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为什么我看龙族总是一种悲伤沉痛的心情

2021-03-06 08:55:28 字数 5408 阅读 5650

1楼:匿名用户

:我的初中啊,都在这了。

当初第一次看龙族,是因为之前有听说过这本书。从龙一的老唐,龙二的夏弥,龙三的皇女零,象龟和稚女,樱,小怪兽,风魔小次郎,上杉越,龙四的楚天骄..........江南带给了我那么多感动,一次次的直击我的内心最深处,虽然他们都已经不在了。

我不会忘了楚子航,那个虽然面瘫,但却会每晚睡前给妈妈泡一杯热牛奶的乖小孩,会八婆,会中二的对明非说只要你愿意我就和你一起去到爆婚车轴的师兄,那个无数次后悔没有在那个雨夜折返和那个男人一起战斗而之后只能提着刀到处咆哮却无处报仇的死小孩。

我不会忘了希尔伯特.让.昂热,那个在龙族的复仇中失去了他的兄长梅涅.卡塞尔和他所有的一切的可怜的人儿,那个心中燃烧着焚天之炎的复仇男神,我们永远的校长,真正的男人。

我不会忘了凯撒.加图索,那个其实是善良的孩子,却被家族的恶意暗中操纵命运的贵公子,那个为了心中的正义不惜一切不惧一切的中二病。

我不会忘了芬格尔,那个原来也是天之骄子,最后却收起了锋芒,只为在明妃最危险的时候如天兵降临,雄霸之气充塞天地的废柴师兄。

我不会忘了我们的明妃,本应是那种暗恋着陈雯雯打着星际藏着小黄书,然后在突破二十岁后一夜之间成为秃顶的唯嗦大叔的死宅男,但宿命不允许。他害怕过,他只是个小孩,不该承受那么多,但他选择了接受。因为他渴望力量,如果早就有力量,当初在红井底下就不会只能那么无助的哭泣,听着小怪兽的哭声渐行渐弱。

他曾惧怕过好久那些觊觎他的生命的魔鬼,但最后,为了获得力量,为了救师兄,救带给他光和热的师姐,救我们的小怪兽,他还是心甘情愿地化身成为了恶龙。

我最难忘的,是上衫绘梨衣,我们的小怪兽啊。因为那个错误的拥抱,单纯的女孩喜欢上了明非,于是她能二话不说地跟着一个第一次见的男孩翘家。明非曾以为身为大小姐的她拥有一切,可事实上她只拥有她的玩具,和他。

明非能和师兄们满世界看那么多地方,而小怪兽只能冒着龙血侵蚀的危险才能翘那么一次家看看外面的世界。他是她的skura 啊。即使这个世界不喜欢绘梨衣,即使会有正义的奥特曼来杀小怪兽,只要有skura 在,就不怕了。

但明非答应了,却没有做到。小怪兽,明非欠你一场婚礼。我们会永远想你……

2楼:匿名用户

悲伤的故事总是更能引起人的共鸣,如果龙族是皆大欢喜的结尾,以幽默的语言和离奇的情节来吸引读者,那它跟

中国著名文学**? 5

3楼:life无明小鱼

有:《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儒林外史》等等。

1、《红楼梦》

《红楼梦》,中国古代章回体长篇**,又名《石头记》等,被列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认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

**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的兴衰为背景,以富贵公子贾宝玉为视角,描绘了一批举止见识出于须眉之上的闺阁佳人的人生百态,展现了真正的人性美和悲剧美,可以说是一部从各个角度展现女性美以及中国古代社会世态百相的史诗性著作。

《红楼梦》版本可分为120回“程本”和80回“脂本”两大系统。程本为程伟元排印的印刷本,脂本为脂砚斋在不同时期抄评的早期手抄本。脂本是程本的底本。

2、《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全名为《三国志通俗演义》(又称《三国志演义》),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也是中国第一部长篇章回体历史演义**,作者是元末明初的**家罗贯中。

《三国志通俗演义》成书后有嘉靖壬午本等多个版本传于世,到了明末清初,毛宗岗对《三国演义》整顿回目、修正文辞、改换诗文。

《三国演义》描写了从东汉末年到西晋初年之间近百年的历史风云,以描写战争为主,诉说了东汉末年的群雄割据混战和魏、蜀、吴三国之间的政治和军事斗争,最终司马炎一统三国,建立晋朝的故事。

反映了三国时代各类社会斗争与矛盾的转化,并概括了这一时代的历史巨变,塑造了一群叱咤风云的三国英雄人物。

全书可大致分为黄巾起义、董卓之乱、群雄逐鹿、三国鼎立、三国归晋五大部分。在广阔的历史舞台上,上演了一幕幕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作者罗贯中将兵法三十六计融于字里行间,既有情节,也有兵法韬略。

