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男朋友跟别的女人走了是怎么回事

2020-11-18 05:16:38 字数 4193 阅读 1131

1楼:红星来

是你心里有他,意味着他还在你身边没走。

2楼:匿名用户

要相信他什么之类的.可最近我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梦见他跟别的女人,要么亲热,是你想得太多了,是你缺少自信感从而时常产生男朋友有外遇的幻觉。调整心态

3楼:占然万伶

可能是你最近想的有点多!你们感情最近是不是出什么东西了。

或者在你潜意识里有点不安。要么就是白天看到了什么!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就是这样了!

梦见男朋友和别的女人走了

4楼:中国尔尔

呵呵 不要担心

梦是假的

不过说明你有点担心

要相信自己的魅力

5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单方面对你们的爱没有信心,没关系,要相信彼此

说明你单方面对你们的爱没有信心,没关系,要相信彼此

6楼:丽菲婷邢

是你心里有他,意味着他还在你身边没走。

梦见男友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是什么意思

7楼:紫蓝

你是不是非常喜欢你男朋友,所以对你们之间的感情不确定,所以才会有患得患失的感觉

8楼:冬至bu吃饺子

首先,你开头讲的就是怕这个梦是预示现实的。那么,可否让我这样猜测:最近或更长的一段时间你和你的男友关系不太好,或者气氛有些异常。

让你感到很压抑但你却强忍着不敢表露出来。可是因此,却产生了更多不好的想法。这些不好的想法不断的积累结果就有了下面的梦。

这是你自己在焦虑所构造出来的东西。

关于梦:

1、你老是以为你男朋友隐瞒了一些东西。觉得他可能一直都在欺骗你……这是你的不自信造成的。

2、你觉得自己是个很无辜的受害者。

3、你害怕会被无情的抛弃……

所有的这一些都是正常的反应。也是很常见的表现。

对于这样的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坦白。将你的担心和焦虑坦白的告诉你的男友,注意要用一种道歉的态度。因为,你不信任过他。再者,做一些会让他开心或感觉到你重要的事。

最后,尽快的行动。因为,如果时间拖得太久,可能就来不及了……

9楼:格林小妹爱范

你很爱你男友,你担心男友变心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 发现了什么 或者你们最近关系 不是很好。如果什么都没有 可能 你只是一种担心

11楼:莉莉艾吧

只是梦罢了,只是迷信。

梦见自己男朋友与别的女人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12楼:就是

我帮你分析一下吧

为什么会梦到这种情况呢?首先因为你爱他,在乎他.这是不可否认的.

其次你们平时交流的机会少.或者是没有用一种正确的方式了解对方.还有因为你是女人.

女性在这方面的思维比男性敏捷,说白了就是小心眼.还也许是你男朋友不能给你安全感,导致你对他的不信任.总之你如果把这种情绪带到以后的生活中去.

对你的未来是极为不利的.

13楼:陆家嘴解锁

估计你对你男朋友最近有点不信任,白天或者心里想过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对你不忠诚,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没什么太大关系,有事注意即使沟通就好。

14楼:能德文廖丑

因为你没有在你男友身上找到足够的安全感;或者是你自己太谨慎,占有欲强。

15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敏感了,

有时事情不像你想的那样.

你要相信对方

不要受梦境的影响

那不是真实的存在

16楼:匿名用户

分析:1,对自身的恐惧,还有不自信。2,你的生活太平淡了,缺少意外和刺激的事情。

3,你对你的男朋友不信任。4,你男朋友最近的对其他女人的过于的友好举动使你难以安心。5.

你曾经有过的恋爱经历,梦见你男朋友也做这样的事情使你心理平衡些。

17楼:匿名用户

1.你在乎他

2.他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他有出轨的倾向)

18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想的太多了,你肯定是太怕你的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所以才会梦到这个,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19楼:红草鞋

别想太多了,梦境不是真的,是你不想失去他,在乎他吧

20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以前有什么事情,你就一直想着还会不会再发生同样的饿事情

21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意,夜有所梦.哈!

说明你太在乎他呢.

