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如何装饰客厅墙面好看

2021-03-05 14:28:44 字数 1424 阅读 5223

1楼:众易居装修网

客厅比较大,墙面比较多,墙面如果不进行装饰的话就会显得非常单调。大部分家庭做客厅墙面装饰一般都会贴瓷砖或者是壁纸,家家户户都这样装,实在是太没有新意了。为何不多去尝试其他的呢?

看看国外是如何装饰的,真的太意外了。

国外很多家庭开始选择在自家客厅或者餐厅的墙面上别出心裁的打造一面植物墙,既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又能带来极佳的观赏性。

植物墙是用大量的植物组合的墙体,它既有分隔的空间功能又有缤纷的色彩,给人舒适自然的感觉。可以根据环境场地的不同设计出不同的墙体,造型各异,层次不齐,十分美丽。

人们越来越注重室内绿化了,在新房里必定会摆上三两盆绿植盆栽,美其名曰,吸收甲醛。但是如今雾霾盛行,仅仅靠植物摆放的方式,由于数量和面积的问题,达不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但是植物墙完全解决了,植物墙能够净化空气,降低噪音,环保健康等。

植物墙后期的维护成本相比瓷砖壁纸来说很低,而且它的生命周期一般可达5-10年。

家庭植物墙面积的大小需要居住者居住的环境和谐性来定,可以做成植物壁画,里面种上我们最喜欢的植物。或者与家庭中软装相互融合。

客厅这样的装饰真是太赞了,每天都呼吸新鲜大自然的空气?

2楼:工装设计师小禾

1.装饰品的选择

客厅的墙面对整个客厅装饰及家具都起衬托作用,所以在装饰上不应过多、过滥,应考虑整个客厅的风格,以简洁、明亮为主,营造出一种大气的感觉。也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进行“主题墙”装饰。主题墙可以选择家人的**制成“**墙”,也可选择喜欢的一些字画、小挂件进行装饰。

这样既让墙面看起来美观、大方富于整体性,彰显出主人的品味,又能立刻吸引人的眼球,让人感觉眼钱一亮。

2.颜色搭配

根据客厅的整体设计风格,搭配一款合适的墙面颜色,不仅能提高客厅整体的美观,还能影响居住着的情绪,让人心情愉悦。纯洁的白色墙面是现代简约风格的最爱,搭配创意的墙面设计以及高雅的空间装饰。既简单又舒适,深得现代都市人的喜爱。

浪漫的桃红色是很多小女生的最爱。温暖甜蜜的色彩让整个客厅看起来温馨自然,充满浪漫气息。与一贯奢华大气的欧式风格相比,姜黄色的客厅颜色更增添一份温暖和贴心。

与白色的天花板搭配,最能传达出一种幸福的感觉。带有生命力的绿色墙面,给人一种春天的感觉,让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一份温暖。

3.装饰技巧

常用的墙面装饰方法有错落式、平行式、组合式。错落式是利用画框制造出几何图案的原理来进行装饰墙面,达到既单个叙述又整体突出的效果。平行式以平行排列方式的图案来起到装饰效果,看起来简洁明了,使人一目了然。

组合式的装饰中心是一幅主画,由一组画构成装饰效果,达到主次分明的效果。在装修墙面时可根据客厅风格、客厅大小以主人喜好进行合理装饰。

客厅墙面装修是客厅装修中的重点,在装修时要根据墙面的大小、客厅的整体风格以及主人的喜好来选择墙面装修材料、墙面装饰品、墙面颜色以及墙面装饰技巧,达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让墙面看起来美观大方,从而提升客厅的整体装修水平,提高主人的品味。

我家客厅上面有个洞,该怎么装饰,客厅墙上有个洞,拿什么装饰一下

1楼 美景装饰材 那个洞是原先的灯孔,解决有两个办法 一是在家装批腻 时用腻子粉堵,二是装灯是用灯的尾盘直接盖上。 客厅墙上有个洞 拿什么装饰一下 2楼 无语翘楚 墙面挂什么画要看个人的喜好以及和装修风格相搭配,字画很能代表主人的品味和修养,原则上都是选一些寓意吉祥美好或象征健康长寿的画。 注意事项...

如何装饰出完美的北欧风格客厅,如何用家居装饰装出完美的北欧风客厅

1楼 金旗舰美学暖气片 1 空间的最大化,家居中最重要的空间便是客厅,所以必须确保客厅活动空间的宽敞与整洁,避免会产生压抑感。如果客厅的整体氛围给业主带来了压抑感,那么这就不是一个好的室内软装设计。 2 材质的通用化,在客厅软装中,您必须确保所采用的装修材质,尤其是地面材质能适用于绝大部分或者全部家...

这个客厅的背景墙好不好看,客厅装修背景墙到底好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好看,青春典雅。清静宜人! 2楼 匿名用户 充满了欧式风格。你又添加了中西式的结合,非常优雅。 3楼 匿名用户 还好吧,比较中规中矩,不出错,却也不出彩 客厅装修背景墙到底好不好看 4楼 这台冰箱有点冷 装修设计电视背景墙时,必须考虑客厅的宽度,一般来说,人的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