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挺出名的,他是如今摇滚界的领军人物吗

2021-03-06 06:24:45 字数 1680 阅读 1841

1楼:呼叫子豪

汪峰是当之无愧摇滚界的领军人物。他身上有着无数争议,但他也有着无数经典作品,他是爱投资的生意人,也是一位纯粹的 rocker,你不可否认,中国摇滚缺不了他。汪峰生长于中国摇滚最火热的年代,年轻时不顾父母阻挠,从交响乐团辞职,和几个同学组成“鲍家街43号”乐队,在京城展露头角。

他知道,他必须成为一个摇滚乐手。那时候,唐朝、黑豹乐队在中国摇滚圈叱咤风云,汪峰跟队友说他将来一定要超越他们。第一次举办大型个唱,他将唐朝乐队请来同台,成为无数乐迷心中的一次经典合作。

这支乐队的作品没有无脑的愤怒、干瘪的呐喊,而是从头到尾充满着深度的、哲理的思考,述说北漂青年的迷失与无奈,是那个年代的中国摇滚又一经典之作。

之后的故事,大家也都知道了。迫于生存等多方面的压力,汪峰签约华纳唱片,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旅程。十多年后的今天,汪峰已经是中国内地乐坛的领军人物,第一个在鸟巢开演唱会的内地**人。

但没人能否认,对待**的态度,汪峰是认真的。作为全中国最勤勉的歌手,从2000年推出第一张个人**《花火》至今,他出**的频率越来越高,平均两年一张。《怒放的生命》《春天里》《飞得更高》等作品,又激励、抚慰着无数在异乡打拼奋斗的人们,陪伴他们度过一个个在大都市里难熬的夜。

正如他在微博上所说:“现在的谩骂与**在过后都会被忘记,然后会被保留的是作品。”如今47岁的他依然保持着独有的态度和锋芒。

2楼:air臻

我认为是的。汪峰很有摇滚范,而且他的作品都是自作自唱。虽然他现在没以前那么火了,但他依旧是很多人的偶像。

3楼:匿名用户

不算是,当汪峰在摇滚界的地位也是很高的,先不管汪峰的私事,汪峰在**上也是很有才华的,也留下了许多好的作品。

4楼:中国rock火

当然不是!不过汪峰曾经一度是大陆流行**的领军人物!但在摇滚界出类拔萃有很多,不过真正的领军人物只有一个---崔健!!!个人观点,不喜勿吠!

5楼:神经病

我觉得汪峰的才华的确是有的,而且出道一直也是摇滚风格比较多的,他的歌曲还是有无所观众喜欢的,所以我认为他是摇滚界的领军人物。

6楼:pi皮木偶

无从考证啊,但是他的**才华却是不错啊,妻子章子怡夫妻之间也很恩爱,汪峰也是赚到了,事业家业双收。

7楼:鑿测櫋宄

我觉得是的,崔健是摇滚之父,汪峰的实力也可以和崔健媲美,他有很多**都很受大众喜欢大部分的歌曲都是自己作词作曲在摇滚乐有很高的地位。

8楼:无崖子浪逍遥

就算我觉得他确实是这个摇滚界当中的一个领军人物,就像当年的这个黄家驹一样,**这方面确实是相当给力的,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

9楼:自由的九月儿

的确是,在摇滚还不流行的时候,他就主唱摇滚歌曲,在中国的**圈子还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

10楼:葬爱家族2号

算的,毕竟他在摇滚界也有很高的知名度,优秀作品也有很多,传唱度也很高。在加上他自己也很有才,很多作品都自己创作。

11楼:hong19881无悔

论国内摇滚,还真没想到汪峰这号人

12楼:逆风小帅

他算是近代摇滚界的领军人物,他的歌传唱度还是非常高的。他是一名非常极具有才华的**创作人,在中国像它这种玩摇滚的非常少。

当今世界上最出名的设计师是谁?他出了书吗?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斯蒂文 霍尔是美国当代著名建筑设计师,其作品特别注重艺术美感而抵制设计中的系统性和一般性原则,其设计风格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近年来在我国建筑设计界受到格外关注。本书收录了霍尔有代表性的建筑设计作品23个,每个作品都用一定数量的彩图 平面图 立面图 剖面图 轴测图等进行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