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为什么退赛

2021-03-06 06:24:45 字数 769 阅读 4274

1楼:罗袖添香

韩磊从《我为歌狂》退赛 再参加《我是歌手2》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韩磊退赛了?韩磊为什么退赛,韩磊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退赛我为歌狂有什么内幕原因?据知情人透露,韩磊退赛原因是对节目“密室淘汰’的残酷赛制备感压力,而且已严重违约或面临追责。

韩磊之前在《我为歌狂》节目中表现十分优异,邓丽君的《千言万语》和齐秦的《往事随风》他都独具风格的演绎得十分出彩,令众多网友大呼过瘾,他所在的蓝队更是首战告捷拔得头筹。就在大家期待他的下一期表演之际,韩磊却被证实退赛。据知情人透露,韩磊退赛原因是对节目“密室淘汰’的残酷赛制备感压力,而且已严重违约或面临追责。

在第二期节目录制现场,纪敏佳作为替补出现在舞台上,更证明了韩磊退赛是铁定的事实。缺少了实力大将韩磊的蓝队是能够延续胜迹还是一蹶不振,将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2楼:匿名用户

我来说一个原因,不管任何节目如何选秀,动真格的。实力是一方面,但是更重要的还是要看商业,这个商业操作一方面是节目进行时,这也是节目希望寻找更多实

力派歌手参赛的原因,那么为什么实力选手最后都选择退赛呢?这里就可能与后续商业有关,例如后期能够与节目合作的公司达成什么合作,继续进行商业合作事

宜,无论是齐秦还是韩磊

他们一般来说肯定对后续商业活动不会感冒,毕竟凭借他们自己的影响力赚的也不少,肯定不喜欢与其他人合作(名为合作实为抽成,了解好声音的会体会一二)。

那么节目组为了后续商业利益最大化,怎么办呢,肯定会把冠军给予乐于进行商业合作的歌手。羽泉的夺冠与金鹰卫视的合作也不无关系。

韩寒为什么退学,韩寒在高一时就退学了吗?

1楼 述娱 你能想到,当初退学写作成名的韩寒,会在多年后,对着 说,后悔当年退学了吗? 2楼 王俞卤永恒 韩寒,初中的时候交往了一个女朋友,成绩不是很好的他为了能和成绩好的女朋友在同一个重点高中念书选择做体育生考入该高中。 他对刻板的教育没有太大的兴趣,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比如写作之类。因此成绩更加...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为什么退赛?有什么黑幕吗

1楼 地方歇后语 虽然欧阳靖是说 bai唱界du的大神, 但是dao目前国内的嘻哈文化回氛围其实并不浓厚答,很多观众都不了解说唱,也没听说过欧阳靖的名字,对他不买账也是可能的。 欧阳靖既然戴着面具来参加比赛,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应该是会戴着面具走完全程。 2楼 岷江 没退赛 他是9进4的时候淘汰的...

《向往的生活》黄磊的赛螃蟹怎么做赛螃蟹的家常做法

1楼 一树花开 赛螃蟹的做法 1 主料备好 鸡蛋 咸鸭蛋 香葱 2 如图,把鸡蛋打开,蛋黄蛋清分开。 3 咸鸭蛋剥开将蛋黄剥出备用,香葱切花。 4 鸭蛋黄用工具捣碎。 5 准备一个小碗,放入蒸鱼豉油 料酒 香油,加入少量温水化开作调味汁。 6 蛋清蛋黄内放入盐 胡椒粉。 7 蛋清蛋黄加入少许清水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