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带帐篷去太湖湾露营谷露营吗

2021-03-01 10:32:14 字数 1011 阅读 5861

1楼:time木头鱼

应该可以吧,只要不是明令禁止的就可以。当然也可以去那边保安室问一问。

太湖湾露营谷什么时候对外开放?

2楼:軗m氐矒pz尧改

太湖湾bai露营谷,是du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即将zhi推出的又一dao个体验项目。该项版目包括房车宿权营、拓展基地、生态游乐、农趣体验、景区美食等五大类,其中有木屋别墅、帐篷酒店、玻璃栈道、捞鱼采摘等。目前,工程建设已近尾声,预计本月25日试营业。

太湖湾露营谷有什么农趣体验?

3楼:凼z肝鞍sn箙綗

农趣体验有bai:1 蜗牛du农场萌

宠动物zhi互动喂养,培养孩子爱dao心、责任

回心,释放家长答压力、疏导情绪;回归田园,农事体验。2 爱情隧道手拉手走过爱情隧道,浪漫美妙;在爱情隧道牵手拍照,白头到老。3 伊甸茶园晨间有鸟语、午后有虫鸣、夜晚有微风......百亩茶园里的品茶欢歌。

4 半亩茶肆独特设计,尽显户外理念;青翠环抱,充分感受自然;曲径通幽,独享半亩茶肆;绝佳风水,助力即日成功!5 农家水车一千年前,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发明了水车,今天,已成为劳动人民智慧的见证。体验古老的灌溉技术,乐趣横生。

6 农家作坊打年糕、磨豆腐......体验恬适有趣的农家生活。7 农家大灶台八仙桌,土灶台,烧柴火,品原味,尝新鲜......一起动手。8 水库农家水库岸边的农家餐厅,一切皆秀色可餐。

(暂未开放,敬请期待)9 蜗牛小工坊激发儿童想象力,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

4楼:新钙中钙

太湖湾来

露营谷景区项目包自括房车宿营、拓展基地、生态游乐、农趣体验、景区美食等五大类,其中有木屋别墅、帐篷酒店、玻璃栈道、捞鱼采摘等。

除了露营住宿,游客还可以体验树顶玻璃栈道、滑草场、丛林探险等项目,还可以体验采茶叶、磨豆腐、打年糕等农事体验,到了晚上,还有篝火晚会、舞台灯光秀、园区演出活动。 餐饮方面有农家乐、大灶台、烧烤等满足不同游客的味蕾需求。

在青海湖晚上能住帐篷么,请问自驾去青海湖游玩 晚上可以在湖边随便扎帐篷睡吗 可以在湖里游

1楼 青海眀龙旅游 您好,当然可以住的,但要在7 8月份最易!在青海湖湖边夏天有很多帐篷! 请问自驾去青海湖游玩 晚上可以在湖边随便扎帐篷睡吗 可以在湖里游 2楼 匿名用户 不能随便扎帐篷,最好住已经有的帐篷。 不能在湖里游泳。 青海湖藏民回民比较多,注意文化冲突,注意别被他们坑了,他们会以各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