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海湖晚上能住帐篷么,请问自驾去青海湖游玩 晚上可以在湖边随便扎帐篷睡吗 可以在湖里游

2020-12-10 11:07:30 字数 2860 阅读 8191

1楼:青海眀龙旅游

您好,当然可以住的,但要在7―8月份最易!在青海湖湖边夏天有很多帐篷!

请问自驾去青海湖游玩 晚上可以在湖边随便扎帐篷睡吗 可以在湖里游

2楼:匿名用户

不能随便扎帐篷,最好住已经有的帐篷。

不能在湖里游泳。

青海湖藏民回民比较多,注意文化冲突,注意别被他们坑了,他们会以各种方式收费、坑你。

如果自驾,建议找一个本地人陪同,可能安全一些。

在青海湖边扎帐篷要注意点什么吗?

3楼:

1、在野外露营营地的选择在比较靠近水或者离溪流较近的平地上面,保证选择地周围没有有碎石的山坡,保证排水的条件要好不会出现积水问题。

2、营地的位置还要在有足够的阳光照射的明亮干燥的地方,不要选择阴暗潮湿的地方。这样可以有助于晾晒衣物,阳光照射时间长的地方晚间也不会很冷。

3、在选好营地位置搭建帐篷的时候,帐篷的出口一定要处于背风的位置。然后帐篷每个角都要找一些较大点的石块等重物压住,然后自在四个方位在地上镶上四个铁销棍,把帐篷的四个角用绳子和镶在地上的铁棍栓牢,保证帐篷的抗风能力。

4、在野外露营夜间要注意安全,可以再帐篷的附近生一堆火,然后把柴灰扫在帐篷的周围这样可以起到驱虫和驱蚊的作用,火光可以吓走蛇,老鼠及野兽这样晚间在夜里会很安全的。

5、野外露营要准备好一些药物,如感冒药,发烧药和一些常用的止血及**跌打损伤的药物已被有意外发生的时侯备用。

6、野外露营一定要注意保护自然环境,一定不要破坏环境,处理好垃圾,可以再生火的时候烧毁,在准备离开的时候要把火熄灭,确保火完全熄灭以后在离开,以免引**灾。

4楼:最美川西

我们7月底也要去青海湖,也会扎营,建议联系一家青年旅社或者农家客栈,在他院子扎营,如果人多的话就无所谓,在相对平坦地方,取水方便。自行车集中锁好就是了。照明工具准备,晚上没灯光很不方便。

希望对你有帮助

5楼:刀☆剑

晚上很冷,要注意防寒,还有当地的草地都是有主的,可能当地藏民跟你要钱。

6楼:社会主义的羊毛

和当地老百姓协调好,带好保暖的东西,帐篷扎紧点,别被吹跑了

青海湖的露营地可以自己搭帐篷吗

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前天一个人搭了个我在黑马河边上搭的。日出美爆

8楼:帅帅

那个说冻死人了 你家人都在那冻死的吗

六月底想和女朋友去青海湖玩几天,请问大家的住宿都是怎么解决的,大概多少钱一晚上?

9楼:迁徙记忆

帐篷不是特别方便。因为那边太冷温差又大。而且两个人也不安全。

不排除有狼和牧民家的狗之类的安全隐患。还是住宾馆比较好。如果是旺季一定要提前预定。

建议在西宁包出租车,**大概是500-600一天。行李就可以随身携带。

10楼:想飞的稻草人

七月份去过青海湖,晚上还是挺冷的,环湖一圈儿没见有人搭帐篷,倒是有不少骑行的。湖西的鸟岛宾馆还是挺好的,刚好在一半儿的行程处。

要去青海湖露营,请当地的朋友们给点建议

11楼:刀☆剑

感觉对青海湖的资料看的太少啊,第三天的行程完全不靠谱。

151有没有租车的这个我倒是不清楚。

你说的露营没必要非要自己带帐蓬吧,沿湖有很多牧民的帐蓬可以住,也就几十块钱。安全问题他们替你们解决了。

青海湖沿线敲诈的事情特别多,但打劫、抢劫这样的事我是没听过。

青海湖帐篷宾馆要真的全部拆除吗?

12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但那边这种旅馆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在据说是青海湖最美的地方——黑马河过的夜。由于那天天气缘故,错过了篝火晚会,只能去湖边转转,而且不能走到其他人家的区域内,否则就会护福篙凰蕻好戈瞳恭困收费的。帐篷的床位是50块,那种帆布倒是挺抗风的。

高分求青海湖游玩三天攻略,从**开始开始玩第一天住**,第二天住**,详细点,感谢,明天出发,今天

13楼:匿名用户

我刚从青海湖回家,两个人可以绕湖玩呀。

第一天 西宁到西海镇(车票22),到西海镇就联系租自行车,一般50—80一天。附近有原子城,可以去玩玩。

第2天 西海镇到江西沟 大概100公里 玩全可以骑到 晚上可以住牧民帐篷 20每晚 住旅馆又贵房子又烂 路上有151景区 门票100 学生半价

第3天 江西沟到鸟岛 不过鸟岛已经没鸟了 而且门票老贵了 不建议去

第4天 鸟岛到西海镇

根据我的经验 一天吃住有80足够 可以沿途**青海湖 不过牧民会要钱 要讲价哦

最后 祝玩的愉快!

8月想去青海湖自驾露营,选择什么帐篷和睡袋合适呢?冷吗

14楼:极限荒野

给你查了一下bai这个月份的气温5-25度很du凉爽,选用zhi3季双层帐篷搭配舒适dao温标在0-10度的棉睡专

袋,热点没关系千万属别冻着,别忘记防潮垫 紫外线强度较高白天穿**风衣带好遮阳帽和防晒装 晚上估计要穿冲锋衣或者抓绒衣了。其实本意是宣传的哈哈,本人驴友新开的**小店 香山驿站 你可以看看帐篷睡袋防潮垫 之类的

15楼:匿名用户

我准备八月二十一号成都出发,你们是不已经在路上了,

16楼:匿名用户

路边有不错的客栈可以选折。早晚温差很大而且不是很安全。可以选择在客栈的院子里面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