22楼:惜文子

你害怕这样的事情发生,也怕失去你的男朋友!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平常一直在想着这个画面,太担优了

24楼:要你笑着哭

2楼的说的太好了,我没什么说的了。

25楼:小小尖果儿

恋爱中的女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26楼:回忆的浩

没关系,相信彼此就可以,彼此之间信任很重要

梦见自己的男朋友别的女人跑了,是怎么回事?

27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从你的内心深处对他或对这份爱情还不那么的肯定.爱情是需要经营的,但这份经营要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没有人能帮上你什么,因为只有你自己战胜了自己的心理因素你才能真正走向他.

放下心来爱吧,这样你和他之间才不会有任何的隔阂和距离.你们才能真正的爱,彻底的爱!   给自己一点信心,你会是他心目中最好的那个!

相信他也相信你自己!

28楼:匿名用户

呵呵。这样是你的心里作用了。最主要的是你太爱你的男朋友了。

呵呵。他是不会和别人跑的。因为有你这么一个爱他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分!!!!!!!!!

29楼:匿名用户

只是梦啊,而且都说梦是反的,你男友还是你的啊

30楼:青雪枫蚁涛

现在开始你要好好的照顾关心你的男朋友了!这是不祥的征兆,你可以吧这个事情说给你的男朋友,看他又没有反应呵呵

31楼:杜欢欣松育

证明你太在乎你男朋友了,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你只是担心他跟别人走了,心理问题只要你注意点我想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梦见男友在我面前牵着别的女人走了,这是什么预兆,求解!! 10

32楼:猪猪

你紧张他,内心很在意,潜意识里有种担心他会离去,放松心情,吸引力法则里,越担心害怕越容易发生。

33楼:啊兰爱王青

梦见男友和别的女生亲密,感情会升温

34楼:匿名用户

有句话叫日游所思也有所想 肯定你有什么事情对不起你男朋友

35楼:李敏大镐

梦是假的,往往会相反

36楼:彭大祺

梦是无厘头的没有规律的 不用迷信

梦见自己男友和别的女人走了不理我是什么意思

37楼:匿名用户

心中焦虑,梦到的场景,本身就是虚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压力导致多梦,合理调整自己为好。望采纳

38楼:匿名用户

你潜意识中知道他与别的女人有一腿吧?

39楼:┈━═☆暮

说明你很在意他啊!

做梦梦到自己男友和别的女人跑了。是什么意思?

40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只是个梦而已、别担心太多、这只是个心理作用、不信则无

41楼:匿名用户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说明你男朋友很爱你~不会和别的女人跑的~

42楼:匿名用户

这表明你不信任自己的男朋友.....

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人跑了,周公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的男人走了我很痛苦在后面追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这些举动证明两点 1 你非常爱你女朋友,就算她背叛过你,你也一直爱她。2 你对你女朋友的这种行为不能释怀,就算你原谅了她,但是心理也无法接受。 这就造成了你经常梦见她背叛你,但是你心理这些事应该没有告诉你女朋友吧其实 就是你太在意她了 怕她跑了 做梦而已 不用在意 只要你现实中对...

梦见家人劝和女友分手是什么意思,我梦见家人劝我跟男朋友分手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很孝顺 凡事都以父母意见为准 因此不论什么事 你都很在意父母的看法 2楼 次坚危珂 先和她 他 做朋友 要多和她说话开玩笑 等你们都熟知对方后再说你对她有感觉 这个时候一般不会引起尴尬 要注意开玩笑不可太过 交往时要把握尺度祝你好运,我是真诚的也是诚肯的,希望能换来你的肯定。 我梦...

周公解梦梦见女朋友跟别的男人走了我很痛苦在后面追

1楼 勇者九 意味着 对待声誉不好的人,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今天的你有些犯小人,因此在处理人际方面尤其要当心。对于某些人,近期有些逆道而行的你,也许觉得他未必如大家说的那样差。 但对一个人的评价总不是无缘无故的。慎重行事比较好!外出的话,也记得以安全为前提,尽量避免夜归。 2楼 匿名用户 反对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