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两个小朋友一起上学

2021-03-05 20:43:49 字数 5952 阅读 1462

1楼:仰以彤浦婉

放学的时候,刮起大风,下起了大雨。很多同学都被爸爸妈妈接走了。小平没带雨伞,焦急地站在校门口等家长送伞来,等了很久,还不见妈妈出现,心里很着急。

这时青青从教室里走出来看见了说:"你没带雨伞吧!我送你回家。

”说完,青青右手举着雨伞,打在两个人的中间,左手牵着小平的手向小平家走去。雨下的很大,地上全是水,他们在路上有说有笑地走着。到了小平的家,小平妈妈说:

“青青你真棒,谢谢你送小平回来。”青青红着脸说:”我们是同学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说完青青也一个人回家了。回到家青青跟妈妈说这了事,妈妈高兴的夸她是个好孩子。

2楼:武府小道

小红和小刚今天一起回家。小红对小刚说:小刚你今天学会了什么?

小刚回答到:我学会了画画,小刚又说:小红你学会了什么?

小红说:我学会了唱歌。我唱歌可好听啦!

小刚说:那你唱一首给我听一听好不好?小红说:

那好吧,我就唱一首给你听。说完,小红就唱起来了。小红唱完歌。

就到家了,小红和小刚说明天他们还要一起回家。

一年级看图写话两个小朋友在海边玩耍

3楼:116贝贝爱

写作思路:以从许多角度切入,只要我们打破思维的定式,站在时代的高度,避“俗”求“异”,多角度、多侧面思考,或联想、或逆向,发人之所未发,符合人的基本道德要求,能给人以积极的启发。

正文:大海,这个词我听过无数次,就是没亲眼见过,大海真的无边无际吗?海水真的很咸吗?今天,梦想终于实现了,我见到大海了。

我们来到海边,往远处一望,真是一望无际,广阔无边,踩着像面粉一样的沙滩,舒服极了。我穿着游泳衣在海水里和伙伴们打水仗,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呸、呸、呸,咸死我了,真是比盐还咸。

在海边拾贝更有趣,各种各样的贝壳,大的像花扇,小的像蝴蝶,有的像面包,有的像食人花,我还捡到了小珊瑚呢!孩子们比赛捡贝壳,看谁捡得多,一会儿你比我捡得多,一会儿我追上来又比他捡得多,我还捡到了一个大海螺,真像一座宝塔。

我们用“面粉”做城墙,刚一做好,一个海浪打过来,立刻把我们的城墙推倒了。于是我们在高一点的地方做一个更牢固的,不料,一阵海风吹过来,紧接着又是一层更大的浪打过来,把我们的城墙抚平了,我的裙子也湿了。

海边实在是有趣极了,我真不舍得离开它。

4楼:匿名用户

一年级看图写话,把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交代清楚就差不多了。

5楼:武府小道

去年夏天的一天,我和好朋友峒焜带上小桶、铲子、沙滩球、小熊玩具的三面小旗来到海边。

大海蓝蓝的,真美啊!

到了海边,当然一定少不了玩水,我们在水里尽情地嬉笑打闹。焜还捡到了两颗海星,一颗大一点的,一颗小一点的。

上岸后,我们开始玩沙子、堆沙堡。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在沙滩上堆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沙堡。看着我们的杰作,真开心呀。

我心里想:如果将来真的会住上这样的城堡该有多好啊!焜说,“咱们跟城堡合影儿留念吧!

”这主意真不错。

6楼:匿名用户

房产vv陈成许多地方趁热吃v给

看图写话两个小孩一起上学

7楼:匿名用户

小朋友的作业,很简单啊,引导孩子学会观察**,知道看图要有顺序的观察,从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去写,分析人物的面部表情猜想对话!日常生活中要丰富孩子的词汇量,写起来的时候就比较容易一些!早上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学校读书,太阳公公冲着我们大笑!

蔚蓝的天空,鸟儿飞,高兴得想要唱一支歌,生活幸福,像百花园里鲜花盛开,又像黑土地上春天的盛会。感觉回到了小学时期,很怀念,却再也回不去了,有时候睡觉都能梦见自己在读书,然后发生了很多事!想想读书时代的自己真的很单纯,也会有烦恼,现在想想那些,觉得很好笑!

都是一群孩子!面对当今社会,压力太大,有时候感觉好累!