3、《水浒传》

《水浒传》,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以北宋末年宋江起义为主要故事背景、类型上属于英雄传奇的章回体长篇**。作者或编者一般被认为是施耐庵,现存刊本署名大多有施耐庵、罗贯中两人中的一人,或两人皆有。

全书通过描写梁山好汉反抗欺压、水泊梁山壮大和受宋朝招安,以及受招安后为宋朝征战,最终消亡的宏大故事,艺术地反映了中国历史上宋江起义从发生、发展直至失败的全过程。

深刻揭示了起义的社会根源,满腔热情地歌颂了起义英雄的反抗斗争和他们的社会理想,也具体揭示了起义失败的内在历史原因。

4、《西游记》

《西游记》是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章回体长篇神魔**。现存明刊百回本《西游记》均无作者署名。清代学者吴玉搢等首先提出《西游记》作者是明代吴承恩。

这部**以“唐僧取经”这一历史事件为蓝本,通过作者的艺术加工,深刻地描绘了当时的社会现实。全书主要描写了孙悟空出世及大闹天宫后,遇见了唐僧、猪八戒、沙僧和白龙马,西行取经,一路降妖伏魔,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达西天见到如来佛祖,最终五圣成真的故事。

5、《儒林外史》

《儒林外史》是清代吴敬梓创作的长篇**,成书于乾隆十四年(1749年)或稍前,先以抄本传世,初刻于嘉庆八年(1803年)。

全书五十六回,以写实主义描绘各类人士对于“功名富贵”的不同表现,一方面真实的揭示人性被腐蚀的过程和原因,从而对当时吏治的腐败、科举的弊端礼教的虚伪等进行了深刻的批判和嘲讽。

一方面热情地歌颂了少数人物以坚持自我的方式所作的对于人性的守护,从而寄寓了作者的理想。**白话的运用已趋纯熟自如,人物性格的刻画也颇为深入细腻,尤其是采用高超的讽刺手法,使该书成为中国古典讽刺文学的佳作。

4楼:青蛙爱上**了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的大学》,《鲁滨孙漂流记》!

5楼:匿名用户

四大名著,元代的杂剧都很有名啊

6楼:匿名用户

百年百种中国文学名著

在二十世纪即将结束,新世纪来临之际,为了回顾本世纪中国文学的发展历程,展示百年的杰出文学成果,并为新世纪文学事业的发展提供参照,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和北京图书大厦联合发起,邀请社会知名文学研究专家,开展评选百年百种优秀中国文学图书活动。

官场现形记 李伯元

孽海花 曾朴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吴趼人

南社丛刻 南社编刻

人境庐诗草 黄遵宪

老残游记 洪都百炼生(刘鹗)

尝试集 胡适

女神 郭沫若

沉沦 郁达夫

呐喊 鲁迅

繁星 冰心

雨天的书 周作人

志摩的诗 徐志摩

寄小读者 冰心

彷徨 鲁迅

野草 鲁迅

死水 闻一多

背影 朱自清

在黑暗中 丁玲

倪焕之 叶绍钧

啼笑因缘 张恨水

缘缘堂随笔 丰子恺

新月诗选 陈梦家编

鲁迅杂感选集 鲁迅著,何凝(瞿秋白)选编

望舒草 戴望舒

烙印 臧克家

子夜 茅盾

家(《激流三部曲》之一)巴金

边城 沈从文

南行记 艾芜

死水微澜 李人

大堰河 艾青

湘行散记 沈从文

画梦录 何其芳

上海屋檐下 夏衍

萍踪忆语 韬奋

包身工 夏衍

骆驼祥子 老舍

黄河大合唱(组诗) 光未然

呼兰河传 萧红

屈原 郭沫若

十四行集 冯至

给战斗者 田间

速写三篇 张天翼

小二黑结婚 赵树理

传奇 张爱玲

小城风波 沙汀

风雪夜归人 吴祖光

白毛女 延安鲁艺工作团集体创作:贺敬之、丁毅、王斌执笔,马可、张鲁、瞿维作曲

穆旦诗集 穆旦(查良铮)

