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优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2-28 17:23:38 字数 1464 阅读 2048

1楼:爱企查

云南优复顺建设工程****是2017-01-03在云南制省昆明市官渡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拓东路玉川巷19号办公楼3楼。

云南优顺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11ma6k9naw3h,企业法人陈顺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优顺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及输变电工程的勘察、设计、监理、咨询、检测、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维修、检修;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土石方工程、住宅房屋建筑维修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监理工程、围栏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建筑劳务分包;废旧物资**;苗木、花卉、盆景、蔬菜、农副产品、草坪的种植及销售;绿化养护;农业科学技术的研究、推广应用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工程建设****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云南工程建设****是1993-10-18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股份制,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908号。

云南工程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0002165427657,企业法人邹时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工程建设****的经营范围是:工业与民用工程建筑施工(叁级)、水电安装、建筑工程装饰、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技术咨询。

兼营范围:建筑及装饰材料、五金标准件、金属材料、机电产品(含国产汽车、不含小轿车)、日用百货、农付产品、建筑机械设备的租赁。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75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宝工建设工程****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云南宝工建设工程****是2017-12-14在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永昌街道新乐小区52号四楼。

云南宝工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02ma6mwph41q,企业法人朱晓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宝工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筑;水利水电工程;矿山工程;电力工程;铁路工程;通信工程(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安装除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古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预拌混凝土;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模板脚手架;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民航空管工程及机场弱电系统工程;环保工程;施工劳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良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盐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良烨建设工程 是2017 11 09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武进区湖塘镇人民西路2号b座711室。 江苏良烨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411ma1t8rxh1t,企业法人徐国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河南宝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河南宝业建筑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河南宝业建设工程 是2016 01 26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滑县牛屯镇东街村北环路路北。 河南宝业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10526ma3x6xgr80,企业法人于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南宝业建设工程 ...

福建省南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南筑建设工程 是2018 02 12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温陵北路汉唐天下钻石楼5t602室。 福建省南筑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3ma31gu5987,企业法人陈汉林,目前企...