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可以将支付宝的钱拿出来吗,可以在澳大利亚充值支付宝吗

2020-12-26 10:23:30 字数 1662 阅读 3039

1楼:度百注册用户

可以网上操作提现或转账到国内的银行卡,如果该卡在澳洲,是可以去银行或atm取款的。

2楼:中小创科创板

拿出支付宝的余额吗?你可以通过转出到银行卡进行提现啊.全球有银联标志的atm应该都可以提现的吧

支付宝可以转成澳元吗

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推出了国际汇款业务,国际汇款指合作金融机构为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提供的便捷的网上跨境汇款业务。

国际汇款支持美元、欧元、港元、加元、澳元、瑞士法郎、英镑、新加坡元、日元9种主要币种。

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国际汇款】—【立即汇款】,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后可以申请汇款,受境外中转行和收款行处理效率的影响,一般电汇汇款会在款项汇出1-5个工作日后到账

澳洲有人支付宝,能使用吗?能否将钱放到余额宝上去?澳洲能不能收到**网发过来的验证码?

4楼:

绝对是可以的= =现在很多海关退税都已经支持退税到支付宝了,在国外叫做alipay。本人亲测用澳洲手机号绑定支付宝是能收到支付宝验证码的!但是如果你绑定的是中国手机号,需要开通国际漫游才能收到。

支付宝甚至能绑定澳洲***monwealth bank的信用卡,很好用的。

5楼:匿名用户

登录支付宝账户,选择转账,转出方式选择余额宝,然后输入他人的支付宝账号。

可以在澳大利亚充值支付宝吗

6楼:匿名用户

“帮你充”啊,选对才是王道。

7楼:小懵鱼鱼

搜索币哥海外充值,可以代充,支持银行转账的 很方便

中国人在澳大利亚, 澳元在澳洲卡里, 能不能将澳元转换**民币,然后再把人民币存到支付宝里?

8楼:中澳移民

能与不能关键要看你用的什么卡,是国内卡还是澳洲卡,这个卡是否有外币兑换功能。这个只能问办卡银行。

在澳洲怎么充值支付宝啊

9楼:爱我别走

绑定银行卡就行可以充值了

10楼:断线de小风筝筝

据我所知目前澳大利亚充值支付宝有两种方法比较适合:

1 找国内的朋友帮忙,次数多了老麻烦朋友欠人情不合适。

2找悉尼当地的top up pty ltd可以anz ***m。

次数不多的参考第一种,经常充的话可以参开第二种方法。

11楼:留学海外的小林

一般来说,绑定国内的卡就可以。

如果只有澳洲的***m和anz就没办法直接绑定了。可以找代充。

目前比较流行的分两种:

一:支持paypa1美金付款的。这种对于美国的留学生来说比较合适。

二:支持澳洲***m/anz/nab/westpac澳元的。这种对于澳洲的留学生来说比较合适。因为没有乱七八糟的费用,而且悉尼当地的top up pty ltd信誉度高。

拿支付宝可以打款给澳洲朋友吗

12楼:宋宏俊

亲,支付宝可以实现国际汇款(下图为手机支付宝截图)

澳洲国籍在中国收养个孩子可以带到澳大利亚吗

1楼 律师老娘舅 可以啊。 依法通过合法途径收养,依法办理完毕收养手续即可。 外国人领养中国小孩手续怎么办理 一 申请登记 1 外国人领养中国小孩的,在接到中国收养中心签发的《来华收养子女通知书》后,与收养登记中心预约办理收养登记日期 2 收养登记中心接到中国收养中心签发的《涉外送养通知书》通知送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