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帮我忙,知道的兄弟告知一下谢谢

2021-03-06 06:21:28 字数 1436 阅读 5800

1楼:匿名用户

客服把钱退到你的京东账号上。那你看看是不是在你的东京钱包里!如果有,他就真的对你了!

钱包在那,我用图给你标出来!如果钱包里没钱的话!你就咨询京东客服客服把钱退到你的京东账号上。

那你看看是不是在你的东京钱包里!如果有,他就真的对你了!钱包在那,我用图给你标出来!

如果钱包里没钱的话!你就咨询京东客服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其实我也不太懂!我一直在**购物,很少到京东!

先打个**的例子:在**购物,如果退货,钱会退到原来购买时的支付账号上!无论购买时用的花呗,余额,还是银行卡。全都是退到余额中!

那按你说的:客服把钱退到你的京东账号上。那你看看是不是在你的东京钱包里!

如果有,他就真的对你了!钱包在那,我用图给你标出来!如果钱包里没钱的话!

你就咨询京东客服!

3楼:网络水军

找京东客服,把你的情况说清楚,需要怎么做,她可以告诉你。一次解决不了的,继续打**寻求帮助。不要怕,是你的不会丢!京东的信誉还是不错的,客服也很负责。

声明:我不是京东人。

今天买了一个冰种黑曜石本命佛,求大家帮我辨认下是真假谢谢了 30

4楼:且看天地造化机

现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制(或金银等)佛像、观音像挂件为护身符,不仅不戴在衣服外,还紧贴**,入厕不摘,洗澡也不摘,亵渎之罪绝非浅浅!还妄想依此植福消灾,岂有如愿之理?!更有传言所谓‘男戴观音女戴佛’之说!

印光大师乃大势至菩萨化身,于此弊端之始就极陈其过,鉴于此流弊之泛滥,特录大士之法语示众!唯愿大众惜福,莫遭罪业!(所引即为印祖《复邬崇音居士书》)

佩戴佛像不但不能植福消灾,反而是严重的亵渎佛菩萨,更是消损我们的福报。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佩戴佛像。那有人会说,不是说有什么本命佛吗,佩戴自己的本命佛是不是就可以呢?十二生肖是中国民俗,何来与佛法结成什么本命佛?

本命佛之说是商家的生意手段,普愿大家莫误入生意人生意圈套而亵渎佛菩萨毁损自己福报!

佛法从恭敬中求,一分恭敬得一份利益,十分恭敬得十分利益。不可佩戴佛像,一来免得我们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因亵渎而造业,二来可以避免消损身处末法时代的我们本就不多的福报,普愿迷途众生早日回头,忏悔亵渎罪业,相互劝勉告知,则必然转罪业为功德,阿弥陀佛!

建议你安置供奉佛菩萨圣像,建议你不要佩戴佛菩萨圣像,阿弥陀佛!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真的。我用人格担保。

6楼:鍒樻槑鈾

一看便是假的。不信当没说

支付宝集福卡的时候有一个每个星期存三十的活动是什么,请知道的小伙伴告知一下。谢谢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支付宝余额宝里面的星愿吧,你可以打开支付宝余额宝里面星愿查看

大家帮我仔细分析一下。谢谢啦,求大家帮我一个忙,知道的兄弟告知一下谢谢

1楼 转角遇到 她如果愿意单独和你见面说明她已经信任你,反之则反。她是你喜欢的女生吗?是的话先恭喜你,女生对你有好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谈恋爱要一步步来。 女生说受伤太严重,我的推测是她以前很喜欢某个男生,而且女生已经深陷那份感情中,但后来因为某件和男生有关的事对女生的心理造成了致命打击,使她对那个她...

各位兄弟姐妹们,请问这是什么平台,知道的告知一下,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按时还款,信用卡很容易用多了,因为钱好用啊。但是还的时候就有点困难了,所以还是要注意节制。不管怎么说都要按时还款,逾期的话非但利息 违约金要收,影响个人征信对将来是很不好的。 所以一定要看清还款日,全部应还款额或者最低还款额,至少还到最低的金额就不影响信用了。如果知道...

大神们,朋友们,兄弟姐妹们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大家了!我和

1楼 小大人大小孩孩 她以前追过,但人家不喜欢,有点不死心,现在告诉你那都过去了。 现在通州的布拉格农场,哦油菜花开了吗?谢谢朋友们,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油菜花已经全部开放了,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 3楼 迪拜旅游专家 还没去,不过北京的油菜花比南方要晚一段时间,每年都是四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