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女朋友跟别人看电影,详细解梦

2021-03-05 21:55:19 字数 1504 阅读 9213

1楼:阴静枫丘又

这本来是一个普通的梦而已,没有传说中那些神奇的意义。你想一想,梦是你做的,你女朋友和那个同学怎么会知道?又怎么可能预示着什么呢?

最近我们的心理学实验室也正在做这方面的研究。从研究的分析看,人在白天更容易梦见看电影或者上网等情节。所以,你梦见女朋友去看电影,一点都不奇怪。

我想你关心的也不是电影的问题,而是你跟你女朋友之间会发生什么。这其实是你内心所最关心的问题,那么,很明显了,这也正是你这个梦的答案。

你在梦里注意到一个很重要的道具:**。**散架了,意味着你给她打不了**;打不了**意味着她要去看电影;去看电影意味着什么呢?这正是你所担心的问题。

这本来就是一个并不起眼的一个小梦,你却这么关心,这说明你对这个问题的态度非常在乎;同时,也正是因为你在乎它会不会发生,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甚至**也会“散架子”——不管在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出现“看电影”这样的情景。

通过分析,已经没有再解这个梦的必要,其实就是你太担心因此神经高度紧张,而你神经的紧致又让你懒得去想更多的问题,以至于有些精力疲惫,做了这个梦。这个梦所透露出来的最有价值的信息,也是它所透露的唯一价值,就是你们最近关系不是太好,你的心情也不太好,担心某些事情的发生。或许是你们有了分歧,你在自己毫不知情的内心深处有一个意愿,就是能够与她分开,尽管现在你极力地维护这段感情;其实你的极力维护正说明你不想做这个爱情的背叛者,于是在梦里,你希望是她先出轨(请原谅我用“出轨”这个词,尽管它有些不贴切,但是很能说明问题),于是梦到她“同意跟同学去看电影”。

我为什么这么肯定地认为是你希望她出轨而不是希望你们和好呢?看看你的梦吧:“**散架子了”。

如果你但有一点的希望和好的话,你那一点的希望和好的意图就体现在你要给她打**;但是内心是不希望这么着的,所以**会打不出去,这样的话,后果难以预料,但是已经不是你力所能及了,对吗?

我相信所有看了这个推断的人都会说,万一这个梦的主人希望的是他们和好怎么办呢?或者万一他们关系很好怎么办呢?我想,在其他的梦里也许可以推断他们会和好;但是在这个梦里不会。

想一想,如果他希望的不是这样的情景发生,那么后面他会有延续的梦,就是梦见他打不了**,然后骑车冲向电影院。但是这个梦里没有。看客能明白吗?

2楼:姜孟乐奈洛

你的这些举动证明两点:1、你非常爱你女朋友,就算她背叛过你,你也一直爱她。2、你对你女朋友的这种行为不能释怀,就算你原谅了她,但是心理也无法接受。

这就造成了你经常梦见她背叛你,但是你心理这些事应该没有告诉你女朋友吧

其实就是你太在意她了

怕她跑了

做梦而已

不用在意

只要你现实中对她好

就你会有什么发生的

3楼:瞿翠梅谯峯

女友跟别人看电影,是担心爱情出问题的表现。除此之外,这种梦往往暗示情感上的冷落,或暗示女友最近的注意力并不在自己身上,也许是在工作上吧!最后一个解释,那就是情感上的欺骗,不过这个可能性不大,不必担心。

梦到给她打**却打不到:**象征沟通和联系。梦者试图传达讯息给女友吗?梦者和女友的沟通出问题了吗?只要能好好和对方沟通,就会没事了。

周公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人走了,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人跑了。

1楼 匿名用户 作好心理准备,是你的终究是你的,别强求,十几年前我也有同样的梦始终没挽回 2楼 匿名用户 梦和现实反的。放心好了 解梦 梦见女朋友跟别人跑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这些举动证明两点 1 你非常爱你女朋友,就算她背叛过你,你也一直爱她。2 你对你女朋友的这种行为不能释怀,就算你原谅了她...

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人跑了,周公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的男人走了我很痛苦在后面追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这些举动证明两点 1 你非常爱你女朋友,就算她背叛过你,你也一直爱她。2 你对你女朋友的这种行为不能释怀,就算你原谅了她,但是心理也无法接受。 这就造成了你经常梦见她背叛你,但是你心理这些事应该没有告诉你女朋友吧其实 就是你太在意她了 怕她跑了 做梦而已 不用在意 只要你现实中对...

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的男人睡在床上

1楼 贲含巧撒菀 说明在现实生活中,你爱你的女朋友,爱得都快发疯了。她同样也是爱你的。 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的男人睡在床上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在现实生活中,你爱你的女朋友,爱得都快发疯了。她同样也是爱你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有可能有外遇了也许是你女朋友会喜欢上别人,那你女哦鞥有不爱你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