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服装生意的.现在生意越来越不好了.该怎么办

2020-12-30 11:29:31 字数 3660 阅读 4183

1楼:圣路鹰

你好,圣路鹰小鹰建议你首先找一下生意不好的原因,做服装生意,货源很重要,你做的服装***不好,你店铺周围的客源**量怎么样,你的服务做得怎么样,这些都是生意好坏的因素呢,发现自己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相信可以越做越好的,店主要加油噢!

2楼:言痴文语

朋友,现在的做生

意竞争太强了,

压力太大了,什么生

意都不太好做,

在运作生

意方面化雨

老师是一位行家,

建议百度搜——化雨

老师。与他交谈,你会有收获的。

我是做服装生意的,现在生意不好,怎么办?

3楼:是爹

我也是做服装生意的,告诉你现在这个季节是淡季,我的店也有好

多服装很回难销售,但不答要紧,只要现在平价销售应该很好销售,这是我的销售秘方。只要不亏本就可以卖,只有卖掉服装等于我们才赚了钱,如果压货,就不好办了,因为服装生意最有竞争力,稍不留意,可能就会赔钱,还是平价销售吧,手里有钱才能进新的款式,才好卖啊。你说呢?

我是做服装生意的。可生意不好该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你是做抄加工还是**呢?还是bai

自产自销?

加工的du话主要是看你zhi产生利润的环节在哪几块dao在把这几块环节的成本控制住 加强管理 利润一定会出来**的话: 要注重款式、质量、**、物流。 市场方面要有定位做什么档次 男女年龄段等 这些客户群分别在**。

分析出销售方案。自产自销就是把上面两个结合起来相信生意会越来越好的祝生意兴隆!

5楼:匿名用户

先找自身原因 再找其他原因

首先看是不是货品问题

其次看是不是人员问题

最后看是不是策略问题

6楼:蔺真战悠馨

我也是做

服装生意的,copy告诉你现在这个季bai节是du淡季,我的店也有好多服zhi装很难销售,但不要紧,只要现在dao平价销售应该很好销售,这是我的销售秘方。只要不亏本就可以卖,只有卖掉服装等于我们才赚了钱,如果压货,就不好办了,因为服装生意最有竞争力,稍不留意,可能就会赔钱,还是平价销售吧,手里有钱才能进新的款式,才好卖啊。你说呢?

我有个服装实体店,但现在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怎么办

7楼:衷贤迟丑

首先做好自己的定位,你是做什么的?你的目标客户是谁?你能为他们带来什么价值和解决什么问题?

想清楚自己目前的状况,比如是没客源,还是客人来了成交率低,还是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有问题.....

我是做服装生意的,开始生意还可以可后来生意不好,该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现在做生意要懂得变,你一直是这样的,只管等着顾客来,就不可以了。适当改变营销方式,主动出击,适当优惠,招揽顾客等等。

9楼:匿名用户

你不断发掘经营的方法,你是不是处理好熟客的信息,设立vip的反馈活动。善于找出问题的所在,还是销售员的销售方式不好。扩大宣传,开展新客源。

10楼:手机用户

你衣服是牌子吗? 质量怎么样? **开得很需吗? 服务态度怎么样?季节 潮流有没跟上?

我是开服装店的,今年生意不好做,想不干了,还舍不得,该怎么办?

11楼:被遗忘的存在过

坚持。你的生意不好做,别人也不见得好做。有可能别人做不下去,关门了,而你的店还在,这样你不就有优势了

12楼:匿名用户

那就需要转变销售模式

13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方法 抓阄 因为你失去了判断能力。只有听天由命。

服装生意真的越来越难做 该怎么办

14楼:凌茉燃

现在老百姓兜里都没什么钱

所以要想生意好做

首先就是***,**消费者可以接受(不要一件t恤衫就上千)再来就是多搞活动,多**,多宣传

15楼:匿名用户

卖衣服和做别的生意一样,要明白自己的服务对象,要调查一下,他们需要什么样的衣服,怎样满足他们对表现自己个性的需要。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是什么生意都不好做,你要在品牌、质量、**上下功夫,做到独一无二

