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拿到永居后可以结婚吗

2021-03-06 08:45:34 字数 1371 阅读 5963

1楼:澳洲金鼎

很多人移民出去了,首先就是想要担保自己的妻儿、父母一起移民过来,全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相对技术移民、商业移民而言,团聚类移民大家觉得很简单,可以diy,但是最终的结果却不如人意。

我们来看一组来自澳洲移民局内部的数据:配偶签证在2015-16财年以及2016-17财年,diy的申请数量分别是63.4%和59.

6%,其中,被拒签的数量高达53.8%和47%,也就是说,diy的配偶移民签证,拒签率在50%!

首先,不论是结婚或事实同居的情况,都需要证明申请人和配偶的关系是真实并且持续存在的。真实就不用说了,那什么是持续的呢?很多申请人认为,我和配偶已经结婚了,结婚证书能够证明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

但这是很多人的误区,根据上面提到的真实并且持续的要求,结婚证最多只能证明目前申请人与配偶是夫妻关系,但是真实性或这段关系是否仍然持续存在,仅凭一张结婚证是很难让人信服的。这也是很多diy的申请人会遇到的问题,认为已经提供了结婚证了,为什么还要提供其他证明。

澳洲移民律师建议,和配偶的关系材料能够提供的越多越好,材料越充分越是对签证申请有利。我们遇到不少申请人,在准备材料的时候,怕麻烦,不想提供这个,不愿意提供那个,签证递交之后,因为材料不够充分遇到补料,直接影响了签证的下签速度。所以,在遇到为申请人提供关系材料准备建议的时候,希望请申请人能尽量配合。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需要哪些证明材料:

1.关系声明,我们俗称的爱情信或爱情简历

2.共同经济方面的证明

3.分担家庭责任方面的证明

4.显示你们的关系是其他人所知的

5.你们互相承诺长期关系的证明

具体的细节,需要casebycase,建议大家尽量去咨询有专业澳洲移民律师牌照的专业移民机构,避免踩坑被拒。

2楼:芥末留学

澳洲对于结婚证不重视,结婚不结婚 全可以以配偶的形式移民澳洲。

同居关系也可以,同性恋关系也可以。

领了结婚证,澳洲移民局还要审查你们的婚姻关系是不是真实的,如果是真实的(一般一起生活6个月,或提供其他证据)就可以先来澳洲两年临时居留

另外 还要审查你的澳洲配偶以前是不是担保过其他人?担保了几个?什么时间担保的。

来澳洲两年以后 你的配偶继续担保你 你可以拿永居另外 楼上讲的家庭暴力是旧法律了 ,新的法律这条取消了 ,家庭暴力也要回中国

3楼:世贸通移民

澳大利亚永久居民可以申请配偶来澳洲生活。方法如下:

帮助配偶申请澳洲309签证即可,登陆澳洲两年后就可以转永居签证。

配偶移民(partner migration)在澳洲是仅次于未成年子女移民的,最具有优先权的家庭移民。**对此类签证不设名额,因此申请者不用排队。虽然如此,配偶移民又是家庭移民中最复杂的一种。

申情人可包括已婚夫妻或者事实夫妻。

在澳洲可以将支付宝的钱拿出来吗,可以在澳大利亚充值支付宝吗

1楼 度百注册用户 可以网上操作提现或转账到国内的银行卡,如果该卡在澳洲,是可以去银行或atm取款的。 2楼 中小创科创板 拿出支付宝的余额吗 你可以通过转出到银行卡进行提现啊 全球有银联标志的atm应该都可以提现的吧 支付宝可以转成澳元吗 3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推出了国际汇款业务,国际汇款...

中国人入澳大利亚国籍后,每年须在澳大利亚居住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入籍了就是澳洲公民了,你去其它国家会有居住时间限制,唯独在澳洲没有。当然回中国也需要签证也有时间限制了。 澳大利亚父母入国籍后需在澳大利亚 每年居住多长时间 2楼 du知道君 下面这段资料应该对您有帮助 5月11日电 记者刘雨生 据澳大利亚唐林律师事务所最新了解,澳大利亚新的公民法很...

澳洲国籍在中国收养个孩子可以带到澳大利亚吗

1楼 律师老娘舅 可以啊。 依法通过合法途径收养,依法办理完毕收养手续即可。 外国人领养中国小孩手续怎么办理 一 申请登记 1 外国人领养中国小孩的,在接到中国收养中心签发的《来华收养子女通知书》后,与收养登记中心预约办理收养登记日期 2 收养登记中心接到中国收养中心签发的《涉外送养通知书》通知送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