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类型网络小说看的人比较多

2021-03-04 06:12:38 字数 1478 阅读 4766

1楼:五月之霜

要看你在哪个**发书了,

一般来说起点**看的大部分是男生,喜欢那种玄幻修真仙侠的这种**,而且最好是喜欢主角的女生多一点,很有魅力的这种

当然,起点女频的都是言情方面的。

如说是潇湘书院,连城书站和晋江言情网那边发的话,写言情和穿越,还有动漫同人**会比较受欢迎,最好还是女主很受欢迎的那种,因为看的女性多。

还有就是晋江耽美站,一般都是耽美**,bl**这种。

你自己考虑下自己的文风决定去哪个**写吧~~

2楼:吾日参省吾身

看个人喜好我比较喜欢历史的。

《重机枪》,是男人一定要看,太铁血了

1.《三国苍狼传》,如果没看过这本书强烈建议你看一下,这是一本好书,称的上精彩。

2.《至尊书童》,在我眼里,这是一部巨著,3.《狼可汗传》,good!!!作者为了写这本书查阅了海量的资料,心血所成,只能说个佩服,虽然烂尾~~~~~

4.《别再叫我俘虏兵》,天呐~~~~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人创作出来的!他有着与老土的名字不相符的宏伟篇章!!

特喜欢作者那冷酷的笔锋!!我头一次看到有人能驾御世界大战这种恐怖的题材!其实“**阅读网”上的好书还有很多,但是得慢慢挖掘,有了好的再来转给大家。

膜拜啊膜拜~~~~

3楼:__尛灰丷

除了历史军事,其他都是各大**的热点,科幻看得人也不多,玄幻,修真,言情,武侠看的相对比较多点。都市,言情一般女孩子看得比较多点。

4楼:尛尛夏天

嗯 先在很多人还是很偏爱言情**的 ,不过男生都爱看玄幻科幻,现在肯历史的人很稀少勒,女生大都爱看校园都市言情,但貌似穿越**现在很王道哦、、、、、、、不过饶派和小四的书也是很火,总之只要**好看就火

5楼:匿名用户

玄幻魔法和都市类应该比较多

6楼:匿名用户

都市,网游,历史呃喜欢

7楼:匿名用户

浪漫言情··个人也比较喜欢 ··不过个人有个人爱好啦·你要喜欢跟我说·我介绍几部书名给你·o(∩_∩)o

8楼:匿名用户

玄幻魔法,历史,都市yy,仙侠

9楼:天尣

一般玄幻和修真的比较多,都市的还可以,武侠的就不行了

10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看 科幻 修真 都市的 但我喜欢主脚出来就无敌的 那样看起来没郁闷 看书就是为了高兴嘛!

11楼:匿名用户

武侠 穿越类 机甲超时空等也不错

12楼:匿名用户

都不少啊 只要写的好!!!!

13楼:阿布

我觉得是穿越和耽美吧

14楼:匿名用户

玄幻 和 言情都市的吧

现在比较有名气的网络小说作家都有谁?求指教

1楼 手机用户 玄幻 唐家三少,辰东,天蚕土豆,骷髅精灵。 都市 柳下挥,梁少, 黑道 煮酒焚剑,六道轮回 言情 顾漫,席娟 2楼 larme时代 言情 顾漫 她的很多书都已拍电视剧 ,墨宝非宝 木浮生 席绢 饶雪漫 她的 也在改编成电影 ,丁墨 玄幻 天蚕土豆,我吃西红柿,唐家三少,唐七武侠 藤萍...

现在网络上好多人说然并卵是什么意思

1楼 嬿婉 然并卵 是2015网络新词,是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的缩略词。表达的意思如同字面意思,指一些事物看上去很复杂很高端,但却没有实质性的效果,或者得不到理想的收益。多用来表达无奈 调侃之情。 2楼 宇智波森也 然而并没有卵用。的意思。广州话。就是没个屁用的意思。 3楼 玉虚若只如初见 然而并...

现在的人看男人是看脸还是看钱,哪个比较多

1楼 让风来聆听吧 你说的这些都是优势,当然都喜欢了。 这个现实的社会,应该注重物质的多一些。女人一般没男人那么注重视觉上的享受。当然有钱的同时能帅点更好了。 2楼 湛蓝天空下的树 对女生看脸,对各种看钱,没有工作的大龄屌丝,对女生看脸又看钱 3楼 通天临风 找个有钱的结婚,然后再找个颜值高的做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