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邻国,为何越南女性比俄罗斯女性更加愿意嫁到中国来

2021-03-05 20:31:42 字数 5949 阅读 3996

1楼:荁雈

首先一点就是

难以处理的婆媳关系,这点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感同身受,在中国的的传统观念里,妻子的作用就是相夫教子。但是大部分的俄罗斯女性,向往的是自由的婚姻,不愿意受到婚姻对自己的约束,即便是在现在这种观念已经淡了很多,但是非常多的俄罗斯女性仍然很抵触家庭对自己束缚,所以这个问题成为了俄罗斯女性很难愿意嫁到中国来的阻碍之一。

其次,第二点是俄罗斯女性,或者说西方女性都普遍存在的问题,因为我们知道俄罗斯的大部分地区基本上温度都非常低,属于严寒地带,所以为了解决寒冷的侵袭,俄罗斯人不管男女都非常喜欢喝酒,酗酒的现象也是非常常见的。大部分的俄罗斯女性在婚后的身材都会比婚前变样很多,这让大部分的中国男性都也无法接受。

再者对于这些俄罗斯的女孩子,她们要想嫁到中国来,不管是出于自身习惯或者是宗教文化的方面,都或者就国家的富裕程度而言,俄罗斯的女生本身水平就不会太差,所以她们在择偶方面的要求也非常高,对于中国来说她们宁愿选择嫁给其他的欧美国家。

相对于俄罗斯,越南和中国不管是从气候还是习惯上都存在着很大的相似。即使是嫁到中国来越南女性通常也能更加适应在中国的婚后生活。更加稳定的生活和更加先进的科技使越南女性一旦嫁到中国来生活水平比当初在越南稳定许多,她们也更加愿意在中国安定下来。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从种族来说,越南人与中国人同属黄种人其次,地域文化来说,越南自古都是中国番属,文化相近,习俗相近再者,生理方面,越南人与中国人基本上相同相配而俄罗斯女性难得到生理满足因为中国比越南生活水平更高妙女的社会地位也高,所以许多越南姑娘愿意嫁到中国来,而俄罗斯经济比较发达,与中国的文化差异太大,所以俄罗斯女姓多故不愿家嫁到中国来,经济实力和生活习惯也决定的。

3楼:匿名用户

因为越南的生活比较贫困,所以她的女性向往富裕的地方,他就愿意嫁到中国来人家俄罗斯是属于半欧洲状态,经济还是比较发达的,能自给自足,所以就产生了这样的后果

4楼:

因为中国比越南生活水平更高妙女的社会地位也高,所以许多越南姑娘愿意嫁到中国来,而俄罗斯经济比较发达,与中国的文化差异太大,所以俄罗斯女姓多故不愿家嫁到中国来

5楼:匿名用户

越南那地方太穷了,治安也不好,在中国可以安定的生活,生活水平提高,在那里像极了我们中国70年代了,不是手机的天下,我真的很自豪我是中国人,希望中国越来越强,成为世界最大的国家。

6楼:壮肥肥

因为越南更穷而且思想方面更为落后,俄罗斯的话思想较为开放,

7楼:匿名用户

经济实力决定一切!生活习惯也决定一切!

8楼:匿名用户

一是越南比较近,二是越南比较穷。

9楼:匿名用户

女性很现实,有吃有住又安全就可以。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国家的强大会有更多外国女性愿嫁到中国来。

10楼:小满

钱能说明一切。

aqui te amo。

越南女性很多嫁到中国,为什么同样是邻国的俄罗斯却很少有女性嫁到中国?

11楼:我爱度桑

由于这几年男女比例失调,加上女孩子对于物质的看重尤为重要,男孩子找对象特别特别困难,所以大家已经把目光转移到邻国

不单单是越南,包括老挝,柬埔寨,这些国家都成为大家去寻找伴侣的地方。其中越南女性嫁到中国的最多,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他们是为了赚取那个中介费。

在中国生活一两年的时间,便会偷偷返回越南,这其中包含的一种欺骗的性质,同样是邻国俄罗斯确实有很少女性嫁到中国,因为俄罗斯本身非常富有。

除非是那种留学生两者门当户对,非常有可能在一起,而且中国男性也并不喜欢俄罗斯女性,俄罗斯的女孩虽然年轻的时候比较光鲜亮丽,各自高挑金发碧眼,但是结婚以后基本在30左右的年纪,就会变得体态臃肿,甚至连面容都无法让人接受,典型的俄罗斯大妈的形象。

就是因为他们的体质就是这个样子,很少有那种中年妇女体态匀称的。所以很多的中国男性并不喜欢俄罗斯人的这样一个缺点,并且俄罗斯也非常的富有,他们的择偶标准也比较高,根本不可能愿意嫁到中国和那些农村的男孩。

如果是那些条件比较好的人,大家可选择的地方更多,既然可以找到自己国家的女孩,又何必在其他国家找,况且两国文化饮食各个方面,都存在巨大的差异,生活里面肯定会有许多不方便的地方,所以俄罗斯女孩就被中国男孩排除在分配标准之外。