财主底儿女们(上下) 路翎

果园城记 师陀

王贵与李香香 李季

围城 钱钟书

人生采访 萧乾

雅舍小品 梁实秋

曹禺剧本选 曹禺

保卫延安 杜鹏程

红旗谱 梁斌

射雕英雄传 金庸

茶馆 老舍

关汉卿 田汉

青春之歌 杨沫

白洋淀纪事 孙犁

城南旧事 林海音

阿诗玛 李广田、公刘整理

创业史 柳青

红岩 罗广斌、杨益言

燕山夜话 马南

***诗词选 ***

李自成(第一卷) 姚雪垠

台北人 白先勇

家变 王文兴

将军族 陈映真

郭小川诗选 郭小川

哥德**猜想 徐迟

解放区短篇**选 多人

百合花 茹志鹃

四世同堂 老舍

随想录(1-5) 巴金

重放的鲜花 多人

傅雷家书 傅雷

干校六记 杨绛

芙蓉镇 古华

白色花绿原 牛汉编

九叶集 辛笛等

汪曾祺短篇**选 汪曾祺

棋王 阿城

北方的河 张承志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张贤亮

活动变人形 王蒙

平凡的世界 路遥

北岛诗选 北岛

红高粱家族 莫言

古船 张炜

南渡记 宗璞

余光中诗选 刘登翰等选编

蒲桥集 汪曾祺

舒婷的诗歌 舒婷

7楼:小公主

励志的书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童年》、《一生》、《十日谈》、《卓娅和舒拉的故事》、《名人传》等等,我想假期只剩下一个月了,你能看看上面书就已经足够了。

另:奋斗我个人觉得那不算是立志类,那太脱离现实了。

8楼:独孤

建议你去看看席慕容、沈从文、毕淑敏、梁实秋、余秋雨、季羡林的作品,或者茅盾、鲁迅、巴金、老舍;

个人比较喜欢欧亨利的作品,可惜是国外的!

国外的也不错嘛!不要排斥啊!

9楼:匿名用户

《雷雨》背景介绍

曹禺是现代著名的剧作家。原名万家宝,字小石。

1933年大学行将毕业时,曹禺根据少年时代的生活积累,借助多年学习探索欧洲戏剧艺术所掌握的技巧,写出他的**作《雷雨》。

长篇**《骆驼祥子》是中国现代著名作家老舍(1899~1966)的代表作。老舍,原名舒庆春,字舍予.满族人.他出生于北京城一个贫民家庭,在北京底层市民的生活环境中长大。

这部**以二十年代末期的北京市民生活为背景,以人力车夫祥子的坎坷悲惨生活遭遇为主要情节,深刻揭露了旧中国的黑暗,控诉了统治阶级对劳动者的剥削、压迫,表达了作者对劳动人民的深切同情。

10楼:里里

《狂人日记》、《祝福》、《药》、《伤逝》、《孔乙己》、《阿q正传》

长篇**《骆驼祥子》

**《月牙儿》、《正红旗下》(未完)、《离婚》

话剧:《茶馆》、《龙须沟》

长篇**《激流三部曲》(《家》《春》《秋》)《爱情三部曲》(《雾》《雨》《电》)

龙族2漫画我怎么都看不懂啊讲的都是什么啊感觉好怪啊

1楼 权俊楠滕乃 因为换画者了嘛,原来是颜开工作室,主笔由颜开换lx罹再换颜开龙二主笔是米二,两人对故事的处理不同 因为龙族是 改漫画所以不出可能性不大,如果你对故事有兴趣建议去看看 ,已经出到龙三下了 龙二大概讲的是路明非和楚子航一起屠龙 大地与山之王 龙一是 青铜与火之王 但是龙二其中有夏弥,这...

梦见麒麟有火,梦见麒麟对着房子喷火,后又看到一条小龙是什么意思(我已过了看动画片的年纪,诚心求解)

1楼 匿名用户 梦到麒麟,吉兆,会有好运气,发财或扬名天下。 火烧自屋 主兴旺。《周公解梦》 梦物中火出 吉。 宅中火光 大吉昌。《周公解梦》 梦见麒麟对着房子喷火 后又看到一条小龙是什么意思 我已过了看动画片的年纪,诚心求解 2楼 伴柯 梦见麒bai麟对着房子du喷火的周公解梦zhi 吉凶指数 7...

梦见妈妈打我哥哥打我结果哭醒了,梦见妈妈打了我一巴掌哭的特别伤心,梦里跟哥哥诉说情况却哭的说不出话来,请问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意义?

1楼 巴黎围墙巍峨 梦见妈妈打我哥哥打我结果哭醒了的梦境解释 今天你精神恍惚的状况就将伴随着你一整天,让你的工作 学业和生活都变得有些混沌。 吉凶 基础稳固安然,财源广进,又有父祖之荫益及上司之提拔,易得意外之助力,而可获得大成功,大发展,名利丰收。威权 名望 地位俱皆兴隆宽宏殊胜之配置。 大吉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