17楼:匿名用户

保证质量,薄利多销,线上线下一块做。

18楼:匿名用户

是啊,现在生意是难做了,实在不行换个行业嘛

19楼:匿名用户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为宗旨。适应市场,力推款式

20楼:匿名用户

《乾隆抄本百廿回红楼梦稿》,咸丰年间于源题曰“红楼梦稿”,杨继振旧藏,亦称“杨藏本”、“脂稿本”。第78

21楼:匿名用户

现在什么生意都不好做,服装生意也不好做。不过,人们的吃穿住行四个方面的生意是大量的,因为这是人们的必需品,服装生意各式各样,你看休息时间逛商场的,绝大多数人都要买几件衣服,生意不好做,看是谁做。

做生意没有容易的路子,一定要付出努力和汗水,你要分析一下你的生意是什么原因不好做,是什么导致了你的生意不好。再对症下药,针对问题找出解决办法,而不是空想着,空想不能解决问题。

22楼:匿名用户

服装生意曾经让很多人发家致富,因为它利润较高,风险较小。但是在第一批做服装生意的人发家致富之后,就有一大波人加入了服装生意的队伍。服装业内部的竞争急剧上升,形成了一种供大于求的局面。

卖家越来越多,而买家虽然有所增长,却不及卖家增长的速度快。因此,服装生意便从原来的卖方市场转变成了买方市场。很多服装店的老板每天翘首 ...

全文分享 1 踩

6掌门品质

有调性财经版原创/高品质掌门内容营销平台

关注为何实体店生意差了?网友:都是乱要价,要价2000的货900也能卖一位网友就表示现在的实体店老板都乱要价,能宰一个是一个,今年装修房子买家具,买个床头,刚开始说卖2000块,后来又去一趟,告诉最低1200,后面900块也是卖了。

可以说这就是很多实体店赚钱的套路,乱叫价就是赚钱的方法之一,反正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 ...全文

23楼:匿名用户

名字突破色听你信 是捏惠民是工资制挺土提醒morning么定

我是做服装生意的.现在生意越来越不好了.该怎么办??

24楼:怀群完康伯

你好,圣路鹰小鹰建议你首先找一下生意不好的原因,做服装生意,货源很重要,你做的服装***不好,你店铺周围的客源**量怎么样,你的服务做得怎么样,这些都是生意好坏的因素呢,发现自己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相信可以越做越好的,店主要加油噢!

25楼:东之方

对于实体店来说,最关

现在服装生意不好做怎么办?

26楼:吴文昊29mt庈

我也开了个服装店,生意也不怎么好,客人很会压价,现在就靠薄利多销,你也可以这样。

现在的饭店太难干了,生意越来越不好怎么办呢

1楼 free仰望的孩子 知道什么是开店容易守店难,你要坚持,就得想办法增加客源量,客源量多了,你自然就好干了!凡是坚持下来的就都是成功的!怕的就是半途而废! 饭店生意越来越不好了怎么办 2楼 溪溪妈赵晶晶 生意不是不好,是抄你做的东西得不bai到大众的认可。如果只du是生意不zhi好了为什么还有热...

我喜欢的女生对我越来越冷淡了,该怎么办才好

1楼 祝你好运 先慢慢接触,不要让她觉得你对她很有企图。要有分寸,该聊的时候就聊,她想一个人时候就赶紧撤。按你说的好像女生现在心里有事,有的女生在这种情况下会有自我保护的心理,不让任何人轻易靠近自己,我是说心理上的靠近。 所以,你得慢慢来。如果你觉得你的性子急,长痛不如短痛的话,不如就上去直接告白好...

为什么中国经济越来越好,但是生意却越来越难做

1楼 匿名用户 意思经济泡沫严重化,而是传统企业在经济中处于饱和状态,只能维持正常运转,没有多余的利润。 为什么现在中国的钱越来越难赚,生意越来越难做 2楼 aa国际动漫 做生意,关键是选好项目。动漫的迅速发展为动漫衍生品创造了无限的市场空间,加上国家政策对动漫的扶持,未来的动漫行业必将创造新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