12楼:匿名用户

越南女性很多

嫁到中国。什么?同样是明年的俄罗斯却很少有女性嫁到中国。

越南比较贫穷国家是?他们的生活习惯大致和我们这边差不多。所以越南女人愿意嫁到中国,俄罗斯女人属于是欧洲种。

是那种人高马大的类型。他们的生活习惯与中国不同。语言沟通也非常困难。

13楼:轷利华

因为越南还是一个贫穷的国家,相比中国条件好一点,所以愿意缘到中国。

14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的女性本身就少,而女性的地位比较崇高。而越南正在发展,各方面都比较落后,加上上世纪几十年的战争带来男少女多,女性的地位比较低下。从地理环境来说,越南人越过江河陆路就可以过来,而俄罗斯的女人要经过慢慢的西伯利亚才能够进入中国,困难的多。

15楼:不知于初

越南女性地位低,关键国家对女性的态度不一样。

16楼:匿名用户

越南的条件比较少,不怎么要求有车有房啥的。就是嫁出去就基本得了。俄罗斯由于并不是属于亚洲的,文化差异也很大。虽然俄罗斯的女人很漂亮,但你有没有能力把她娶回家是个问题。

17楼:山版老雕

越南人和中国人都是勤俭持家的人,都是亚洲人种。俄罗斯人是欧洲人,与中国人人种不一样,他们看不起中国人。所以轻易不会嫁给中国人。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越南也是亚洲人,黄**和中国人长的也差不多,俄罗斯是欧洲人,女孩身材也很高可能是他们觉得中国男人身材太矮了,不太适合他们。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越南人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中国差不多,而且越南生活水平也不好,所以很多越南女性嫁到中国。俄罗斯是欧洲,生活习惯和消费观念不一样,所以俄罗斯女性很少嫁到中国。

20楼:悒悒悠您

越南更穷,女性接受教育程度很低,甚至没有,有的是被骗婚来的,且越南属东南亚,和中国边境省份生活习惯相近,容易适应,俄罗斯和中国差很多。

21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属于欧洲,相对来说地广人稀,生活水准比较好,所以不是说没有女性嫁过来,都是出去在俄罗斯那边娶妻

22楼:匿名用户

养不起 。俄罗斯和乌克兰之类的女性,看看可以。真要娶回家,除了文化差异,生活习惯差异,最主要的,不会像东方女性,什么家务都干,你的有家底,养得起才行

23楼:天一下星星

最主要原因是经济因数,次要因数是中国男人大多疼老婆。俄罗斯经济发展好,以及对中国生活的要求没有这么高,所以并不多女性想嫁到中国,而越南经济发展落后,为了家庭开销,嫁到中国也可以让家里获得一份不错的财富,以及中国男人疼老婆,自己的生活也不错。

24楼:运气极佳啦

还是跟文化经济肤色,及交流有关系去呗。中国人的审美观还是喜欢东方美。而俄罗斯的女人是欧洲人的特征。

25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菇凉不愁嫁啊,女多男少比例失衡

中国的邻国有哪些国家?

26楼:匿名用户

邻国包括陆上邻国和海上领国。

中国陆上邻国共14个: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老挝和越南。

海上领国6个:日本,菲律宾,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

扩展资料

中国陆地边界长达2.28万公里,东邻朝鲜,北邻蒙古,东北邻俄罗斯,西北邻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西和西南与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不丹等国家接壤,南与缅甸、老挝、越南相连。

东部和东南部同韩国、日本、菲律宾、文莱、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隔海相望

中国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岸。北起漠河附近的黑龙江江心,南到南沙群岛的曾母暗沙。西起帕米尔高原,东至黑龙江、乌苏里江汇合处。

陆地面积960万平方千米,陆上边界2万多千米。领海由渤海(内海)和黄海、东海、南海三大边海组成,东部和南部大陆海岸线1.8万千米。

内海和边海的水域面积约470万平方千米。海域分布有大小岛屿7600个,其中台湾岛最大,面积35798平方千米。

27楼:金果

邻国包括陆上邻国和海上领国,一共20个。

中国陆上邻国共14个: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

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老挝和越南。

海上领国6个:日本,菲律宾,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

2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国的邻国有:印度、巴基斯坦、蒙古、日本、朝鲜、韩国、尼伯尔、坦萨克斯坦、俄罗斯。其实蒙古是近代从中国分出去的。

29楼:百度用户

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

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老挝和越南。

30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缅甸、越南、老挝、朝鲜

31楼:匿名用户

日本,韩国,印度,泰国,新加坡。

中国邻国有哪些

32楼:葛薇

一共20个。

“中国陆上邻国共14个: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 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老挝和越南。 海上领国6个:

日本,菲律宾,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

33楼:湖中的紫色花瓣

14俄罗斯、蒙古、朝鲜、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阿富汗、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老挝、越南

34楼:山川文社

中国有三个邻国,其国很多人的祖先都是中国人,有几类人禁止通婚

35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陆上邻国有14个,分别是: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老挝和越南 。

与中国隔海相望的邻国有6个,分别是:韩国、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和印度尼西亚。

36楼:祖宪

陆地临国有: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坦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越南、老挝。

海上临国有:日本、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

37楼:李灵桑

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印度、尼泊尔、缅甸、老挝、越南

38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哈萨克斯

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蒙古、朝鲜、越南、老挝、缅甸、印度、不丹、尼泊尔、巴基斯坦、阿富汗。此外在海洋方面,中国有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六个领国,而越南与朝鲜则在海陆两方面与中国互为邻国。 消失的邻国——锡金(sikkim)

处理好与这些国家的关系,对于我国的改革、开放、稳定大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9楼:惊天一狗

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坦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越南、老挝。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