8楼:靓一族美美

早晨,小红、小刚和小明三位小朋友一起去上学。他们背着书包快快乐乐地走在上学的路上。 忽然,小红发现路边有位爷爷骑着三轮车,车上放着很重的东西,老爷爷吃力地骑着。

小红对两位同学说:“看,老爷爷好吃力呀,我们去帮帮他吧。”小刚和小明都说:

“好吧。”他们飞快地赶上爷爷,用力推着车子。老爷爷骑车时觉得轻松了,他转头看到了三位小朋友连连说:

“小朋友谢谢你们。”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三个小朋友感到帮助别人的快乐,脸上露出高兴的笑容,连太阳公公都笑了,好象在说:“真是好孩子。”

9楼:梓栴沐

一天,小明和小红一起开心的去上学,太阳公公笑红了脸,喜鹊也在头顶唱着歌。

10楼:我爱我家

很简单啊,引导孩子学会观察**,知道看图要有顺序的观察,从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去写,分析人物的面部表情猜想对话!日常生活中要丰富孩子的词汇量,写起来的时候就比较容易一些!

11楼:路英华老师

我和同学一起上学,蔚蓝的天空,阳光普照,鸟儿飞,高兴得想要唱一支歌,生活幸福,像百花园里鲜花盛开,又像黑土地上春天的盛会。

12楼:匿名用户

小明和小花一起去上学

13楼:匿名用户

一天早上,两个小朋友一起去上学

一年级写两个小朋友在放风筝的看图写话怎么写

14楼:渊源

放风筝春风姐姐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花儿开了,草儿绿了,万物都苏醒了。小朋友们来到公园放风筝。

小红的扇形风筝已经飞上了天,小明也不甘示弱,准备放他的鱼儿风筝,小刚争先恐后地整理自己的方形风筝,生怕落后了。

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小鸟在对它们歌唱,云彩在对它们微笑,太阳公公也笑眯眯地点头。风筝越飞越高,小朋友们越玩越开心。

放风筝真有趣啊!

15楼:小然b女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春光明媚,春风徐徐吹来。

冬冬和明明到拿着自己亲手做的风筝山坡上放风筝。山坡上长满了青青的小草,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站在山坡上还能看到远处一幢幢楼房。

山坡不远处有一条河,河岸上一排排柳树在随着风姑娘的到来,摆动着那细长的枝条。

瞭望了一会儿,冬冬对明明说:“我们开始放风筝吧!看看我们谁放得高!

”明明说:“好啊!那我们开始吧!

”他们拿出风筝,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拿着牵引线,慢慢地逆着风跑起来。不一会儿,风筝就在半空中了那美丽的翅膀。两只风筝,一只像蜻蜓,一只像燕子,在半空中一会儿飞得高,一会儿飞得低。

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16楼:蓝蓝的天空

放风筝星期天的早晨,小明和小红相约到广场去放风筝

17楼: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草发芽了,柳树。助助力了那小龙想一想。

18楼:匿名用户

暑假语文放风筝两个小男孩儿。

19楼:匿名用户

两个小男孩在草地放风筝怎么写

20楼:匿名用户

两个小朋友放风筝怎么写

两个小朋友去上学看图写话

21楼:匿名用户

新上学的小朋友不会写字,让小朋友看图说话。会写字的看图写成句子也可以。

22楼:探索未来世界

大家都是想帮你解决问题,你这样不发正经的问题,不是捉弄人吗?希望以后不要这样

看图写话:两个小孩背靠背一起读书

23楼:金融保险风控

柴木沟村是合并村,地处大山深处,交通闭塞,生活艰苦。目前学校只有一名男老师。52岁的姜宝贵既是校长也是班主任。

记者赶到时,姜宝贵正在上课。“星星是夜空的花朵,焰火是节日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姜宝贵带着一年级和学前班孩子读着课文。

教室里4男4女,其中6个朝向黑板,另外2个背对着朝向另一块黑板。这8个孩子,5个读学前班,1个一年级,2个二年级。

“8个孩子咋背靠背上课?”看到记者不解,姜老师说这么安排是为不让两个班级孩子互相打扰,也方便看护。另外冬天将至,在一个教室能节省取暖木材和燃煤。

姜宝贵把学前班和一年级孩子放一起上课,教完一年级课程,布置完习题后转身到另两个孩子面前,继续教二年级课程。

山里孩子上学艰难,由于距离中心校还有近15公里,一些年龄小且距校车停靠站点远的就无法去上学,只好选择在柴木沟上学。

原来这所学校有3名老师,后因合村并校、生源少,到了这学期,其他两名老师离开。孩子们3年级后要到15公里外的中心校。

这些孩子大都住在距离学校很远的山沟里,最远的有5公里。每天天还蒙蒙亮时,孩子就出发上学。

6岁男孩刘雨航每天和小伙伴搭伴去上学。早上5点多,几个同学就出发。进入秋冬季山里冷,走到半路,大家实在冷得受不了,就从路边捡些柴草,拢成一小堆,点上一堆篝火取暖。

