丶亦良

人们都说等到有空的时候再锻炼,实际上等到那时候已经迟了人就是要一直锻炼才对的。

25楼:匿名用户

我们要纠正对锻炼的认识,不见得非要跑上几公里才算锻炼,平时爬爬楼梯,骑骑自行车。

26楼:匿名用户

养生,主要在于饮食还有平时的锻炼和运动,要相结合。

27楼:cherry范

很多人都是平时忙工作,闲时再锻炼,这种观念是错误的。

28楼:暮年

养生的话,一定要有合理的作息时间,饮食清淡,配合锻炼会好很多。

29楼:匿名用户

不要过分的吃养生的东西,尤其是人参等,吃多了可能还是有害的。

30楼:不服菌

养生,当然是在平时都注意的,不是一时的,要不要用药物去养。

31楼:最棒的名

生病了才去看病许多人不病不查体,病了才看医生。其实,养生应以预防为主,平时应定期检查,定时保养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那么怎样养生

32楼:匿名用户

养生往往都是细节开始,一日三餐,早睡早起都要规律。心情上要乐观,不动怒。现代人做到这几点已是相当不易。

为什么现在钱越来越难赚生意越来越不好做

1楼 匿名用户 本质原因是资金过剩,所以用钱赚钱就越来越难,而劳动力 知识 技术 权利等其他资源的稀有度就上升了 为什么现在钱越来越难赚 生意越来越不好做 2楼 aa国际动漫 创业要首先拥有良好的心态,一定的启动资金。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好的项目。要找准市场,选对项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了,为什么重名的人越来越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麻烦?

1楼 回眸一笑y缘 是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 人越来越多了 是很正常的现象 是因为我们的和谐社会 因为我们不断的努力 是因为成家立业以后 人口的不断增加 的确是的 我们才会安居乐业的生活 2楼 爱林101号 有了儿女,儿女们成家就有了处甥,孙子,也就吃饭人多,生活也就多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

为什么现在贱人越来越多,现在的贱人越来越多,当什么不好,当贱人,搞不懂?

1楼 q鱼娘 现在很多人都会说一句说话,贱人特别多,今年特别多。所以有时候面对著这种人,只要自己不理不睬做好本分就可以了。 2楼 梦山茶叟 因为现在贵人太少了。 3楼 匿名用户 也不是都这样,可 能是她不想聊天了,可能是她需要时间冷静,也可能是没有了新鲜感,也可能是勉强在一起,已没有了激情和欲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