由于离家远,孩子们大都自带午饭,带的饭多是干饼、方便面、香肠等。中午大家干嚼方便面和凉饼,渴了喝口自带的水将就一下。

两个小朋友一起看书怎么写看图说话

24楼:乌雅季同曲良

小明看书--【看bai图写话】du

今天晚上改山,小明写zhi完作业,小明拿起语dao文书就

25楼:武府小道

一天,王明

bai和李红在考语文du。王明有一道zhi题不会做,dao他抓耳挠腮,不知该怎么办。

内于是,他就把容头伸过去,看李红的考卷。李红不让他看,就告诉他:“考试的时候不能看人家的。”

后来,李红冒着雨到王明家里,帮皮激助王明补课,王明很感动贺握银。禅宴

二年级看图写话两个小朋友不小心撞在一起

26楼:武府小道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和小刚在草地上玩。

这天阳光灿烂,天气很好。他们在草地上追赶着,玩得很开心,一不小心他们撞在一起,小刚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小明指着头上撞起的大包责怪着小刚,他们你争我吵,谁也不让谁。这时一位大哥哥走了过来,问清楚原因后对他们说:“好朋友之间要团结友爱,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这件事你们俩都有错,不能只责怪一个人。

”听了大哥哥的话,小明和小刚知道自己错了,就互相道歉,拉手和好了。大哥哥看到他俩和好如初,也非常开心。

微风轻轻地吹过,草地上三个小男孩开心地玩着。

27楼:匿名用户

《好朋友》

有一天,小明和小刚在草

地上玩儿。他们在草地上跑来跑去,他俩正玩的起劲,一不小心头就撞到了一起。

小刚被撞倒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了起来。小明指着自己头上的包说我的头也被撞起了大包。他们谁也不让谁。

正吵得起劲儿的时走来了一个大哥哥。说你们两个都不是故意撞到对方的,这件事你们两个都有责任!小明和小刚听了觉得很不好意思。

于是他们又和好了。

28楼:简胖子我也

放学后,小华邀小刚去操场踢足球,小刚答应了,两个人兴致勃勃去操场踢足球了。刚开始玩的热热闹闹的,突然,小刚不小心撞到了小华,小华就摔倒在了地上,就立刻大哭了起来,哭着对小刚说:“你是故意的,我不要再和你玩了!

”小刚说:“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时候小丽走了过来,知道事情的经过后就对小华说:

“朋友之间要团结有爱噢,这也不能只怪一个人哦,两个人都有错。”这时候小华和小刚都惭愧的低下了头,两个人重归于好又去踢足球啦。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和小刚在草地上玩。

这天阳光灿烂,天气很好。他们在草地上追赶着,玩得很开心,一不小心他们撞在一起,小刚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小明指着头上撞起的大包责怪着小刚,他们你争我吵,谁也不让谁。这时一位大哥哥走了过来,问清楚原因后对他们说:“好朋友之间要团结友爱,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这件事你们俩都有错,不能只责怪一个人。

”听了大哥哥的话,小明和小刚知道自己错了,就互相道歉,拉手和好了。大哥哥看到他俩和好如初,也非常开心。

微风轻轻地吹过,草地上三个小男孩开心地玩着。

看图写话两个小朋友在院子里看书,一年级看图写话两个小朋友一起上学

1楼 武府小道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姐弟俩早早的就起床了。她们来到柳树下的桌子旁,姐姐背课文,弟弟练书法。她们的院子里还种了一朵漂亮的小花。 不一会鸡妈妈带着鸡宝宝也来到院子里觅食,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姐弟俩的学习,看来这姐弟俩学习真的很用功呀!这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一年级看图写话两个小朋友一起上学...

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两个小朋友抬水,怎么写

1楼 威尼斯之云魂 老师让一个小孩抬水,另一个小孩看见了,就帮他抬水,老师知道了以后,就夸奖两个小孩。 2楼 博士丶小杰 两个孩子太水,交了老师一身上 3楼 abc这是个秘密 三个小朋友就没人抬水了 4楼 contract莫兮 发来 不然不知道时间和地点 关于两个小朋友抬着水桶 拿着小树苗的看图写话...

小学生看图写话1年级两个小朋友种树

1楼 武府小道 植树节到了,我和好朋友小明 小花一起去树林里植树。小明扶着树,我在挖土。小花干什么呢 原来她是去提水呀 我们种了一棵又一棵的树。一只小鸟说 哇 这些树可真高啊,树叶可真绿呀 另一只小鸟说 我们能在这儿安家吗 我们说 可以呀 啊,那就太好了 说完小鸟就飞到树上做鸟巢了。小明说 今天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